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投影片1.JPG  

✭ 單眼皮双眼皮早餐輕食2店 

 歡迎到肥料yo哥哥FB粉絲團按讚支持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華陰街19號

✤電話:0989-321-522

✤營業時間:0800-1600

 價位✰ ➷口味★★★★ 

➷環境★★★ ➷服務★★★


 單眼皮双眼皮,地理位置就在京站百貨後方,座落在尋常舊宅的街道上。

實際在這用餐過後,不能說是「我愛死這家店了!」的感覺,但店裡有些亮點,覺得仍值得一試

二手懷舊營造室內野餐的概念,是我在華陰街這家早餐輕食2店感受到的最大特色。

投影片2.JPG

門面木窗看起來滿懷舊的,透明膠簾是不想冷氣外洩,牆上的鐘,假的,眼睛業障太重

寫營業時間只作0800-1600,順便透露點餐資訊給客人:吃麵包,手工的;

菠蘿或者蛋捲餅都滿有特色,歡迎大家來試試。

投影片3.JPG  

進門這個鹿角裝潢真好看,蠻有特色,這時一樓櫃檯桌已經坐滿客人,我們來的比較晚啦。

服務人員說內用要等至少30分鐘,客人太多!已特地走過來,臨時也想不出其它地方,沒關係,我等。

投影片4.JPG

下樓看到滿滿一屋子的客人,嚇死我,心裡一個Give up的念頭,問友人是否該腳底抹油

但餓到頭昏血糖低又google不到附近還有什麼第二選擇,這不就是騎虎難下嗎....

投影片9.JPG

到處都是小動物模型,飛禽走獸都有,這桌上有獅有豹,禧杯後面還是文山包種茶罐!!(激動什麼)

地下室內不大,20多人的座位全滿!還有孩子們開心的嬉鬧,美妙的早晨,此情此景真是夢寐以求

投影片10.JPG

一輪座位搬風後佔到個木桌,快速的看了Menu有什麼可以點的。我劃了「玉米起司蛋捲餅」(NTD69)

友人劃了「肉排菠籮」(NTD89),都選擇加40元升級套餐,附上風味小點與飲料。

我們犯傻,劃單只劃套餐沒劃是蛋捲餅跟菠蘿,也沒圈選要肉排,服務人員只得報以眼白招待!

黑糖紅茶與紅茶拿鐵沒有熱的只能去冰,好的,是我對不起妳

   

投影片6.JPG

歡樂的家庭離去的時候,也帶走了人世的煩躁,這兒變得清閒了起來,跟剛才熱熱鬧鬧的感覺又不同了~

這是用許多二手物品打造拼湊的人文懷舊感,眼前一整桌應該都還是學生吧?是我回不去的從前

投影片4.JPG

 投影片5.JPG

一個鋪有綠色假草皮的空間完全是室內野餐的概念,有啤酒塑膠箱作成的桌、有動物的插畫、有假狗

還有一個小帳篷,還有一個彩虹旗,這個空間要脫鞋,剛剛才有一整個家庭在這裡團圓,十分溫馨。

投影片7.JPG

這家店簡直是要把所有空間都擺上小動物,所以這裡有乾燥花材還有假兔子

上頭的桌子還有兩頭小鹿。我蠻喜歡這樣的,到處都有些小驚喜,我像個瘋子到處找動物

投影片8.JPG

而裡頭靠牆的地方,枝頭上還有假鳥!我想這裡是諾亞方舟,大水一來就會起飛。

投影片11.JPG

30分鐘後終於出餐,這部分店家有事先告知真的很重要而且必要,不然奧客會翻桌

就用透明的盒子裝著餐點上桌,首先是惡魔的誘惑,肉排的菠蘿(流口水)

投影片12.JPG

熱熱酥軟的菠蘿內層抹上奶油,夾上黑胡椒肉排、全熟荷包蛋、番茄片還有生菜葉

肉排有點烤肉醬香與黑胡椒香,可惜就是一般的厚度,口感上不飽嘴。

菠蘿甜鹹交融,搭配滿滿的生菜其實口味是清爽的,裡頭似乎沒有其他的調味醬

各種食材的味道都各自發揮,不會被單一味道蓋住。友人說:這邊比外面早餐店好吃很多

因為菠蘿看起來就比較豐富。我說那是因為裡面沒有美乃滋醬,加進去就是美x美(誤)

附餐的黑糖紅茶,紅茶泡的相當濃,喝來會有點茶澀感,黑糖的味道不重,味道還OK。

投影片13.JPG

這玉米起司蛋捲餅直接放在紙袋裡方便帶著邊走邊吃,蛋捲餅皮煎的有點焦脆,

煎蛋吃起來好厚實,我很喜歡這個蛋捲餅,爽脆香嫩不油膩。裡面捲入生菜與番茄

都蠻鮮翠。整體除了玉米起司就只有一點點黑胡椒的調味,非常清爽

我喜歡這種吃起來覺得身體沒有太多負擔的早餐。紅茶拿鐵,我最討厭含糖的飲料!

糖是百病根源,一早就喝這麼甜血糖飆升,頭都要暈了我。但這杯附餐飲料真的還滿好喝(羞)

不小心就喝下半杯,但真的有點太甜,所以硬是強迫自己住嘴

投影片14.JPG

附餐所謂的風味小點其實就是黑糖優格,這優格吃起來又奶又水,說不出是不夠濃還是怎樣

就是沒有我自己買100%生乳鮮奶加酵母粉作出來的好吃,果然還是親手做最好吃...

投影片15.JPG

不過,整個吃完後會覺得,其實「單眼皮双眼皮」的餐點水準還是滿高,

至少不是一味的重鹹重油口味,蠻適合一早需要被溫柔對待的胃。

而且以定價來說,套餐價包含飲料與優格還有滿滿的生菜,約100-120元就有

週末大家總要對自己好一點,用這樣的想法來吃個這樣的早午餐,一點也不為過啊~

投影片16.JPG

店內隨處都有些彩虹色的裝飾品,若有似無的感受到多元成家的正面能量

文青、反核、多元成家、設計、藝術,這些好像也是現在咖啡館或早午餐店的趨勢

但是不管怎樣的風格都好,食物好吃還是最重要的吶~(敷衍的結論)

 


每週固定更新美食分享文章 

如果您喜歡我的部落格 

歡迎來我的臉書粉絲專頁按「讚」追蹤~

arrow
arrow

    肥料yo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