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0973         

✭ 白蓮達Coffee 

 歡迎到肥料yo哥哥FB粉絲團按讚支持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松江路330巷14號1樓

✤電話:02-2542-6222

✤營業時間:1230-2100(公休日見臉書)

✤有提供WIFI

 價位✰ ➷口味★★★★★ 

➷環境★★★★ ➷服務★★★


 

走進白蓮達coffee,店長迎著我們就說:「今天有甜點了,藍莓起司以及檸檬糖霜戚風」

上回來的太晚,蛋糕早已銷售一空,索性這次就訂下午兩點的位子,誓食方

投影片3.JPG

投影片4.JPG

白蓮達coffee也才剛開業不久,位在行天宮捷運站不遠的松江路,算是巷子裡了

進門就覺得這家店讓人喜歡,不只撲鼻的咖啡香,空氣中縈繞了好聞的香氛,空氣清淨哪

投影片6.JPG

投影片7.JPG

裝潢是偏灰黑色系的簡約工業風,搭配高矮長短不一的木桌椅。本想霸佔四人沙發位,想想

我們不過兩人,選個兩人沙發位似乎也就足夠。眼前這片牆上的掛畫色彩豔麗,跟鐵灰的牆面對比強烈

投影片9.JPG

裡頭的大長桌上是本店的隱藏店長(誤),店貓達達正在長桌上熱情招呼著客人

個性好親人,會蹭來蹭去,也願意給抱抱。體型特別嬌小,動作靈活,模樣超級可愛(融化)

投影片13.JPG 

逮到機會,趁店貓達達走近,追著牠討摸討抱討拍照,直到牠帶著無奈的眼神,縮在牆角

太逗了!我們完全忘記要點餐,店長應該也見怪不怪,畢竟這是白蓮達coffee的鎮店之寶(我亂講)

投影片16.JPG 

暫時放過牠一貓,回來認真看了一下MENU。飲品(包含手沖/冷泡)價位約在150-200元

見有抹茶拿鐵,還特別詢問店長這抹茶拿鐵是否有咖啡成份,是純粹的抹茶與鮮奶的組合。

投影片24.JPG

在幾樣單品之間擺盪後,我點「抹茶拿鐵」(NTD170),友人點「小白」(NTD150)

以及一塊「檸檬糖霜戚風蛋糕」(NTD120),差點就被惡魔店長誘惑將另一份藍莓起司也點上桌

投影片19.JPG

這杯「小白」,牛奶比重較高。友人說入口先是咖啡的醇苦香味

而後緩緩在口腔中發散酸甘的後味,說是「大人的滋味」(一副裝可愛學小丸子的口吻是....)

再隨後而來的是牛奶的香濃滋味。入喉後,所有的美好殘留在唇齒間,餘韻不絕

小小一杯150ML的容量,一品精緻的享受

投影片20.JPG 

抹茶拿鐵不要加糖,店長說可能會滿苦的喔,我說這樣剛好。上桌喝一口,確實這樣正好。

抹茶粉本身就不加糖,有著純純的抹茶香,濃而溫和的牛奶味道調和成溫順的綠液(好像在形容毒藥)

我非常喜歡這一道,一喝就愛上,就算放到最後涼了,也還是一樣好喝耶。

附近木白的抹茶拿鐵也是不含咖啡的,點這品名的還是先問過比較好,都相當好喝

投影片21.JPG 

白蓮達的「檸檬糖霜戚風蛋糕」外表樸樸實實。但非常超過,絕-頂-升-天的好吃!

上頭的檸檬糖霜是這一品之所以迷人的重點,很甜,甜而不膩,雪白糖晶在舌上融化散溢檸檬清香

咀嚼一絲絲的檸檬皮更添風味。

投影片23.JPG

戚風蛋糕濕潤綿密,中間夾一層薄薄的鮮奶油,大口咬下是爆炸滿足的幸福感!!

酸甜綿軟,對我而言,白蓮達的檸檬糖霜戚風蛋糕,直逼滿分了啦,我願意每次來每次點上桌。

投影片14.JPG  

還沉浸在檸檬糖霜的美味時光,店貓達達也聞香而至。點蛋糕時店長問要不要先把貓關著,說牠愛吃蛋糕

而且很猛。還不懂這句話的意思。這麼小一隻能夠成什麼威脅?

cat

我錯了!是一頭猛貓無誤,一瞬間就飛撲上桌準備大口咬蛋糕。眼神散發銳利的光芒,萌翻過天

但貓咪是不能吃這些糖份的,這些成份對你小小的身軀是大大的負擔,眼神哀求也沒用

投影片15.JPG

耍賴就是這樣,達達就這樣趴在桌上,看我們能把蛋糕端著多久。但我可不妥協,一口就吃下盤中所剩!

(這饅頭手我也好想一口咬下,怎麼會這麼過份,根本開外掛了)

投影片10.JPG

白蓮達coffee的各種角度都充滿魔力,讓人心神感到相當放鬆與滿足。這裡不限時,提供WIFI

各桌次幾乎都提供插座,老闆很nice拿來延長線主動幫我們插上手機充電線,讓使用上更方便。

不斷地有熟客進門,自尋一處好位打開筆電在這片寧靜的樂土,找尋謬思

我們也就這樣,滑著手機玩著貓,吃著蛋糕喝著咖啡,過了三個小時

投影片11.JPG

離去的時候,店長問我:蛋糕好吃嗎?我說:非常好吃,店長自己做的嗎?

他說:是託一位很喜歡做蛋糕的友人製作的,通常前一晚決定數量與口味

吃起來就是非常新鮮,因為每天提供的口味不定,這更增加來店的期待了!

這麼個完美的寧靜悠閒空間,生意還是不要太興隆,不然我進不去享受啊(店長飛踢)

白蓮達coffee,怎麼日子才到禮拜一,我就開始想念你了?


每週固定更新美食分享文章 

如果您喜歡我的部落格 

歡迎來我的臉書粉絲專頁按「讚」追蹤~

arrow
arrow

    肥料yo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