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投影片1.JPG

✭ 法豆鮮焙咖啡 ✭

歡迎到肥料yo哥哥FB粉絲團按讚支持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成功路2段121號

✤電話:03-331-3579

✤營業時間:1100-2200(週一至日)

✤有提供WIFI

 ➷價位★★✰ ➷口味★★★✰ 

 ➷環境★★★★ ➷服務★★★★✰


 週六晚上,人在桃園老家,本來出門要運動除油(順便抓抓寶可夢)

竟然一個拐彎就把車開到法豆鮮焙咖啡附近,還在這吃蛋糕,飽到半夜。

對一件事情沒有目標就是這樣,意志不堅哪~健身什麼的,總留到有空的時候再說 

投影片3.JPG

 法豆鮮焙咖啡店的招牌是鮮明亮黃的法鬥犬圖案,應該蠻顯目好找。

投影片4.JPG

 入口左側一整片的白櫃,引人目光的是那些可愛的公仔

歐都掰旁邊一袋袋的,還以為是裝些雜物垃圾(只有我這樣誤會),是咖啡豆唷

投影片5.JPG

投影片6

緊鄰街道的兩個側邊都是大片落地窗,記得上來,時值三月,冬漸了(蘇打綠嗎)

還看到附近住戶種植的櫻花樹盛開,那景色蠻美的,當然這種夏天是不會有櫻花...

投影片7  

 10點打烊的一家店,來的時候8點多,店裡差不多八成滿。生意還是蠻好。

投影片8.JPG

 牆邊都很不無聊,擺東擺西,到處都有些可愛的小東西增加一點樂趣

當然支持領養不棄養、反核標語的旗子不能少。

投影片9.JPG

 這個老電視機上面是自助餐具開水區,不收服務費,我喜歡這點。

可以關門的電視機好久沒看過了,至少20年吧(皺眉-"-)當年都用這看五度五關五燈獎耶

投影片10.JPG

 櫃台區,也是琳瑯滿目,磚牆(忘了確認是真磚牆還是壁紙)跟木門,有點復古

投影片11.JPG

 這一個可愛的小包包是MENU本,到處都有法鬥犬小物跟設計....是法鬥主題咖啡廳無誤

投影片12.JPG

 櫃台區會展示本日的甜點,看起來份量都不小,價格也都是百元上下,平價。

投影片13.JPG

 今天餐點如下:「烤蘋果蛋糕」(NTD90)、覆盆子香草茶(NTD120)

「胡蘿蔔蛋糕」(NTD90)、烤榛果拿鐵(NTD110),不小心就滿滿一桌。

蛋糕名稱都不是完整的品名,沒有刻意問服務人員,只記得是什麼主體而已XD

 投影片14.JPG

 胡蘿蔔蛋糕上面有一層厚厚的白色,吃起來覺得像白巧克力的味道,蠻香濃的

投影片15.JPG

 最上面灑上一點核桃以及檸檬皮,外觀看起來還蠻可口的唷

底層的蛋糕體看的到一條條的紅蘿蔔,看起來不是濕潤的口感

投影片16.JPG

 吃起來像在吃另一種食物!如果沒有上面這一層,我會以為是過年要吃的發糕啊~

上層白巧克力味道的角色太重要了,它努力的把味覺拉回甜點領域,不是往米食走去

投影片17.JPG

 烤蘋果蛋糕可以看出上面有一些蘋果片,裡頭也有一些切成塊狀的蘋果。

投影片18.JPG

 側面看蛋糕體比較濕濕黏黏,又讓我覺得好像有點往米食-發糕的領域走去~

投影片19.JPG

 跟看起來濕潤不同,蛋糕體其實蠻容易切到碎開。肉桂香味蠻濃,我個人蠻喜歡這味道

整體比較甜一點,也吃的到蘋果塊,但是又讓我有種在吃菜脯的錯覺啊~(地上打滾)

我真的是認真來吃甜點的呀~順帶一提,底下是巧克力醬。

投影片20.JPG

 盆子香草茶,使用泰勒茶。(不小心google查到茶包20入,約莫350元)

問了服務人員裡頭的甜味來源,是加了果露下去調味,喜歡無糖的記得要請店員別加 

投影片21.JPG

 裡頭有加入一些蘋果片,喝起來酸酸甜甜,我個人還蠻喜歡這味道

不過因為蛋糕都是甜的,如果這茶飲別加果露應該會更好一點,到最後有點膩口

友人點的烤榛果拿鐵,他說喝起來就是可可香味但是無糖(糖漿有另外給一小壺)

但我們也不知道好的可可應該是什麼感覺XD 沒關係,就let it go ~

投影片22.JPG

查看相本才發現,距離上次來法豆鮮焙咖啡已經過了快兩年!

這次來真的是印象深刻哪~很少可以吃甜點就吃到飽,份量真的是有點紮實大份

不過一個人約NTD200的消費有吃又有喝,也還是整體分數不錯的一間咖啡唷~


每週固定更新美食分享文章

如果您喜歡我的部落格

歡迎來我的臉書粉絲專頁按「讚」追蹤~

arrow
arrow

    肥料yo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