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面2

 ✭ WHITE COSY TAIWAN ✭

肥料yo哥哥ⒻⒷ粉絲團跪求按讚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2弄7號

✤電話:02-2778-0920

✤營業時間:1130-2100(週一至五);1000-2100(周六日)

 

價位★★ 口味★★★★ 

➷環境★★★★✰ ➷服務★★★★

✤ WIFI:無


1010國慶連假前的周五特地請了假,執行一個說出口會惹人嫌的平日下午茶

WHITE COSY網路上的資料寫著使用「四葉乳製品」,來自北海道的美味

 我一個活到33歲沒有半本護照最遠只飛過澎湖的莽夫俗人,沒去過日本也該知道日本甜點棒

(然後隔了半個月再看當時的照片,當下吃到的感動蕩然無存!!果然事情不能拖)

whitecosy2

whitecosy4

whitecosy3

whitecosy7

whitecosy5

whitecosy6

whitecosy8

┋WHITE COSY◇◆◇來自北海道的甜點店  

WHITE COSY裝潢的很舒適乾淨,但我一直覺得有點像美食街(不是貶意喔)

大概是因為內用不收服務費也沒低消,同時也不提供WIFI = 美食街

一個你要進來就來不進來也沒關係,反正很少人能厚著臉皮不點餐的概念

在台北東區應該找不到這種什麼都不限制的地方了吧 = 根本是美食街

入口處有放了展售商品,像是四葉牛乳、鬆餅粉等等

雖然我夢想在家做點心過生活,但不是那塊料,還是外面吃比較乾脆

我跟友人M直接走入最底部的包廂區,心想能伴著庭園造景吃甜點,這周五好不愜意

結果旁邊一男一女坐定位開始大聲嚷嚷著這APP如何開發、如何找對TA

回辦公室去討論啊你們倆!!噪音太多我們只得撤出包廂區,尋覓一片清幽

whitecosy23

whitecosy16

WHITE COSY的內用規則是:就定位→點餐結帳→吃完自己收餐盤,全自助式

翻了一下MENU,不是我這人機車,但他們家MENU的設計真的很不吸引人

翻著不太漂亮的MENU,最終決定了

「和風鬆餅(抹茶紅豆」(NTD240)、「綜合莓果聖代」(NTD200)

雖說不收服務費也無低消,兩個人吃起來也是隨便都快500!!!

平日下午茶的代價有點高哪~(遠目) 

whitecosy10

whitecosy12

whitecosy18

whitecosy22

┋WHITE COSY◇◆◇來自北海道,香甜入心的抹茶紅豆鬆餅  

MENU上寫著「嚴選北海道優質原料,品嚐天然純淨乳香與鬆彈口感」

可能是我對於北海道的味道沒什麼心靈連結,這些介紹詞對我來說沒有意義

選擇抹茶紅豆口味也是有點老梗(因為最想吃的焦糖蘋果派鬆餅要280我點不下手啊啊)

齁甲,餔哩阿齁甲雖然吃之前覺得大概就那味道,真的吃下口卻覺得怎會這麼好吃

鬆軟暖熱又有點厚度的鬆餅,抹上香香甜甜的生乳奶油、紅豆泥

加上(店員往死裡倒,整個泛濫糊成一團的)濃濃的抹茶醬。蘇勾苦歐一細得素餒~

 上頭的白玉也是甜滋滋,好想再跟店員多點兩串來吃,我愛白玉!

後來又挖了點莓果聖代跟鬆餅一起吃,知道冰淇淋加上鬆餅會變什麼嗎?讓人升天的美味啊! 

我絕對不會老套的說「彷彿回到日本,又再重溫日本的好口味」這種評價(因為我從沒去過)

但這份抹茶紅豆出乎意料的讓我真的非常驚艷

whitecosy14

whitecosy15

whitecosy21

whitecosy24

┋WHITE COSY◇◆◇莓果綜合聖代,與晴空塔同步的美味霜淇淋   

邊翻著MENU邊想到,我好像很少很少點過聖代來吃,剛好WHITE COSY的霜淇淋好像有名

就點了份莓果綜合聖代來吃吃,一杯就要200有點夭壽

同事C看了說:看起來很普通但吃起來很好吃嗎?太失禮了,但好像真的是這樣 XD

這種玻璃杯裝起來莫名就有種OLD SCHOOL的感覺

牛奶霜淇淋的奶味濃厚,加上酸甜的莓果醬,整體甜度還好,但非常的順口

中層放了些像是海綿蛋糕的東西,吸飽了融化霜淇淋的奶香甜味,太罪惡

底層還有些玉米穀片,浸濕了自然失去酥脆口感,但一層一層吃下來口感略有變化

倒也還不會太平淡。雖然一份200真的是有貴,但吃的相當滿足

whitecosy9

 ┋WHITE COSY◇◆◇值得再訪的好味道   

 我個人相當喜歡WHITE COSY。光是沒有服務費沒有低消就值得讚賞

畢竟好的商品,消費者自然願意掏錢買單。難喝的飲料硬要人買單才真的是吃人夠夠

價格雖然不算便宜,但實際吃過後覺得這樣的味道跟品質,我覺得蠻合理的

改天又想吃熱鬆餅,再來WHITE COSY


每週固定更新美食分享文章 

如果您喜歡我的部落格 

歡迎來我的臉書粉絲專頁按「讚」追蹤~

arrow
arrow

    肥料yo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