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影片1.JPG

✭ TEUMSAE 縫隙拉麵 ✭

歡迎到肥料yo哥哥FB粉絲團按讚支持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66號

✤電話:02-8978-8810

✤營業時間:1100-2200

 價位 ➷口味★★✰✰ 

 ➷環境★★★★ ➷服務★★


 最近的生活遭韓文化佔領。用力追韓劇-信號SIGNAL;用力聽新的女韓團BLACKPINK

因此同事Caridee(也是美妝部落格未來天后)拿著TEUMSAE這張DM說:午餐吃這如何?

明明我老嗆她韓食有夠無趣,卻還是(衝著免費霜淇淋跟配菜)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投影片8.JPG

從公司出發,沿著八德路走經中崙大潤發再穿過市民大道,就看到TEUMSAE

邊抓Pokemon所以go的有夠慢,一段路走了快15分鐘!差點沒熱死我...

投影片3.JPG

韓食在門面這部分都做的蠻好,窗明几淨的但我餓到不太在意設計如何。

倒是一直以為店名叫Tsusae、Tsumtae之類,原來根本是Teumsae(筆記)

投影片4.JPG

投影片5.JPG

進來的時候店裡已經被阿珠嬤佔領。想來是因為韓劇看太多,我沒資格說人家

因為我這次來也是因為韓劇看太多呀(掩面)

投影片6.JPG

白牆上這一大碗拉麵跟插圖好可愛耶!還寫Healthy cooking,感覺好像不錯唷

投影片7.JPG

餐點主打拉麵,但其實比較吸引我的卻是韓式飯糰,誰叫我最近一直看韓團(亂扯)

心心念念著點餐招待的霜淇淋跟配菜,輕巧的拿著DM飄到櫃檯前點餐。阿珠嬤面無表情的說

這個已經過期了(默)。冷淡的回應像把刀,但都餓的不成人形還能怎麼辦?

平常很愛對服務生態度烤杯的我本人這時候竟然就硬著頭皮點餐!!(下跪)

我點「醜八怪小拳豬肉口味」(NTD70)、「牛肉大拳」(NTD70)

同事Caridee點「招牌紅年糕拉麵」(NTD150)、K點了「招牌白年糕拉麵」(NTD150)

投影片9.JPG

投影片10.JPG

點完餐覺得我們人太古意,這種無效DM都不肯撤掉的店,其實轉身就該離去的。

只好把店家提供的免費泡菜當招待。泡菜偏酸偏辣,很久沒吃辣,一吃是通體舒暢。

投影片11.JPG

醜八怪小拳還真的很醜,米飯外裹覆著滿滿的海苔,歐罵罵。牛肉大拳則是裹滿香鬆。份量不小。

投影片12.JPG

六顆一份,以米飯跟海苔的成本來說,這一份成本大概不到訂價的三成吧XD

投影片13.JPG

投影片14.JPG

米飯有調味,覺得吃起來就像是用泡菜汁跟白米飯喇在一起,微微的酸辣

但米飯是涼的,抗性澱粉的概念,吃多不怕身體會把澱粉質照單全收這樣。

一口飯糰一口泡菜,簡而言之就是海苔、泡菜還有米飯的味道,so simple。

投影片15.JPG

投影片16.JPG

牛肉大拳裡頭的牛絞肉也是拌炒的酸酸辣辣,覺得韓食真的是擺脫不了泡菜味呢!

這個內餡我個人沒有特別的喜好。米飯也是溫涼而且有點過黏,吃起來平凡。

但相比之下還是比醜八怪小拳多了點層次。

投影片17.JPG

同事K點的招牌白年糕拉麵,她說湯頭還不錯。但沒有免費招待小菜讓她額頭冒青筋

才剛說完湯頭不錯就倒下一盆泡菜入湯,三秒變成紅年糕拉麵!說好的湯頭不錯言猶在耳。

才剛想詢問她味道如何,就看碗底朝天,K已經準備剔牙。我想應該不愧招牌二字。

投影片18.JPG 投影片19.JPG

同事Caridee點的招牌紅年糕拉麵,小辣。看起來微微的紅應該不至於太辣。

兩碗麵的料大同小異,年糕、半顆水煮蛋、肉片還有滿滿的豆芽菜,好健康!

Caridee看到滿滿豆芽菜默默的說:我不喜歡豆芽菜(挑)。

投影片20.JPG

出乎意料的小辣似乎很辣。平常不擅長吃辣的的同事吃這碗麵表情微微扭曲

據說這碗麵的湯頭不比加入泡菜的白年糕拉麵好喝...她們都認為白年糕拉麵較優

至少一麵二吃怎麼樣都划算點。

整體而言,TEUMSAE的餐點水準符合訂價,對我個人來說不驚艷,也不會覺得心疼荷包

離去的時候被店員叫回來,原來是忘記全自助要收拾餐盤啊!!阿珠嬤都看不下去。

未來三個月不會再吃有點無聊的韓食(被DM打擊太大XD)


每週固定更新美食分享文章 

如果您喜歡我的部落格 

歡迎來我的臉書粉絲專頁按「讚」追蹤~

arrow
arrow

    肥料yo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