close

封面

Merci créme ✭

歡迎到肥料yo哥哥FB粉絲團按讚支持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23巷8號

✤電話:0938819338

✤營業時間:1300-1900(周三-一,周二公休)

 ➷價位 ➷口味★★★ 

 ➷環境★★★★✰ ➷服務★★★★✰


梅姬颱風漸離,特地前來 Merci créme 嚐甜頭。依舊是藏在巷弄的甜點店

1 點就到了店門口,店員還在門口整理因為風雨而被吹亂的門面,隨即也就招呼我們進店 

merci24

merci23

merci22

merci2

merci21

merci3

merci5

merci20

 ┇Merci Cafe系列第四店,溫馨樸實"家"味濃 

 Merci créme 是Merci cafe系列開展的第四間店。

從板橋車站步行還算不遠,偏偏我們從府中站出發

一路走到腿軟才終於抵達這間店。又濕又熱,折煞人心!

進到Merci créme,風格方面有強烈的既視感,古樸懷舊與乾燥花的擺飾

風雨珈琲:延伸閱讀請點這

澎派:延伸閱讀請點這

異曲同工之妙。不過Merci créme這裡小多了

室內坐8個人就爆棚,戶外還可以坐8個人左右吧

店員說希望店裡比較安靜才有「家」的感覺,我認同。

店內的擺設感覺蠻有品味的,一種舊而不髒的復古感,老桌老櫃乾燥花

牆上還掛一些鍋勺,倒也還挺別緻。

還好,今天趕著開店就抵達,不然特地走來卻沒位置,真教人難受。

merci1

merci4

merci6

 ┇輕鬆享食:低消一份餐或飲品,不收服務費,不限時  

Merci créme對於消費者非常體貼,內用低消一份餐點或飲品即可,無服務費不限時

是一間可以輕鬆享用甜品咖啡的好去處。飲品定價不算高,但選擇性也不多

每天的甜點不同,透過櫃檯的Ipad可以看看本日提供的法式甜點,櫃檯有些常溫蛋糕

感謝店家體貼的消費規定,我們決定今天點兩份甜點,無飲品。

✿白色圓頂,正如其形的命名為「雪屋」 

✿綠色山坡頂端一點白雪的便是那「小富士」

個別單價沒有細問店員,結帳NTD240,一個我開心到會飛起來的平價

merci10

merci9

merci8

merci11

  ┇雪屋椰奶與鳳梨跳探勾,熱帶口味清爽微甜 

 這個蛋糕給100分那就太浮誇了,但是我要給 95 分!

層次感、口感、外觀、訂價取得非常理想的平衡

椰奶與鳳梨各自的甜味兒,和諧交融,綠綠的檸檬絲灑在白色圓頂,視覺清爽

主體吃起來不如幕斯那麼濃稠,更像是打發的蛋白霜,充滿空氣感,非~常綿軟

整體微微的奶香與鳳梨香,不致過甜。一定要特別提的是底層薄薄的酥餅

超級好吃!!!酥脆又帶點焦糖味,也讓這道雪屋的層次感更棒。

我個人非常喜歡這一品的所有呈現!

熱帶風味的雪屋,真是讓人吃了就想轉圈圈的愉悅感~

merci14

merci15

merci16

merci17

merci18

  ┇小富士彷彿抹茶牛奶糖般香濃軟稠  

這款小富士,外型顧名思義應該是以富士山為靈感吧~山頂的白雪蠻可愛的

使用的是小山園抹茶,我沒有什麼研究,出乎意料,沒有什麼抹茶的苦味

吃起來很像抹茶牛奶糖的味道,口感較為軟軟稠稠

真的有種在吃融化的抹茶牛奶糖之感 

整體不會太甜,也是相當清爽的一品。

這道我給 85 分,也是很合我口味唷~

塔皮還滿容易切開,吃起來也是酥脆,但雪屋的酥餅還是勝出非常多!!!

merci19

  Merci créme:一點才剛開店,兩點甜品幾乎售罄  

Merci créme有許多老顧客支持著,陸陸續續有許多熟客開門探問是否有位子

一點鐘入店甜品都有,過兩點不久法式甜點幾近售罄!!

真慶幸我們鐵了心腸,硬是要開店就到!!

Merci créme在許多面向都表現的很好

價格親民、口味驚艷、服務到位

選用的杯盤餐具也是精心挑揀的感覺

客人用的水杯都是精緻的玻璃杯呀~途中還聽到客人詢問

櫃檯的某某架子有沒有販售?店員說,沒有,日本買的。

我太愛這家店了 


每週固定更新美食分享文章

如果您喜歡我的部落格

歡迎來我的臉書粉絲專頁按「讚」追蹤~

肥料yo哥哥。 甜X鹹食絮
arrow
arrow

    肥料yo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