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

  ✭ 貓紙箱.Heal ✭

歡迎到肥料yo哥哥FB粉絲團按讚支持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大興路120巷25號

✤電話:03-358-9325

✤營業時間:1000-1700(周二-五) 0900-1700(周六-日)

 ➷價位★✰✰ ➷口味★★★✰ 

 ➷環境★★★★✰ ➷服務★★★★✰

有wifi


  ▎秋高氣爽就衝著"貓"字前來朝聖  

一家懂得設定目標族群的店,至少整體規劃有一個調性,總是比較有方向宣傳

貓紙箱,看名字自然讓人聯想店內整體視覺以貓為主體,若有幾隻店貓更有賣點!

之前一直覺得大興路這一帶荒涼,最近也陸續開了輕食、鍋物、燒烤、甜點店

俺已經鎖定一甜一鹹,過陣子再來這裡踩踩新點 ⊙ω⊙

貓紙箱23

貓紙箱1

貓紙箱2

▎貓紙箱,沒有活生生貓仔的用餐空間   

看看貓紙箱的臉書,可以知道貓紙箱這店名的由來(一段愛與收編浪浪的故事)

一樓是點餐與廚房,二樓才是用餐區,是個明亮舒服的空間,我聞到一種特殊氣味

但友人說沒有,可能是我鼻子的問題。不是臭,有些玫瑰水是這種味道...

牆上大大的HEAL黑字,另一邊是貓頭抱枕,俺家也有兩顆 ∪ω∪

貓紙箱8

貓紙箱7

貓紙箱6

貓紙箱4

貓紙箱3

貓紙箱5

▎一甜一鹹,慣以為常的追求吃飽又吃巧  

貓紙箱的低消是一份餐點或飲料,不另外加收服務費。但餐點訂價不俗

與友人略加討論,決定點一份早午餐、一份鬆餅,嚐嚐看這兒甜鹹口味哪邊勝出

☄ 本日菜色 

「貓紙箱經典早午餐」(NTD250),附餐飲料換購其他飲品可折抵30元

「太妃糖拿鐵」(NTD120⇢NTD90)

「原味甜鬆餅」(NTD110)

另外打卡有送驚喜小禮,後面會寫到送了什麼唷 

貓紙箱9

貓紙箱10

貓紙箱11

貓紙箱18

貓紙箱14

貓紙箱13

貓紙箱12

 ▎貓紙箱經典早午餐☺萌Q貓臉太陽蛋,惜整體口味不驚喜  

早午餐總是讓人又愛又怕。愛的是賣相漂亮賞心悅目;怕的是口味平淡沒有驚喜

這一整盤的重點是貓臉太陽蛋,真的好可愛(雖然嘴巴部分很像血盆大口外星人)

灑上黑胡椒粒,就是黑胡椒口味的太陽蛋囉~

薯條火侯拿捏的好,不油不焦,雖然炸物宜少吃,但嘴饞也是得吃上幾根

火腿培根夾起司、德國香腸,都是屬於鈉含量容易超標的食品,早午餐必備!

穀片生菜沙拉是用蜂蜜芥茉醬調味,算清爽可吃;軟法麵包如果拿掉貓爪就沒有特色

店家強調餐點的「新鮮原味」,但我也期待能吃到什麼是「貓紙箱的味道」

清爽平淡,是我對這份貓紙箱經典早午餐口味的印象

剛好就是我心中又愛又怕的那一種,不差但也還說不上哪裡特別好 (′ェ`) 

貓紙箱17

貓紙箱16

貓紙箱15

 ▎太妃糖拿鐵☺暖熱微甜的淡咖啡,上面一隻小咖啡貓   

問了店家哪些飲品可以畫貓,拿鐵類都可以(問完才知道我問什麼傻話,美式畫的了嗎XD)

杯子豪~可愛,一隻側身飛撲的黑貓!這咖啡的味道挺淡薄的,甜味也不重

我是為了上面那隻小貓才點的 (・(ェ)・)

貓紙箱20

貓紙箱19

貓紙箱21

貓紙箱22

  ▎原味甜鬆餅☺有冰淇淋,才是一個完整的甜鬆餅SET  

第一次吃到這種水滴狀的鬆餅,是在hana咖啡吧,一次吃一個很方便,賣相也好

不過,鬆餅本身味道蠻平凡,不軟也不硬,不厚也不薄(謎之音:那是剛好的意思嗎?)

這裡有個插曲是我們一直等不到「打卡驚喜小禮」,還以為店家是招待空氣一份

原來是送一份香草冰淇淋!!!神助攻,反敗為勝王,關鍵打者!!!!!

挖一坨冰淇淋上鬆餅,淋上蜂蜜、巧克力醬,一口塞進嘴裡,這不就對了嗎  (= ̄ω ̄=) 

封面1

   ▎貓紙箱,若有天想念起平淡之味,會再來的  

整體而言,貓紙箱的表現都OK,但就是沒有讓人印象深刻之處

以一份早午餐250而言,若在味道上能更有點特色,可能會讓人更心甘情願的買單唷

也可能今天點到的餐點都不是主打,擇日再來一試

希望能吃到足以稱之為貓紙箱口味的餐點!


每週固定更新美食分享文章 

如果您喜歡我的部落格 

歡迎來我的臉書粉絲專頁按「讚」追蹤~

arrow
arrow

    肥料yo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