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

✭ 巢 a little nest 

肥料yo哥哥ⒻⒷ粉絲團跪求按讚

 

✤ 店家資訊 ✤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24號1樓

電話:0966-660-018

營業時間:1130-2130(無公休) 確切請看官方臉書

 

服務費:無


 板橋府中站萵苣WG附近最近多了間小小可愛的冰淇淋店"巢 a little nest"

招牌上有個非常難認出是「巢」的字(看很久才看出來)

運動完經過都很想進去吃個冰的,但太狹小的店讓我有點卻步

今晚,在萵苣雙臂無力的拉了七七四十九下單槓

覺得不如歸去(其實是預謀不小心經過這間店)早早收拾離場

就這麼剛好不慎經過這間店,剛好店裡沒人,剛好熱情的女店員

對著門外張望的我們說:「來嘛,來~嘛,進來看看嘛~」

本來還在猶豫是否該讓剛剛微薄的運動量前功盡棄

「來~~嘛.我請你們吃一口霜淇淋~」

貪小便宜魂發作,二話不說踏進店裡

「只是進去看看菜單,不會吃的』我這樣對著友人M說

巢12

○ 窄窄的門面,但裡頭散發著溫暖的光芒 

巢1

○ 真的是非常小巧玲瓏的店兒,靠牆就一排不到10張的板凳,目測5坪 

巢3

小巧卻相當別緻,溫暖舒服又充滿可愛的裝飾品

植栽、乾燥花、桌上小飾品、天花板上的雲朵燈

卯起來每個角落都要有點巧思

(高中生應該會吃這一套吧)

巢2

看著牆上這一堆兔子、天鵝圖畫

大叔我情不自禁喊出「好可愛」少女心迸發了我(白眼)

巢4

菜單就掛在櫃台後方的牆上

主要有幾種商品:霜淇淋、剉冰、熱飲、氣泡飲

其實也算蠻完整的餐點規劃

有冰有熱,那個來也可以來(到底是什麼)

 櫃台同樣也是滿滿的小物,胡桃鉗娃娃、冰淇淋杯這樣

可愛......(少女心again)

巢10

 ○用餐規則&本日餐點 

"巢 a little nest"內用無低消,當然也沒有服務費問題

在這裡逛街或運動後,覺得身體燥熱、口乾舌燥、雙腿無力

這兒真的是給出星巴克、MOS以外的好選擇

吃了店家招待的一口抹茶霜淇淋

臉皮薄如蟬翼的我,順水推舟的說:「那我點個冰好了」(臉紅)

M:「這根本是預謀好的吧!!」

就點了個「冰山美人/NTD120」

葡萄跟桑葚口味,我選了後者

巢9

噹啷~浮誇!草莓杯!

端上桌瞬間覺得我今年五歲

有點羞恥感阿,年過30被這樣對待真有點彆扭阿~

巢8

棒狀的容器常常很難拍出感覺

不過這草莓杯倒是跟背景可愛的兔子畫融合的相當自然

M說:「需要我幫你端著擺在白牆前拍嗎?」

不了,兩個(中年)男指對著草莓杯這樣拍照囧翻

而且霜淇淋很快就要融了,也不過幾秒鐘的光景

店員跟其他客人說:「我們的霜淇淋都不加凝固劑(應該是這名詞吧)」

巢11

 平心而論,這杯冰山美人

○ 出乎意料的好吃(但120還是太貴,我認真的) 

上頭的霜淇淋有濃濃奶香,不算太甜,非常合我味

下頭的剉冰淋了桑葚汁,吃起來很像便利商店的刨走族(咦?)

(相信超過30歲的朋友都知道這個冰品吧)

擺上幾顆微微冷凍的蔓越莓

小小一杯120元,阿母繪罵浪費,順便線你一個翠配

但天氣熱的時候吃個冰,爽 翻 天(翻白眼)

巢6

 ○ 牆上也是一個忙忙的裝飾,有花有蝴蝶這樣 

巢5

巢13

 總評 

① 店員態度親切熱情,足以融化大叔彆扭的心情

 內用空間雖小但裝潢漂亮氣氛佳,沒有低消,是平價約會場所

③ 霜淇淋真的好吃,所有商品我都想吃一輪(口水)

改天一定會再來,敬請期待本篇陸續的更新

撐著啊!巢!!別太早就被市場淘汰阿(烏鴉嘴)


想到就更新分享文章 

如果您喜歡我的部落格  

歡迎來我的臉書粉絲專頁按「讚」追蹤~

arrow
arrow

    肥料yo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