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投影片1.JPG

✭ 約會 with you ✭

歡迎到肥料yo哥哥FB粉絲團按讚支持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自強路169號1樓

✤電話:03-333-0733

✤營業時間:週二至五1030-2100;週六至日0900-2100(週一公休)

 價位★★✰ ➷口味★★★✰ 

 ➷環境★★★✰ ➷服務★★★★✰


 上周六想幫自己安排桃園「一日三食」行程,不為別的,只為踩新點

事前也沒做過太多功課,只是因為前陣子看臉書社團推薦這間約會 with you

加上對這間店有印象,所以也就順勢的排入計畫,真心跪求,不要雷我 

投影片2.JPG

約會隔壁是間日式料理店,開挺久了,也是覺得該找時間來吃吃看

但其實我很少吃日式料理,除非吃到飽,不然這種店追求吃到飽,就是皮包破洞

投影片3.JPG

投影片4.JPG

 門面不大,蒂芬尼藍很清爽。小黑板上畫的是巨星-皮卡丘(長的有點微妙很像白雲)

投影片5.JPG

投影片6.JPG

投影片7.JPG

店裡只能容納10多個客人,雖然有看到通往二樓的樓梯,不確定是否有座位

嗯,沒什麼裝潢。就是簡單吃飯的地方,色系明亮,環境乾淨,這樣就好,這樣就好。

約會不收服務費,水跟餐具都自取,水壺裡有一整根薄荷葉,喝起來倒是沒什麼味道。

投影片8.JPG

投影片9.JPG

對於第一次來的店,我們習慣是先保守點個兩道,吃吃味道,撙節伙食預算。

採取共食的方式,一份「美式牛肉沙拉佐蜂蜜芥末醬」(NTD200)

一份「奶焗鳳梨鮮蝦燉飯」(NTD220),有肉有菜有海鮮還有澱粉,應該是吃的飽還不會空虛那樣!

飲品很多,櫃檯也有甜點櫃,但因為還有既定行程,也就沒有在這邊點任何飲品甜點。

投影片10.JPG

桌面實在太小,只得把水杯手機衛生紙都挪到隔壁桌才能讓桌面保持一個清爽。

而且最近覺得拍照進入一個鬼打牆局面,怎麼拍都覺得不對,後來想想

反正我業餘人士,也就不要強求自己了XD 人果然還是得過且過才會活的心安理得(茶)

投影片11.JPG

話說回來,餐點賣相都還不錯,顏色鮮亮引人食慾。馬來友人Y君說:他拍了兩張食物的照

卻只想得到好鹹、好貴、又還好、憑什麼有名,美食文好困難

真的很難啊!哪這麼多滋味可以描寫(焦慮的抖腳)

BTW,很多名店,真的,憑什麼有名?(就憑成千上萬的部落格共襄盛舉不是嗎 XD)

投影片12.JPG

 美式牛肉沙拉的份量真的太棒,木盆其實不特別大,但塞得滿滿,看起來就是,爽。

燻牛肉片,鋪的滿滿,也是,爽。我覺得這份量都可以3-4個人共享。

但我是草牛,我是有機養生界的盲目追隨者,我一個人都可以吃掉這麼一大盆!!

投影片13.JPG

吃沙拉最怕碰到什麼?看起來份量大但其實都是美生菜,so cheap。

如果底部還溼答答,水份都沒瀝乾,吃起來就更難受

約會的沙拉,不濕,有把生菜的水份都瀝乾(鼓掌)。裡面的料兒,我個人覺得堪稱種類多元

投影片14.JPG

(吸一口氣)生菜豌豆嬰蘋果甜桃玉米番茄甜椒青椒小黃瓜紫甘藍鳳梨白蘿蔔綜合堅果果乾

還有紫色疑似是甜菜根吃起來有點土味加上主角燻牛肉滿滿15種配料一次補充每日所需營養!

燻牛肉不過鹹,OK!生菜配料新鮮度,OK!蜂蜜芥茉醬偏甜,但少沾一點不就剛好

個人覺得這盆沙拉非常值回票價,我會特地再來點份迷迭香腿排口味沙拉,等著。

投影片15.JPG

奶焗鳳梨奶油鮮蝦燉飯,燉飯軟爛和著醬汁更顯稠稠黏黏,其實我還蠻喜歡這樣的口感

上頭有切半的蝦,應該有3-4隻蝦,吃起來也是Q彈,蝦肉不會散軟。

飯裡頭有番茄塊、鳳梨,但加入小黃瓜我不懂,總覺得小黃瓜可以不用丟進去攪和。

鳳梨跟奶油都是香甜的味道,搭起來就是糖醋的味道啊~覺得像在吃糖醋蝦球飯XD

不那麼義式,反倒有點中華口味,我覺得味道OK啦!反正我也不懂義式口味.....

投影片16.JPG

有時候就是這樣,熱情滿滿去吃的店總會踩雷,不帶期待的嘗試卻常常驚喜不斷

約會with you雖然也算刻意安排,但其實也是抱著一個踩雷就算了的心情而來

結果碰到了一份我完全願意再訪的木盆沙拉!!

老家附近可以吃到這種沙拉真是太美妙~wonderful啦~ 


每週固定更新美食分享文章 

如果您喜歡我的部落格 

歡迎來我的臉書粉絲專頁按「讚」追蹤~

arrow
arrow

    肥料yo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