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影片1.JPG  

✭ 鬍子茶 WHO'S TEA ✭

歡迎到肥料yo哥哥FB粉絲團按讚支持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13巷29號

✤電話:02-3365-1650

✤營業時間:1030-2230

 價位★✰✰ ➷口味★★★ 

➷環境★★★ ➷服務★★★


最近走過師大夜市曾經的異國料理餐廳林立的「浦城街」,覺得慢慢的恢復商機

陸續多了些新的餐廳,像這間「鬍子茶WHO'S TEA」,也就才剛開業沒多久

查了官網,原來在全台已經展店18家,連海外澳門似乎都有一間分店,老闆賺翻

投影片2.JPG

店的門面蠻大,這兒很久以前好像是EVAN's Burger(好久遠以前的事情)

來的這天,店內滿多地方正在整修。記得之前還看到左側擺了台射飛鏢機

投影片3.JPG

店內的空間裝潢,說美式好像太空泛;說工業風就那幾盞燈好像不太算,但整體舒服涼爽

(是說我也沒有研究室內設計,幹嘛老要說這是什麼風格那是什麼裝潢呢)

重點是入口旁這鐵架還以為是在賣玩具,是提供給客人玩的桌上遊戲唷~

 投影片4.JPG

看到櫃檯咖啡杯上有幾隻飛鏢,平常沒事可以來練練鏢、射小人,一鏢一個,讓那些只出嘴不做事的,魂斷鏢下

(這應該是上班族最能排解壓力的方式了~)可惜今天射飛鏢機不在店裡,覺得遺憾。

投影片5.JPG

我們選了四周是黑鐵框架住的用餐區,隔壁桌大學生玩桌遊一個大叫差點把我的心臟都給嚇停。

我都忘記這邊的特色就是有桌遊!但桌遊的世界我不太了解,過了那個年紀了。

想當年學生時代也是常常一群人就為了不足為外人道的事情,笑彎了腰,笑岔了氣

現在想想那些都已經是回不去的過去(.....是我社交障礙導致social isolation.....)

投影片6.JPG

看了菜單,應該還算是平價的茶店,點杯幾十塊的茶飲可以吹冷氣耗幾個小時

我覺得這裡會相當受學生族群歡迎。餐點種類也多元,吃飽吃巧都有,難怪全台連鎖18間店!!

我點「青醬雞肉燉飯」(NTD159)另外加上85元升級套餐,這樣可以多享有濃湯、麵包,還有

一杯65元飲品,今天選擇「黑鬍子奶茶」,熱的三分糖。友人選「經典帕里尼」(NTD149),

菜單上的示意圖是用個木盤子裝的,好像還可以期待一下實品唷~

投影片9.JPG

套餐的磨菇濃湯以及麵包先上。湯品來說,我覺得味道還算滿濃郁好喝的,不是加水套過了頭

或者是麵粉攪不開來的那種。麵包,黑的,應該就是竹炭麵包,一口咬下烤的相當酥脆

簡直就是餅乾,果然炭味十足,沒有第二口,not my type。放下麵包,放過自己。

投影片7.JPG

青醬燉飯上桌,視覺上安心不少,青醬跟起司的味道隨著熱氣散了開來,應該不雷!

先說份量,這滿滿的飯可以滿足我吃一餐抵兩餐的人生目標。米心硬度煮的算適中,

不算太硬,也不算太軟(這一句寫這樣好像不如不要...)濕度剛好,粒粒分明。

雞肉是清炒的感覺,吃起來算嫩,可惜醃的不入味或者沒有先醃過,吃來就比較平淡了點。

拌在燉飯裡的是一些青花菜、番茄塊以及杏鮑菇塊,也算是滿一般的材料。

投影片8.JPG

友人吃了一口,憂心忡忡的說:「怎麼辦,我覺得好像比『囍咖啡』好吃」。不否認外觀而言

這裝盛在潔白大瓷盤的青醬燉飯確實比囍咖啡的討喜。味道的部分,我認為鬍子茶的起司味道比較濃厚

但混合的還算平衡,吃起來確實不錯,但一口接一口累積的鹹,卻也是個問題

對我而言,這樣的鹹味會覺得有點負擔。我個人依舊比較推囍咖啡的(這麼主觀真的好嗎)

投影片11.JPG

黑色麵包(就是鬍子茶特色的竹炭吐司)夾著培根、煎蛋、生菜的「經典帕里尼」

這一品,肥料yo哥我說實話,我實在無法讚美它整體調成的味道。不是難吃,是太熟悉。

投影片12.JPG

培根不會過鹹,蛋煎得半熟流出蛋液很棒,可惜番茄醬的味道加上半熟蛋黃,具體來說

這口味彷彿路邊早餐店的漢堡蛋。覺得NTD149買到一份附薯條的早餐店漢堡蛋會有淡淡的哀傷...

不過這是我個人主觀的感覺,友人覺得沒那麼像,所以真的就只是個人的意見~

把旁邊一小碟酸甜酸甜的洋蔥番茄料加入,味道比較好一點唷!

薯條炸得爽脆,附上兩種沾醬,番茄醬以及吃來有點果香的美乃滋,也算稍微增加了分數

投影片10.JPG

黑鬍子奶茶,鬍子馬克杯滿可愛。這一道飲品,上頭灑了OREO巧克力餅乾碎塊

散出香濃巧克力可可的香,而底下的奶茶喝起來不會太甜。整個攪拌著喝,

就是有點可可巧克力香味的奶茶唷(天地良心,我真的是認真在表達味道)

 

整體來說,我覺得鬍子茶WHO'S TEA在師大夜市設攤(明明是開店)算很有賣點

餐點的口味(我個人覺得)不算突出,但還算表現的不缺不失。何況大學生在意的是什麼

不就是小小消費,大大歡聚的冬暖夏涼好去處~來這邊點杯甜到會頭暈的奶茶

拿幾組桌上遊戲,玩它個忘了今天下午有課明天還要交報告,這些人間俗事哪比的過眼前的歡樂吶~

 

每週固定更新美食分享文章

如果您喜歡我的部落格

歡迎來我的臉書粉絲專頁按「讚」追蹤~

arrow
arrow

    肥料yo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