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

 ✭ 日青方好 GA flower cafe ✭

肥料yo哥哥ⒻⒷ粉絲團跪求按讚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大興路118號

✤電話:03-358-1797

✤營業時間:1100-2000(無固定店休日,依臉書粉絲專頁公告為主)

 ➷價位 ➷口味★★★ 

 ➷環境★★★★ ➷服務★★★★✰ 


那天吃完貓紙箱,注意到在路口這間有著清爽透亮外觀的「日青方好」花藝咖啡店

當下就決定近期一定要來光臨。於是說到做到,周六就又跑到這邊來覓食。 

GA19

GA20

 ┋日青方好,花藝也是生活美學的一部分

進入日青方好,覺得空氣特別清新好聞,四處都擺放著花材

整體白亮的咖啡廳,經過這些五顏六色的花材的綴飾,顯得活潑鮮明

地上的卵石只是照片 XD 

二樓有更寬闊的用餐空間,天花板上倒掛著一束一束的不知道是什麼的乾燥花草

看起來好浪漫,相當適合情侶來這兒約會,享受一個甜美浪漫的午後

牆邊擺著的花材、小盆栽都有貼著價位

結合花店與甜點咖啡的複合式經營,這倒是我第一次嘗試這樣的餐廳喔

GA18

GA6

GA5

GA3

GA2

 ┋浪漫甜美的花系甜點,新鮮花瓣皆可食

日青方好,小小缺點卻也是現在咖啡廳的趨勢,低消是一杯飲品,無服務費

本來想多點兩個蛋糕,但飲品就消耗掉太多預算,口袋不夠深也只能摸摸鼻子

今天實在是秋高氣爽艷陽高照,體內相當需要沁涼涼的氣泡飲

我點的是☄玫瑰氣泡飲(NTD150)

友人選擇☄熱的焦糖拿鐵(NTD150)

甜品的部分選擇☄普羅旺斯之花(NTD150)

以及☄檸檬馬卡龍(NTD38)、☄達克華茲(NTD50)

還在試營運階段有打9折,結帳後不到500,還算可以接受吧

GA4

GA7

  ┋日青方好-普羅旺斯之花-檸檬與堅果調和而成的清爽口味

其實服務人員推薦的是旁邊的玫瑰生乳酪,怕上面的果凍味道太平凡

點了這款普羅旺斯之花,希望口味就如外型一樣浪漫甜美

主體是慕斯,上有一層果膠,點綴幾點葡萄或藍莓果凍

味道是濃濃的奶香與堅果mix一起的風味,內層可以看到有層檸檬餡料,微酸

我覺得吃起來還蠻清爽,但不太知道如何定位這款蛋糕

吃起來不會驚艷,但又還蠻耐吃的 XD

上面的花瓣還是別吃了,有點難咬,妨礙了整體軟軟的口感

GA13

GA15

GA14

  ┋日青方好-玫瑰氣泡飲-杯具加分,偏甜的玫瑰果露氣泡飲

這款玫瑰氣泡飲勝在外觀,用可愛的大頭玻璃杯裝盛上桌

上面還擺著新鮮的玫瑰花瓣,服務人員說可以吃!但口感不太好

應該是心境的關係,今天特別想喝冰涼的氣泡飲料,就算這杯有點太甜

我還是喝的很開心哪~外型也激出my少女心

GA10

GA9

   ┋日青方好-焦糖拿鐵-表現中規中矩的順口咖啡

這道焦糖拿鐵上桌,同樣,咖啡上頭的花朵也是可食但不好吃

既然如此,店家似乎也不是非要把花瓣放進飲品不可嘛...

或許擺個托盤灑些花瓣不也是個辦法嗎XD 不然拉個玫瑰花瓣拉花可不更美

不過這些都是店家在產品面的設計,我們只是小小顧客,就放在心裡(但我寫出來了)

味道的部分,中規中矩,不會過甜的順口咖啡

杯具,加分,雙層玻璃杯就是一種品味的象徵啊~完全私心

GA11

GA12

   ┋日青方好-甜滋滋的常溫小點,偶爾來點糖份的放縱

檸檬馬卡龍,其實我本來是點綠色的開心果口味,上桌是黃色的檸檬味

今天有點懶得計較就逆來順受的吃,嗯,檸檬味道微微微微的,不酸,奶油比重比較高

表現的相當平~庸~哪~但一顆38元,我真的不怪你!!

達克華茲,常常看到常溫蛋糕會放,但我從來也不點,今天也是反常就點上桌

外殼酥酥脆脆然後超~級~甜!!!內層有奶油與葡萄乾

真的是甜翻天,但如果不要在乎甜度其實還不錯吃

GA8

BTW,水杯裡頭兩大片柳橙,喝起來帶有淡淡的柳橙味道還不錯唷

GA17 

   ┋日青方好-吃吃喝喝還可以滿足賞玩花藝的好去處

友人邊喝咖啡邊說,這邊放這麼多花材真的會有人買嗎?我覺得一定很貴應該不會有人買

在甜點咖啡告一段落後,他終於按耐不住好奇心,跑去跟店員詢價

竟然不算貴耶~悉心挑選花材準備拿回家大展手藝,做做時尚的乾燥花佈置家裡~

於是就以相當便宜的價錢買回這看起來有點猥褻的紫色火鶴和底下不知道什麼的花材唷

GA21 


每週固定更新美食分享文章

如果您喜歡我的部落格

歡迎來我的臉書粉絲專頁按「讚」追蹤~

arrow
arrow

    肥料yo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