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投影片14.JPG     

✮ who's cafe 誰的書房 

  歡迎到肥料yo哥哥FB粉絲團按讚支持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75巷14-2號

✤電話:02-2396-8112

✤營業時間:1030-1830(公休日見臉書)

 ➷價位:✰ 口味:★✰✰

 環境:★✰ 服務:★★✰


上回來到這家位在永康街靜巷的who's cafe 誰的書房,只為躲避外頭的高溫,何況裡頭座無虛席

應當是間頗有水準的咖啡廳,點了兩杯飲品,看著價位與上桌的實品,暗忖著這間店

決計是再也不會光臨了吧!但這次再訪,徹底翻轉了對這間店的印象 

 投影片2.JPG   

這條靜巷的咖啡廳就兩三家而已,靠金華路口的位置相當好找,入門處右手寫的「孫大偉的書房」

我卻一直以為是孫大千的書房,沒關係這不是重點(ʘᗩʘ’)

投影片3.JPG   

入門的視野就是如此,簡單帶有點設計又開闊的空間感,一張長桌擺著幾本廣告或設計類雜誌

投影片4.JPG   

右手邊一整片書牆,擺滿公關廣告行銷設計等等書籍

還以為可以隨手取閱竟然是要賣的阿混帳(┛◉Д◉)┛彡┻━┻

是個裝飾意義大過於實質的設計

投影片5.JPG 

往內是平常的櫃台與料理區,視野沒有太多死角,服務人員比較方便觀察客人的需求

投影片7.JPG   

我滿喜歡這個空間,感覺有種莫名的寧靜感,可惜這回已經有人佔據著

投影片6.JPG   

我們運氣也不錯,今天這一整張長桌與大窗就屬於我們了

戶外種植盆栽想要多點可觀賞的景色,但緊鄰著的住宅本身就是無法克服的障礙

至少,多點綠色入景也好

投影片8.JPG 

這次仔細的翻了Menu,其實餐點跟飲料的選擇也還不少。店員說因為是假日,所以有

「三個小時的用餐限制,但人少不趕」天哪,馬上思考如何用最少消費換最多的時間

翻了又翻,想了又想,反正有大把時間可以浪費 

投影片9.JPG

  今天簡單點了以下餐點「紐約起司蛋糕」 ( NTD 180)、「 熱拿鐵」 ( NTD 140)

上回的陰影還在,所以保守的點了這兩樣,心想,就算倒楣再踩到地雷也賺到三小時哪(撈本王)

投影片10.JPG   

 紐約起司蛋糕 ( NTD 180)

 是切片蛋糕切片蛋糕切片蛋糕(怎麼畫面會這麼亮有點太刺眼了)

是我平常不會點的切片蛋糕啊!上頭有藍莓、青葡萄、糖漬鳳梨(吧)

盤上紅色的神秘圖型是野莓果醬

投影片11.JPG  

吃起來不甜膩的起司蛋糕搭上酸甜的果醬與水果,出乎意料,是簡單又好吃的一道

而且塊頭不大,兩個人分著吃掉也不會增加太多糖份

投影片12.JPG  

 熱拿鐵 ( NTD 140)

其實我一直都不知道什麼是好咖啡壞咖啡,但店裡濃濃的咖啡香氣就讓人覺得心情愉悅

這拿鐵咖啡不另外加糖了,帶有點焦味的奶泡,苦得恰到好處,搭配起司蛋糕

就是個基本不出錯的組合

投影片13.JPG  

因為時間太多所以就多拍了幾張意味不明的照片

總之這裡氣氛好悠哉,店員也不會死命盯著你的一舉一動,想怎麼放空都可以

投影片14.JPG   

整體來說,我很喜歡這家咖啡廳的環境,空間寬敞、視野明亮、沒有熱門名店的喧囂與急促感

服務人員的勤快也讓這一成服務費收的合理。看看那些收了服務費卻連問個話都要擺臉色的

結帳的時候才發現點起司蛋糕還折價50元,對於即將月底的人類來說這是一大福音哪(๑♡3♡๑)

二訪,誰的書房讓我相當驚艷!下次或許帶本喜歡的書來過一個悠哉的文學午後(笑)

PS.店員是小鮮肉姊妹們快上

 


每週固定更新美食分享文章 

如果您喜歡我的部落格

歡迎來我的臉書粉絲專頁按「讚」追蹤~

arrow
arrow

    肥料yo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