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投影片1.JPG

✭ 鬍子叔叔義麵工坊 信義店 ✭

歡迎到肥料yo哥哥FB粉絲團按讚支持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65巷12弄11號

✤電話:02-2325-8162

✤營業時間:1130-2200(週一至日)

 ➷價位★★✰ ➷口味★★★✰ 

 ➷環境★★★★ ➷服務★★★★✰


 在網路上看過不少有關鬍子叔叔義麵工坊的美食文,平價、高CP值似乎是重點

擺在口袋名單久了也差點就忘記還有這家店的存在,於是趁著還沒徹底忘掉前

找個日子,下班後就搭個捷運到信義安和站,來吃吃看這傳說中平價實在的好吃義大利麵餐廳

投影片2.JPG

鬍子叔叔信義店面對著公園,路旁停滿摩托車殺了這一片好風景

非窗邊位的客人,也很難享受那所謂的大片落地窗美景

投影片3

投影片4

應該也是走工業風,我喜歡水泥風格的牆面。室內約可容納30人,空間寬敞。

投影片5

客人用力的聊天,但耳邊不會轟隆作響,整體用餐環境舒適。

 投影片6

櫃檯區,結帳在這邊處理,最靠近這一側桌次的客人,用餐過程難免會受到干擾

投影片7.JPG

牆邊放了一些復古機車模型,還蠻可愛的,看起來仿真度不錯唷

以連鎖店而言,鬍子叔叔的內裝還不錯,至少空間不擁擠、環境乾淨舒服,也不會吵吵鬧鬧的

投影片8.JPG

這裡最大的特色,我想就是可以自己決定配料、主食、以及調味。

這倒是雞肉配料+主食燉飯+牛肝菌調味,簡稱牛肝菌風味雞肉燉飯(哪裡簡稱了)

一份NTD189元,不到200元的定價真的相當親民

投影片9.JPG

湯汁沒有完全收乾,吃起來略微濕潤,米心煮的稍硬

把底部湯汁好好的攪拌均勻,用心的品嘗牛肝菌的味道,但我說不出那是什麼味道

不過調味不複雜,沒有什麼差錯的簡單味道

投影片10.JPG

原以為是水煮或炒熟的單純雞胸肉,一吃是燻雞口味,其實我不那麼愛燻雞....

不過友人說這燻雞吃起來沒有早餐店的感覺,鹹度還蠻適中的。

這一道以這樣的價位而言,份量跟味道都是ok的表現,適合吃飽

投影片11.JPG

另一份主食是南瓜寬麵+牛小排配料+黑松路調味

肥料YO哥哥簡稱這一道為「牛小排南瓜寬麵黑松露」(同樣也是多說的)

這一道有牛小牌所以貴了一點,要價NTD250,小資上班族平日晚餐!

從1字頭晉升2字頭,希望美味也是更上一個層級。

投影片12.JPG

這牛小排,乾、柴、難咬,點來折磨我自己的,始料未及。

是火太大了吧,覺得有焦味,我自己的選擇,就讓我自己承擔下來,沒關係的(淚)

投影片13.JPG

但我喜歡南瓜寬麵,把黑松露拌開散發出的香味,加上調味有些微辣椒醬更是開胃

裡頭有彩椒、香菇、洋蔥等義大利麵固定班底,還好沒有看到四季豆還是高麗菜

相比雞肉燉飯,這盤麵的味道層次多了一點,也好吃一點(徹底放棄那幾片牛小排) 

投影片14.JPG

整體來說,鬍子叔叔的調味蠻清爽的,吃完覺得不會頭昏腦沉,應該是沒什麼負擔

這天,女性客人佔了8成,不知道是不是跟口味清爽有關

以連鎖店而言(對連鎖店到底有什麼意見XD),鬍子叔叔的表現是可以接受的

只是沒有留下太深刻印象,也或許我們自己不會搭配所以自作孽這樣~回訪的機會不高

相比之下,定價策略接近的11 PASTA就更得我心

延伸閱讀:台北市南京復興站11 pasta 食義-口味份量價格棒,青醬讓我愛不釋口


每週固定更新美食分享文章 

如果您喜歡我的部落格 

歡迎來我的臉書粉絲專頁按「讚」追蹤~

 肥料yo哥哥。 甜X鹹食絮

arrow
arrow

    肥料yo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