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2.jpg

✭ 富錦樹冰店 ✭

歡迎到肥料yo哥哥FB粉絲團按讚支持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南路一段20號

✤電話:02-3765-1255

✤營業時間:1100-2230(詳見官方臉書)

 ➷價位★★✰ ➷口味★★★★✰ 

 ➷環境★★★★✰ ➷服務★★★★✰


 矛盾之人總有矛盾之舉。七月正熱的時候都不吃冰,九月都要漸漸秋涼卻老想吃冰!

這不是老番癲什麼才是?復興南路上的微風正對面,有一天忽然就蹦出這麼一家店

富錦樹冰店,從民生社區進攻東區,主打日系冰品,但口味卻非常台灣味~

富錦樹1.jpg

富錦樹2.jpg

 富錦樹冰店的裝潢讓人怦然心動(的點在哪裡)。有點斑駁的木頭質感

搭上蒂芬尼藍的商品看板,湊起來視覺好像還蠻順眼

反正我是設計大外行、時尚大老粗,de不design我不懂,文青假掰我挺愛 

富錦樹4.jpg

富錦樹5.jpg

 下班時段約六點多到店裡,這種時段照道理是要吃點鹹熱的食物,店裡空蕩蕩

我特別喜歡這樣,靜悄悄的空氣中,彷彿就我跟食物在對話(假掰)

富錦樹6.jpg

這片牆把富錦街的散步地圖勾勒出來,我個人非常喜歡富錦街那一帶

也有許多特色的咖啡廳,是個世外桃源般的存在,可惜住不起..一想到這,心情都陰天..

富錦樹7.jpg

富錦樹8.jpg

have a nice day 也是 have an ice day~

這種設計文案的走向大概就跟麥~麥~低兒friend一樣。文案工作真不是人幹的

往往自覺根本曠世鉅作,同事會邊吃卡哩卡哩邊說,嗯,這也太老派了吧(挖鼻孔)

 富錦樹3.jpg

看吧!日式冰品但是滿滿台式風味,有花生油條、甘梅芭樂、檸檬鳳梨.... 

我怕花生油條太過衝擊會讓我懷疑自己吃進什麼,於是保守的點「檸檬鳳梨」(NTD120)

期間限定的「奇異果口味」(NTD160)聽到價錢想收手,但臉皮薄如紙,人心深似海,咬牙買單。

富錦樹9.jpg

富錦樹10.jpg

富錦樹11.jpg

檸檬鳳梨。就如正面所說,檸檬加上鳳梨的雙重奏,聽起來就是酸上加酸

BUT!我不怕酸,何況這上頭的鳳梨糖漬的甜甜蜜蜜,檸檬片更是畫龍點睛!!

酸酸苦苦的調和了鳳梨的甜美,這是戀愛的滋味~

富錦樹12.jpg

富錦樹13.jpg

富錦樹14.jpg

期間限定的「奇異果口味」,看上面滿滿滿滿的奇異果籽,我猜店家要表達

俺就是真材食料不是隨便淋糖漿好嗎~蛙嘎哩媽西搭?金黃與綠色的雙色搭配

我熱愛奇異果,每天都要一顆,這種口味當然100%符合我的喜好

封面1.jpg

富錦樹冰店的冰品,我認為有兩大特色:

① 雖說是剉冰,但是顆粒感不明顯,吃來口感細緻高級

 份量不大,但口口都吃的到好料,用料實在口味精緻

一碗冰品NTD120以上,我個人覺得這樣的水準表現是滿意的!

改天鼓起勇氣來嘗試花生油條 


每週固定更新美食分享文章

如果您喜歡我的部落格

歡迎來我的臉書粉絲專頁按「讚」追蹤~

arrow
arrow

    肥料yo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