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投影片1.JPG

✭ QR coffee & 早午餐 ✭

歡迎到肥料yo哥哥FB粉絲團按讚支持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76巷29號

✤電話:02-8951-3129

✤營業時間:1000-1800(週三至五)、0900-1800(週六至日)

✤有提供WIFI

 價位★★✰ ➷口味★★★✰✰ 

 ➷環境★★★★ ➷服務★★★★✰


最近搬到府中繼續苟活,附近一些新蓋建案不少,注意到一間巷口的府中X品

14-20坪小豪宅看起來華麗水噹噹,還找來一個穿著俗麗禮服的女模拍廣告看板

於是上網查了一下:公設比38%!!!每坪單價58萬起!!!!!!!!!!!

換算看看,假設我買14坪*58萬=812萬,扣掉公設比38%的5.3坪,實際8.68坪就要超過800萬

烤杯嘞,根本一坪破百萬。是誰說房價要降的。買房,依然只能在夢裡成交。

   投影片2.JPG

買不起房,總還吃的起餐。往巷口一鑽,看到這家QR coffee & 早午餐。

想說都搬到這邊多久了,還沒吃過任何一家府中地區的早午餐,這像話嗎?

投影片3.JPG

營業時間是週三到日,時間如上。最近週末早起的毛病依舊持續著

不到8點我就整裝出發吃早餐,必須等到9點加上房價高昂的雙重打擊,一大清早就頭昏眼花了。

投影片4.JPG

晃了一圈走進來,店內只有一兩組客人,空空曠曠的唷~

我自己覺得這家店有點愛貓,一些擺飾佈置都有貓,我喜歡。

投影片5.JPG

室內整理的還蠻簡潔,但我個人不太懂得欣賞這種磨碎石子地板的美

這種地板馬上被我淘汰出局,買房子就是要拋光大理石的地板啊~但我買!不!起!

投影片6.JPG

黑板上有寫一些手沖咖啡單品,強調自家烘焙、好喝會想念

肥料yo我個人只嘗試過幾次這種貴桑桑的手沖咖啡,還體會不出好喝在哪裡

而且我最近一大早喝黑咖啡常會手抖心跳加速,是老化...嗎....?

投影片7.JPG

窗外只有巷子的景色,加上這天陰陰的,就不考慮窗邊這桌了。

投影片8.JPG

投影片9.JPG

左右兩側牆上掛有些裝飾的畫。我喜歡貓咪的,很可愛!

投影片10.JPG

QR coffee & 早午餐的低消是飲料或餐點,不收服務費。有提供WIFI

餐點價位還算不貴。再見三叔公是什麼啦!!!三叔公吃肉喝酒沒在怕尿酸高哪會吃素XD

我們點「紐約經典早午餐」(NTD200),飲料改成靜岡抹茶玉露歐蕾(NTD90可再抵30元)

友人點「迷迭香雞腿排帕尼尼」(NTD190),飲料是附餐的熱紅茶。

投影片11.JPG

紐約經典早午餐看起來還算豐富,三大塊煎餅灑滿糖粉、一碗沙拉、火腿、雞肉、炒蛋

投影片12.JPG

看著這份早午餐,思考著如果換成我做會怎麼弄?雞蛋要有機的高貴蛋

鬆餅要強調是日本的原料以及小麥風味像九州來的,沙拉用有機菜葉加上自己調配的胡麻醬

火腿也是去高級超市買進口的,雞腿肉要換成一整個雞腿排上面要放幾葉現摘的迷迭香葉

這麼真材實料也就只能自己動手做,外頭的店家這樣一份沒有280是吃不到的XD

投影片13.JPG

每回吃這種煎餅都想用滿滿的蜂蜜淹沒整個煎餅!!餅兒吸滿蜂蜜甜,那兒就是天堂~

但店家都只肯給一點點蜂蜜.....只能意思意思的畫幾個圈,多要一點蜂蜜好像會要人命

投影片16.JPG

三大塊的煎餅,厚度也蠻不錯的,不過我們都覺得吃起來就有種在吃麵糰的感覺

有點濕濕糊糊的,改天自己調粉煎煎看,看能不能達到乾溼平衡的完美勁界!

投影片14.JPG

迷迭香雞肉太柴了。我很想找別的形容詞但就是太過熟透柴掉了。

上頭的迷迭香調味有讓這雞肉比較能入口點。火腿的部分我覺得OK

友人說這就是平常吃的火腿XD 炒蛋份量十足,這點我激賞!!軟嫩軟嫩的合我胃口~

投影片15.JPG

沙拉是百香果優格醬調味,原諒我太直接,但水份太多稀釋了醬料該有的味道

有吃的出百香果味但太沒存在感了。做為附餐這似乎不太算加分耶。

啊不過做為一早補充纖維質幫助排便,這倒是相當稱職......

投影片17.JPG

迷迭香雞腿排帕尼尼,塊頭很大耶!吐司上的烙痕也棒棒的

投影片18.JPG

內餡有一點點番茄、洋蔥、大量的起司、雞腿排肉、軟厚煎蛋

應該不是白吐司,感覺是全麥之類的

投影片19.JPG

好吃,特別是起司非常的濃,濃到可以牽絲。而整體的口味是清爽的

雞腿排有點可惜吃不太出來迷迭香或醃過的口味,感覺是直接煎熟而已

投影片20.JPG

沙拉跟剛剛一樣的問題。洋芋片好久沒吃了,吃一片覺得微微的潮了,不然會更好吃...

投影片21.JPG

静岡抹茶玉露歐蕾的抹茶粉本身帶點甜,也就請店家不用額外加糖

抹茶茶香不算濃厚,是簡單的一道飲品。紅茶有跟店家拿奶球與糖包,調成奶茶喝XD

(照片竟然有殘影,我真的是手抖王)

整體來說,QR coffee & 早午餐的味道偏清爽,適合我這種龜毛討厭太多調味的人

就像燙青菜不就是圖個健康為何硬要加一堆蔥薑蒜辣椒醬油還多到滿出來呢~

吃完當下就決定下周我要來自製肥料yo豪華版的府中經典早午餐!!


每週固定更新美食分享文章 

如果您喜歡我的部落格 

歡迎來我的臉書粉絲專頁按「讚」追蹤~

arrow
arrow

    肥料yo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