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1

  ✭ 好拾日咖啡 ✭

肥料yo哥哥ⒻⒷ粉絲團跪求按讚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永安路369巷2號

✤電話:03-334-4787

✤營業時間:0900-2100(週二公休)

價位★★ 口味★★★ 

➷環境★★★★ ➷服務★★★★✰


前陣子搜尋到桃園區這間好拾日咖啡,覺得是我喜歡的風格

趁著周日閒來無事,三步併兩步的就晃到了咖啡廳門前

雖然三不五時就泡咖啡廳很花錢,但生活總要對某些事情上癮才有點樂趣

何況這一整片的純白外牆與溫暖的木質窗框,如此討喜,怎能不進去做客

好拾日17

好拾日16

好拾日15

 ┋ 好拾日 ☼ 純白內裝,新舊並陳的舒適空間 

我蠻喜歡好拾日咖啡內部的裝潢,純白色系的乾淨牆面搭配磨石子地板

清一色使用木質桌椅,整個環境看起來是整齊又舒適

周日下午時段客人不少,或靜靜的專注在電腦螢幕前,或輕聲的交談

室內沒有多數咖啡廳的喧鬧感,更多的是悠哉舒服的靜謐

正確的位置決定了用餐感受的好與壞,碰到了不管孩子哭鬧的父母就算山珍海味也沒用

我們選定面對開闊大窗的座位,期待在好拾日咖啡展開一場秋日的好時光 

好拾日2

好拾日4

好拾日7

好拾日11

好拾日6

 ┋ 好拾日 ☼ 本日的吃吃喝喝LIST ┋

好拾日的蛋糕口味不少,價錢在80-100之間,相對的平價親民

對於「覆盆子藍莓塔」(NTD100)最感興趣,就點了它

低消是一杯飲品,我點了熱的卡布奇諾(NTD100)

友人選了熱的香蕉拿鐵(NTD130) 

低消是飲品一杯,但無服務費加上親民的定價,倒也沒太大負擔

好拾日3

 ┋ 好拾日 ☼ 覆盆子藍莓塔,平淡口味解解嘴饞 ┋

覆盆子藍莓塔的份量小小一個,整體吃來,奶油不甜膩、莓果不酸澀

是個非常中規中矩的一道小點心。

底層的塔還算乾爽酥脆,總覺得塔皮味道像無任何調味的蘇打餅

我是衝著上面覆盆子好幾顆而點的,吃甜解解饞,順便顧健康 

 不過這個塔沒在我腦中留下更深刻的印象了

下次要點切片起司蛋糕

希望能夠一改對好拾日甜點「平淡無奇」的評價

好拾日8 

好拾日9

好拾日12

 ┋ 好拾日 ☼ 自家烘焙咖啡豆,小小一杯有點錯愕 ┋

我點的這杯卡布奇諾用一個小小的玻璃杯裝著就上桌,有點傻眼 ( ்ຶ ᴈ்ຶ)

份量大概就150ML吧,口味微苦不酸,味道ok

但就是杯具完全扣分,太像路邊的啤酒杯了啦,我還是喜歡有點特色的杯具

好拾日10

友人點的香蕉拿鐵賣相比較正常點,歐風的陶瓷杯

微微的甜,不過香蕉風味比較不明顯,其實也喝不太出特色 

好拾日14

好拾日13

┋ 好拾日 ☼ 環境勝過餐點,或許是還沒看到亮點 ┋

這次來好拾日,環境給予我的滿意度是高的,安靜、乾淨,舒服好窩

餐點本身,或許是我剛好點到的都不是主打商品,所以餐點沒有很深刻的印象

但,人都是這樣,在當下覺得「痾,某某店就這樣而已喔」,過了陣子

又覺得下次好像又可以去某某店混一個下午

所以,我還想再來一次,再多點點其他的甜點飲品,或許能看見不同的好拾日

封面2


每週固定更新美食分享文章

如果您喜歡我的部落格

歡迎來我的臉書粉絲專頁按「讚」追蹤~

arrow
arrow

    肥料yo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