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 柚精緻鍋物 ✭

肥料yo哥哥ⒻⒷ粉絲團跪求按讚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大同路125號

✤電話:03-422-6717

✤營業時間:1130-1430 / 1700-2300(週一至日 by 柚精緻鍋物官網)

 

價位 口味★★★ 

➷環境★★★★✰ ➷服務★★★★✰


 身在馬來心在東京的馬來Y君9月底就嚷著返台,要我與食尚L姐十月抽空來場飯局

 那有什麼問題,咱深厚的友情,縱使你走你的陽關道我划我的獨木舟(?),既然開這個口

就算上刀山下油鍋都要從容就義的啊(REALLY!?)何況馬來Y君還是我現任房東(羞)

於是在大家都開靜音模式不確定何時何地來相逢,咱還是順利壓軸登場

大夥就在中壢這東南亞台灣分部尋覓著彼此

十多年沒踏進這塊土地,竟然有徒步區,so Thai so good。

 L姐帶著我穿越這徒步區,空氣清新日正當頭,姐說:「不覺得這裡人的氣質跟台北不一樣嗎」

「It's even better!更好吧」,我說。人在鬧區當然要避免口出橫禍

納悶著沿途看到的店都是沒看過的名號,一路就走到柚精緻鍋物的門口

有點小日式的門面,難怪馬來Y君選這兒,果然身在馬來,心在東京

柚1

柚5

柚4

柚3

柚2 

柚7

柚6

 ┋柚精緻鍋物◇◆◇小日式風格涮涮鍋,聽說CP值高 

柚精緻鍋物的內裝蠻不錯,灰黑灰黑加一些日本特色小物和掛畫(環境介紹over)

生意也是相當好,天氣如此暖和還是不斷有客人上門,代表有相當名氣吧

這兒的消費是點一份火鍋套餐,除了開胃菜、甜點外還附一杯冷/熱飲,加收一成服務費

不過沒有低消,共鍋不加價這點很貼心,不餓的時候還是可以陪著朋友吃喝

湯頭可以加價換購,看了看套餐價位,荷包裡剛好還剩下可以點最便宜套餐的額度,GOOD!

我點了「上選雞腿肉片鍋」(NTD255),Y君點「低脂板腱牛鍋」(NTD295)

L姐說海鮮總匯鍋好便宜耶,然後點「海陸雙拼鍋」(NTD370)

從點餐就知道大家的盤算

我是為了預算,Y君是為了偶像包袱體脂不能高,L姐是在新陳代謝飲食法!!

柚8

柚10

柚9

  ┋柚精緻鍋物◇◆◇火鍋料換不換菜看出人的年紀? 

馬來Y君說他最近在看本書,寫著年過40的人會怎樣怎樣布拉布拉的

這種書都馬隨便寫寫等著大家自己對號入座不是嗎!?

L姐跟店員說火鍋料通通換菜,飲料不要冰也不要糖,店員還特別說飲料本來就不加糖

話說如果還在青春年華的孩指有可能這樣火鍋料要換青菜飲料去冰不糖嗎?

深刻的體悟到「養生」完全是30後的人才會開始關心的議題

我今天完全沒提出火鍋料換菜這種要求,絕對不是避嫌,完全是忘了要換XD

馬來Y君說:OMG怎麼都這麼吻合書裡說的?(笑) 人不怕老,是怕不服老哪

話題順帶又提到哪些日本小說題材有多變態多反社會,到底是有多愛看書啦!

柚精緻鍋物的菜盤還算豐盛,2016菜價高漲,有菜快吃

菜盤火鍋料的部分,我覺得品質還不錯,雖然個人支持少吃火鍋料,偶爾還是會嘴饞的

柚17

柚16

柚14

柚13

柚11

柚12

柚15

   ┋柚精緻鍋物◇◆◇CP值真的還好,網路評論害我失落 

打從我在台北遼寧街吃過某X林涮涮鍋以後,這世上就不復存有其他高CP值火鍋

一鍋180元起,肉品海鮮質精量多,菜價穩定時的菜葉多如小山

唯一只差在沒有漂亮的裝潢而已,但依舊是靠著真材食料常常爆滿哪~(流口水)

所以看到柚精緻鍋物的菜盤與肉的水準後,不錯,但高CP值不在我給的評價中

我點的雞腿肉片,肉有點散了,涮起來厚度也不太夠,吃起來有點不爽快

但這似乎也是雞腿肉片命定的,除非切的夠厚,通常都會是以煮蛋花湯的心情涮肉

馬來Y君點的板腱牛肉,他說:「你吃吃看這肉,味道是不是怪怪的?

我吃了覺得挺正常的,或許是因為太平價所以Y吃不慣了(對房東如此我大逆不道)

L姐點的海陸雙拼,其中的小肥牛用看都知道超肥,還好姐今天可以吃脂肪

店家貼心給她兩倍的油花不加價!蛤蠣部分16顆(有必要特地數嗎)應該不錯吧

畢竟網路上看到有說海鮮品質不錯(把麥克風交給L姐)

柚18

┋柚精緻鍋物◇◆◇未吃出亮點的一次用餐體驗

L姐點餐時特別交代飲料別加糖,店員還說飲料都不放糖的

上桌時一喝,唉唷,有糖。L姐的新陳代謝飲食就這麼破功XD

馬上請店員來了解狀況,店家重新上了一杯無糖版本,但L姐難過喝不下

BTW,我點的是熱抹茶拿鐵。匆匆喝完買了單就繼續往下個行程走

路上,L姐說覺得火鍋的湯好甜,怎麼會這樣?我說我口好渴,怎麼會這樣?

馬來Y君說我們來自拍,假裝是在東南亞,怎麼會這樣?

在街頭拿著自拍棒拍來拍去的我們才像藍瘦香菇的梗一樣,行為超過氣啊~

續攤的路上,Y君說有人好厲害可以現金買10幾億的豪宅

我說:「雖然這樣很市儈,但一個算8億,怎樣都滿意」

 18個春夏秋冬之後,雖然買不起上億豪宅,還好我們都還在(這什麼結論)


每週固定更新美食分享文章 

如果您喜歡我的部落格 

歡迎來我的臉書粉絲專頁按「讚」追蹤~

arrow
arrow

    肥料yo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