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投影片10.JPG       

✮ Aposo 艾波索幸福甜點(台北南京門市) 

 歡迎到肥料yo哥哥FB粉絲團按讚支持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61號

✤電話:02-2721-2035

✤營業時間:1130-2100(公休日見臉書)

甜點價位:✰ 甜點口味:★✰✰


 這家Aposo 艾波索幸福甜點,開在本肥公司附近,常常經過,但覺得名字不太吸引人

倒也沒想過要進去吃看看

(我是以貌取人的無禮客人)

  投影片3.JPG  

正中午的店門口落地窗閃閃反光,探不進店裡的樣貌,但高掛著的「冠軍殊榮」

四個大字倒也有點自信

投影片4.JPG  

進門涼爽的冷氣將我們帶上天堂 

蛋糕櫃的樣子不走華麗路線,相當樸實是不是有點像在賣傳統大餅的擺法

沒關係反正我們進來的目的是看有沒有試吃

投影片5.JPG  

店內是粉紅色系,牆壁飾板有點歐式風格,基本上90%偏外帶的設計,店裡也只有兩張桌椅

簡單的設計,只求空間不顯得太過陽

投影片6.JPG  

一旁的牆面上暗示著本店的材料來自世界各地,料好實在,難怪勇奪2015網路人氣賣家100強

是說這個年頭什麼名號用錢買~不~到(被踢飛)

投影片8      

雖然剛結束午餐又正逢讓人心灰意冷的月底,但機會難得地方的媽媽同事K跟店員聊兩句

秒 結 帳。還貼心的硬是幫另一個同事點了一個,打包,帶走!

投影片9.JPG  

另一個同事部落格天后(未來的)凱樂蒂趁亂拍照留念

硬是把買菜提袋當成名牌包的地方人妻

投影片10.JPG  

最終帶著這兩個蛋糕回公司,進行一個午後共食的行程

 冠軍無限乳酪 (單片 NTD 80)

 抹茶芝心半熟乳酪 (單片 NTD 88)

價位都算平實,沉沉的手感,光是拿著就覺得用料應該真的實在

投影片13.JPG  

 冠軍無限乳酪 (單片 NTD 80)

使用北海道乳酪、紐西蘭乳酪、手工牛奶酥餅結合芝心內餡,看起來就是相當濃厚的乳酪蛋糕

「這冠軍原味無限乳酪口味,口感綿密紮實,餅皮順口不乾。甜而不膩剛剛好

乳酪餡奶味濃蘊,不黏牙不生痰,搭配無糖紅茶,適合中和午餐外食後的鹹膩感」

同事K根本專業等級的美食部落客(;゚Д゚)但我對於抹茶的熱愛程度較高,這款沒有吃

 投影片11.JPG  

 抹茶芝心半熟乳酪 (單片 NTD 88)

「抹茶口味,每一層口感綿密紮實,抹茶中和了起士及乳酪的味道~

我不吃起司,但乳酪我可以(?)」

部落格(未來的)天后凱樂蒂如此分享她有點神祕的感想

看著她恍惚的表情,我想我懂了

投影片12.JPG  

使用北海道乳酪、紐西蘭乳酪、京都宇治抹茶粉以及芝心內餡,堆疊出豐富層次

最上層的抹茶起司,在口中散發淡雅的茶香,中間的起司與芝心內餡,甜而不膩,口感紮實

看起來以為份量小,但結構紮實,午餐吃這個都會飽(笑)

投影片2.JPG  

Aposo 艾波索很用力的在DM以及店裡告訴顧客:本店是得獎無數、媒體強力曝光讚好的名店

本肥第一次聽說過真是見寡識少

這樣單片不到百元的價位,紮實的口感、濃郁而不甜膩的起司味道

實在是很適合上班族路過就帶一個回公司,下午精神萎靡的時候拿來補補身子哪~

 


每週固定更新美食分享文章

如果您喜歡我的部落格

歡迎來我的臉書粉絲專頁按「讚」追蹤~

arrow
arrow

    肥料yo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