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投影片15.JPG         

✮ 巴和奈野 

 歡迎到肥料yo哥哥FB粉絲團按讚支持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二段81巷16弄5號

✤電話:02-2363-5078

✤營業時間:0800-1700(公休日見臉書)

 ➷價位✰ 口味✰ 

➷環境★✰✰ ➷服務★✰✰


這陣子每逢周末常一早就醒覺,翻來覆去也難再多睡片刻,總睡眼惺忪的在床上滑著手機

想著,待會應該吃什麼早餐才好「巴和奈野」就這麼出現在搜尋頁面,並且是相當近的距離

怎麼往來經過無數次的路口,卻今天才第一次知道有這間店

投影片2.JPG

投影片3.JPG

從師大夜市的住處出發,沿著師大游泳館旁的小巷慢慢踱,看到了羅斯福路上的全家

轉進旁邊的巷子,就可以看到「巴和奈野」白色木造門面與大片窗台,簡單的質感

若從古亭3號出口往公館方向走,約莫五分鐘的步程

投影片4.JPG   

九點不到,店內已然接近滿座的熱鬧,名店的姿態。店內空間不甚大,約容納25人就差不多到極限

全木質的用餐空間,甫進門就覺得暑氣消了一半

投影片5.JPG   

往櫃台走去才發現旁邊還有一個和式空間,做為包廂使用著,但對於脫鞋可能伴隨而來的

各式腳味,我實在是敬謝不敏(笑)

投影片6.JPG   

我們霸佔著這整片的窗,順便看一旁的黑板寫著用餐資訊

低消150元、90分鐘用餐時間以及提供WIFI,充分明白

投影片8.JPG   

看著眼前滿是膠帶與麥克筆塗抹的菜單,選擇不甚多,巴和餐盤或者是奈野手作三明治

似乎都蠻值得嚐試。我覺得可惜的是雞肉是炸的,一早腸胃需要溫柔開機

只好跳過雞肉這麼讓人心動的選項了

投影片9.JPG   

與友人討論後,我點下了「巧巴達麵包組合」(195元),隨餐飲料就試試看熱美式咖啡

illy的應該值得一喝。友人M則點下「厚雞腿全麥雙層吐司」(130元)並搭配加點69元套餐

附上堅果鮮蔬沙拉與熱紅茶上桌看來營養應當十分均衡,奶蛋肉菜都在盤中

還附了小杯喝來有微微玫瑰香氛的果醋解解膩

投影片10.JPG  

「巧巴達麵包組合」,這巧巴達外層烤的酥脆,內裡有嚼勁,塗抹一層薄薄的奶油

沾著太陽蛋流洩的蛋汁十分單純美味,切片的雞肉約0.5公分的厚度

友人M覺得口感略微偏柴了,我反倒覺得似乎是沾粉下鍋油煎,那層粉黏感不太合我胃口

醃料是甜而有胡椒香,若當作主角,顯然是不太稱職。友人M大力誇讚火腿片,說這火腿片入口之後

「一早惺忪的眼神都被溫柔的喚醒了」我覺得有點誇張,嚐起來是常見的火腿片

是太久沒吃了逆(´ー`)σ

投影片11.JPG   

這太陽蛋好吃,煎的火候恰倒好處,蛋黃半熟蛋白不焦,口感紮實沒有焦臭味,我心中的完美蛋!

友人M說:「彷彿口中被塞入一整顆太陽般充滿了元氣」,你浮誇啊

投影片12.JPG   

「厚雞腿全麥雙層吐司」份量驚人,一上桌就飽了一半。雞腿排軟嫩鮮美,生菜爽脆鮮甜

太陽蛋香氣迷人,我蠻喜歡這樣的簡單口味,沒有太過度的調味,友人M覺得調味不太突出

沒有附近的囍咖啡出色。我是覺得走向不同,至少這雞腿排肉厚多汁,就已經值得了

這一份要價130元的三明治。加點的堅果鮮蔬沙拉還可以,葡萄乾和一小把堅果

吃起來不驚艷,倒也沒有失分。飲料的部分,因為都是附餐搭配的,喝起來沒有感覺特別好或壞

投影片7.JPG   

木造的窗台難免有一些螞蟻小蟲,但是自己選擇的位置,既然不過度妨礙用餐

也就不當作是個問題。在窗邊用餐,看著窗外的綠景,實在是一個讓人心情開朗的週六早晨

但回過頭來思考,這樣的價位其實以早餐來說不甚平價。若是受夠了隨處可見的連鎖早餐

卻又不想負擔高價餐廳,「巴和奈野」倒還是個偶爾可以來吃的新選擇(●♡∀♡)

投影片14.JPG  

巴和奈野,謝謝招待

 


每週固定更新美食分享文章 

如果您喜歡我的部落格 

歡迎來我的臉書粉絲專頁按「讚」追蹤~

arrow
arrow

    肥料yo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