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投影片1.JPG      

 ✮ 8%食尚信義 

 歡迎到肥料yo哥哥粉絲團按讚支持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130號

✤電話:02-2358-7286

✤營業時間:1100-2200

價位:✰ 口味:★✰

環境:✰ ➷服務★✰


 發下毒誓,近期內「同一間店,暫不二吃」,說沒幾天就破了功!

本來到東門站想要一探前陣子新開抹茶店究竟,但想吃的兜售罄,只好沿路找

逢禮拜一,好幾間列入名單的店家通!通!公!休。只好回到最後的依歸8%食尚信義了。

投影片2.JPG

8%食尚信義已經陪伴我不少寂寞的夜,還好它常常推出新品,覺得新鮮不膩~不膩~

 這次來就一解近日莫名想吃果凍之苦,選了「初夏」(NTD90)以及焦糖栗子蛋糕捲(NTD60)

投影片3.JPG

初夏,上層亮黃偏橘的是芒果口味的果凍,下層白晃晃的是奶酪,這配色是不是相當適合夏天?

投影片4.JPG

最上面灑了點綠色的應該是開心果碎屑,旁邊一小塊紅莓帶著一小小小片的金箔。

投影片5.JPG

這果凍吃得到完整的芒果果肉!太香甜的芒果,就算是甜美的毒也要用盡全力的吃

今年真的很少機會吃芒果,貴而不美,今晚一解相思之苦。底層的奶酪充滿牛奶香濃滑順滋味

這一道「初夏」完全就是夏季限定版,錯過就要再等到明年(夏天還好長~)

投影片6.JPG

另外這一道「焦糖栗子蛋糕捲」,不過是個海綿蛋糕捲,有什麼好點?

我錯了,海綿蛋糕好好吃~我為何老是要堅持避免點這樣的海綿蛋糕呢

鬆綿綿的海綿蛋糕不會太甜,加上這栗子香甜內餡,好適合再搭配一杯牛奶(根本兒童套餐)

投影片7.JPG

內餡還吃得到栗子塊,奶油的部份吃起來很像太妃糖,真是美味。

覺得今天來點的這兩樣,雖然價格不貴,但吃起來確相當讓人滿意耶!

聽認識的朋友說8%有些店面都收了,覺得可惜,但至少東門這家要堅持住

再怎麼說8%食尚信義的甜點,可是我心中首選平價好吃不用怕踩雷的好所在~

 


 

8%食尚信義的蛋糕,我一吃就上癮 

平均落在NTD100-130,在台北算中等價位其實也滿高貴只是我破產也要吃甜點

個人覺得相當好吃,C/P值非常好 ,是肥哥我當成許願池在灑錢的一間好店 

8% 店面.JPG  

最近來8%食尚信義找甜食補充肥胖指數的時候發現店裡的擺設變了!

進門處三個麵包櫃,麵包種類還不少,提供部份麵包試吃(灑花)

甜點櫃空間整個內移,或許也是因應生意太好,讓客人可以更舒服的選購

但地上的色差好像應該處理一下

8% 蛋糕櫃.JPG  

甜點櫃引人犯罪,甜點種類多元:慕斯、果凍、水果塔、烤布蕾、各種蛋糕

琳瑯滿目的選擇,其實我每次都想豪邁的叫店員每個都給我上一輪(這句話文法有點怪)

考慮到糖份、熱量還有價錢,每次來也只能含淚選擇一兩種品嚐,誰叫本肥一貧如洗

 

8% 烤布雷.JPG  

這趟來吃的是我的最愛烤布蕾(NTD100)因為之前認識的店員招待我吃

這個陶瓷器皿似乎有點來頭(價位不斐),表面不是那種烘烤成脆脆焦糖的

整體是軟嫩的口感,微微的起司與濃濃的蛋香味,甜度我覺得適中

入口不囉嗦,直接高潮!

阿嘶~馬 Gif (19)  

並非每次來都可以吃到的,看一次我就要吃一次!(跟誰耍狠) 

8% 蛋糕.JPG  

青蘋果派(NTD120),點餐的同時我詢問了店員:能否加熱?

蘋果派就是要溫溫熱熱才好吃啊,是不是?(友人L嫌惡表示,老娘最不愛蘋果塔)

原以為會切得支離破碎,但出乎意料的好下刀,一口一蘋果片,沒兩分鐘就解決

感覺不出什麼肉桂味,也是好吃的一款

香蕉杏仁派(NTD80),如果在路上聞到杏仁茶味,我會躲的遠遠

但在甜點用上杏仁味,反而不那麼讓人抗拒。這款香蕉派偏甜,吃的到塊狀的香蕉

口感紮實,是個拿來墊胃的好選擇哪~(誤)

8% 蛋糕2.JPG  

熱帶芒果塔(NTD130),這是幾個月前來吃的記錄了(偷渡一下)

吃水果塔的時候,除了承受熱量與糖份的壓力,卻也還參雜一點健康的成分(有嗎)

不過這款我印象不深。季節性商品總是這樣,過了季,沒人記得為何當初會做這樣的選擇

搭配一份冰淇淋(NTD100)和一杯熱拿鐵(NTD70)

這樣一份就NTD300了!

我的天爺爺哪

  

但一切都值得的(口袋破洞)

8% 22.jpg      

提拉米蘇(NTD130),裝在玻璃杯中可以看到一層一層的

將上面的巧克力片敲碎,狠狠的往底下直挖到底,巧克力+咖啡慕斯+巧克力豆

一起入口,不由得發自內心的快樂起來。如果覺得在人來人往的1F點餐區享用甜點太赤裸

往裡頭包廂區走,大長桌滿有氣氛的


 8%食尚信義

 我用力推推推推推

 

 

 

arrow
arrow

    肥料yo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