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

  ✭ 某某甜點 ✭

肥料yo哥哥ⒻⒷ粉絲團跪求按讚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102巷23號

✤電話:02-2755-4097

✤營業時間:1300-1900(週一、二公休)

 

價位★✰ 口味★★★ 

➷環境★★★★ ➷服務★★★★✰


 趁著今年10.25台灣光復節放假,硬是多請了一天假,湊個四天連假

現在想想這四天假就像夢一場哪~只吃了一堆甜點搞得身體被糖份侵蝕了

逮到機會就打算來吃這家Quelques Pâtisseries 某某甜點

營業時間只到1900,平日下班是別想來的

這天是禮拜六,太害怕候位,所以我們衝開店時間,一點就到!

某某9 

某某16

某某15

某某11

某某13

某某14

某某10

 ┋某某◇◆◇內用空間精美別緻 

我很喜歡某某甜點店裡的裝潢,雅致時尚的範兒(對岸來的嗎)

利用高低差區隔點餐區與用餐區,並劃分成兩個主要的內用空間

基本上,桌距算適宜,不會覺得被左鄰右舍的聊天聲音干擾

接著來講講某某甜點的內用規矩

 低消是一杯飲品(來之前就已做好覺悟) 

▶內用有用餐時間1.5小時限制,無人候位不在此限(候位人潮源源不絕)

▶不另外收取服務費(再收我可能真的會付錢付到手抖)

某某2

某某1

某某3

某某4

某某5

某某6

 ┋某某◇◆◇聖多諾黑--小山園抹茶柚子口味  

來的太早,甜點櫃裡還未完全擺好,看著櫃裡的檸檬塔、巧克力榛果塔等

總覺得不那麼吸引我,每次吃「必點」、「經典」的這種口味,都不覺得哪裡特別

得知稍待會再擺出其他幾種口味的聖多諾,於是我們決定等等看

首先擺上的就是這個期間限定的「小山園抹茶柚子聖多諾黑」(NTD220)

是的,你沒看錯,這小小一個約莫8cm x 8cm大小的聖多諾黑,要價新台幣220

真的很貴,220都可以過一天了 ,不,節省的孩子甚至可以過兩天吃六餐

▶個人給該甜品五顆星

這款小山園抹茶柚子聖多諾黑,上頭的抹茶幕斯沒什麼甜味,就是淡淡的抹茶香

慕斯底層是較為濃甜黏稠的抹茶醬,由淺入濃,比較不膩

底層的千層酥酥脆脆很容易切開,咬到其中還帶有一點微甜的焦糖,非常好吃

泡芙裡頭是酸酸甜甜帶有糖漬柚子皮的內餡

抹茶的茶香搭配柚子皮的果香甜酸,整體口味清爽,不甜不膩耶

小小一個(再次強調大概就8cm x 8cm大小),一層又一層的口味

我覺得非常好吃,傾家蕩產也想再(當然是外帶)吃一次的美味

某某7

某某8

 ┋某某◇◆◇不提供咖啡飲品,就喝杯熱茶吧   

Menu上沒有任何咖啡選項,友人M不死心去櫃檯詢問,就是不提供咖啡!!

剛好我從前晚就一心念著想要喝紅茶,冰的裝在玻璃杯那種,帶有微甜的紅茶

個人給飲品三顆星★★★

兩杯茶端上來也分不出哪杯是紅茶哪杯是薑茶...小小一杯,店家也不給回沖的意思

我的「夏摘紅玉紅茶」(NTD120)只有提供熱飲,而且不加糖

雖然不冰也不糖,但以一個「對身體好」的角度來看,這樣來想比較理想...

摘錄簡介上的關鍵字:來自日月潭漁池、紅玉紅茶、夏季的一芯二葉風乾而成,在地芳醇

喝來會有玫瑰、薄荷、肉桂以及果蜜芳香

喝一口,sip幾嘞,喝來不澀,但我豬舌頭分析不出上述所有的好味道

也罷,反正我就是想喝紅茶

友人M點「檸檬草薑茶」(NTD120)

由新鮮檸檬草與生薑沖泡而成,不含咖啡因,是個溫和的飲品

我個人覺得這一款比較適合冷一點的時候喝,現在喝有點進入不了狀況

感覺身體還不需要這樣溫熱

某某12

 ┋某某◇◆◇甜品讓人驚艷,擇日再來外帶就好 

整體來說,我喜歡某某甜點,甜點的表現非常的好,唯一缺點是太貴...

飲品的部分我覺得還好,偏偏又是低消一杯飲料的要求

限時1.5小時,眼睜睜看著候位區的人們,桌上的餐點吃完也不好意思再待著

只好意猶未盡的收拾走人,甜點雖好,終究不是個可以好好放空的咖啡廳哪

改日螞蟻魂上身又想吃甜解饞,我會選擇外帶  


每週固定更新美食分享文章 

如果您喜歡我的部落格 

歡迎來我的臉書粉絲專頁按「讚」追蹤~

arrow
arrow

    肥料yo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