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投影片1.JPG

✭ 小確幸紅茶牛奶合作社(永康店) ✭

歡迎到肥料yo哥哥FB粉絲團按讚支持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31巷14號

✤電話:02-3322-1612

✤營業時間:1200-2100(週一至四),週五至日往前往後半小時調整

 價位★★✰ ➷口味★★★★✰  

➷環境★★★ ➷服務★★★★✰ 


 來永康街最不愁的就是咖啡廳,各式各樣並且密集好找,當然生意也都很好

偶爾就是不想灑太多鈔票去換兩個小時的冷氣吹,就需要在街邊找找簡單小食。

投影片2.JPG

走過永康公園,經過第一個巷口看到這家在街邊的的小小店舖

「小確幸紅茶牛奶合作社」這名字還滿可愛的,印象曾經過幾次,未曾駐足罷了

投影片3.JPG

 店面大概就兩米寬,很懷古風情的木門木櫃檯,比較文青一點的風格

投影片5.JPG

 牆邊有貼Menu,除了紅茶、紅茶牛奶(也就是奶茶)外,還有烤三明治、夏天也提供冰品

價錢就是沒有負擔的等級,經過就帶幾樣走,到公園吃也滿不錯的唷~

投影片4.JPG

 點餐的時候,看到雪鹽紅茶牛奶後方,手寫註記著「清爽」與「濃厚」風味

問了Ms.服務人員:「妳們這個清爽與濃厚的差別是什麼呢?」Ms.服務人員說:

「你們喝茶會睡不著嗎?這個清爽的就是喝起來比較清爽喔!」聽到這我都醉了,是我多問(下跪)

「茶味會比較淡一點」原來所謂清爽濃厚並非指奶味,而是專就紅茶濃度來講。

投影片7.JPG

 滿足今天想要喝紅茶的慾望,點了清爽風味的「雪鹽牛奶紅茶」(NTD80)

以及「法國太太蘋果塔」(NTD80)。都是外帶的餐點,所以簡單的用個小紙袋裝著就好。

投影片9.JPG

剛好旁邊房仲前面擺張長椅,雖然搖晃的像隨時都會解體,我們還是坐在這

配著永康公園的夜景,享用這兩樣簡單小份的永康街頭甜食!也是相當愜意

這雪鹽牛奶紅茶雖然是清爽風味,但其實茶味也是夠濃的,微甜的紅茶牛奶

還帶點鹹味,我覺得好喝,80元是有點高了,但店裡一杯隨便也是120起跳XD

但人真的是老了,不過喝杯紅茶就讓我一整晚徹夜難眠,現在真是過午就不能碰到咖啡因...

投影片8.JPG

「法國太太蘋果塔」,鋪上滿滿的蘋果片,層層疊疊的堆的好密集。

官方臉書介紹這個塔:「真的是位法國太太(也是個媽媽)做的,堅持採用進口奶油、

進口蘋果、特選養生蛋.....食材無虞,減糖減脂,微酸不太甜。」臉書說媽媽懂媽媽

媽媽做給媽媽吃的。但我媽看到這樣一個塔要賣她80應該會轉身離開不帶任何猶豫XD

我吃!!雖然我不是媽媽,但就算要賣100,我都願意花錢吃!

投影片10.JPG

聽說這塔一整個其實是排成山茶花的樣子,美啊!可惜切片無法一得全貌

吃起來香香甜甜酸酸涼涼,切成薄片的蘋果真的相當多且密集,每一口都是新鮮蘋果味

嘴裡吃著冰冰涼涼的塔皮,伴著今晚的月色,簡直是....歡慶中秋的美好!

減糖減脂就深得我心,這樣才可以多吃幾個還不怕胖XD並且價位便宜,這款相當佛心! 

蘋果塔延伸閱讀:Chez Nous翻轉蘋果塔(公館)Wunique翻轉蘋果塔(六張犁站)

投影片6.JPG

小確幸紅茶牛奶合作社每天都營業,平日跟週末的營業時間有一點點不同

不過我覺得這間店的定位比較像文青手搖店XD經過有開就買杯邊走邊喝,很方便哪~


每週固定更新美食分享文章 

如果您喜歡我的部落格

歡迎來我的臉書粉絲專頁按「讚」追蹤~

 肥料yo哥哥。 甜X鹹食絮

arrow
arrow

    肥料yo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