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面

✭ WELL CAFE 唯‧午茶記憶 ✭

肥料yo哥哥ⒻⒷ粉絲團跪求按讚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81巷42號

✤電話:02-2777-4588

✤營業時間:1200-2200(週日至四);1200-2300(週五到六)

確切請看官方臉書

 

  ➷價位★★ 口味★★★★✰

➷環境★★★★✰ ➷服務★★★★✰


 那天從凱道離開,和25萬人一同高唱為你我受冷風吹(才不是這樣)

近傍晚又開始下雨,真是淒風苦雨,簡直,天要亡我

如果就這麼淒涼、哀傷的回板橋,好像有那麼一點愧對自己

就在東區看看有什麼溫暖的地方可以去窩一會

走在敦化站後面的巷子,走入窮途末路,前進沒有店,後退都客滿

在黑暗中,我看到這麼一間咖啡廳,阿彌陀佛哈里路亞

唯‧午茶記憶♤ 這名字著實讓我思索片刻,啾竟是什麼意思?

WELL,原來是因為這個WELL啊(眼神放空) 

唯24

 WELL,門面,挺清爽。從落地窗看進去,內裝是溫暖舒服的耶誕氣氛

唯8

 WELL,沒聽過的店,而店裡幾乎爆滿,這麼偏僻還是有不錯的生意

PS....隔壁是納豆開的滋滋咕嚕,改天(窮途末路)再去嘗試看看

唯4

基於我們沒有訂位,過路客,貼心的帶位店員想賜我們二人桌

另一位精明的女店員納悶的悄悄話說:明明就有櫃檯啊為什麼要給桌?

明明就有櫃檯啊為什麼要給桌?明明就有櫃檯啊為什麼要給桌?明明就有櫃檯啊為什麼要給桌?

不好意思我聽得一清二楚哪!於是我們就因為「有人預約囉」坐櫃檯

WELL,坐櫃檯好,桌與桌之間距離有一點兒近

老娘我這一天又餓又累又冷,只想在沒人攪擾的角落放空,徹底放空

唯1

 唯12

 如果能坐在入口處,應該會更開心,這才是最自在的地方.....

還有一整排乾燥花跟一隻耶誕老頭,可惜來的時候有人坐了,SIGH....

唯3

 ┋WELL CAFE◇◆◇ 雞蛋仔鬆餅,賣特色多過於口味

本來點「手工優格野莓」,等了二十多分鐘,店員才來說優格沒了......

覺得有點失望,畢竟我最愛優格這種(助排便,排巨龍)的優良食品

等這麼久才悻悻然來說沒貨!!!!啊搭(飛踢)

但整個下午沒吃沒喝,腸胃實在無法繼續忍受沒有食物的滋潤

只好改成「陽光鮮果雞蛋仔」(NTD180),至少有點固體的東西吃 

(寫到這忽然發現,這根本是個黑色星期六,凡事不順,阿彌陀佛)

唯21

 滿滿一~大~片的雞蛋仔,說來慚愧,我第一次吃雞蛋仔(汗)

看起來像是一艘外星太空船一樣擺在盤上,一顆一顆凸起的

總覺得有點不蘇糊,看的有點密集恐懼症要發作

這雞蛋仔本身調味不甜,口感軟Q,邊邊又有點酥脆感

整體來說還不錯吃,賣相比一般的鬆餅有特色(算是這間店的賣點嗎?)

唯22

 陽光鮮果的部分呢,蘋果、草莓、柳丁、奇異果、水蜜桃罐頭跟藍莓醬的搭配

還有一球冰淇淋跟卡士達

也就是普天之下鬆餅必備的好捧油,通通都在這盤呈現出來

(換句話說就是:這是一盤扣除雞蛋仔就沒有特色的餐點!)

我真是發自內心的想吃我的手工優格野莓口味(沒禮貌啊我)

不過,多吃水果馬洗美麥,至少不是吃下滿滿一整盤人工化合物......

唯23

附上了一壺非常酸的香橙醬料,友人沾了一口就放棄這醬料

我個人熱愛吃酸,所以這一壺我也是默默的用到乾 

唯14

 「黑糖生薑茶」(熱/150元),徹頭徹尾是因為需要暖暖身子才點的

WELL CAFE的飲品比較走冰涼果汁路線,如果是冬天來,我個人覺得熱飲選擇比較少

唯17

唯16

 這壺薑茶真是有滿滿的薑片,杯子兩片,壺子一大堆,嚇死我

又熱又辣,所以必須搭配偏甜的黑糖,這樣才比較不會難以入口

喝一口就從骨子裡發熱,我這種冬天容易手腳冰冷但又容易上火的詭異體質

 對薑茶是又愛又怕,喝了有些東西(像是痔瘡疔仔,馬上就會出來 say 哈囉)

唯10

唯11

 「提拉米蘇」(熱/NTD135)

友人說不甜,我還在微咳,所以咖啡不能偷喝

但根據他的表情判斷,應該就是不上也不下XD

這就是低消一杯飲料最大的問題,造成民怨

特別是在飲料沒特色又強迫人點的時候!!(怨念)

唯7

 這一杯是店員送錯的「黑糖咖啡」,我也沒注意到就拍了下來

正打算要喝的時候才想到,不是阿,我不是點生薑茶嗎

 唯2

低消是一杯飲料,收10%服務費,限時90分鐘

 整體來說,我給WELL CAFE 唯‧午茶記憶 80 分

是一個「說好沒有哪一點特別好;說壞也沒有哪一處特別壞」的咖啡廳

看過就忘的普弟普妹那種等級(我是說餐點的部分)

環境我個人是還蠻喜歡,冬天來有種溫馨溫暖的氣氛


每週固定更新美食分享文章

如果您喜歡我的部落格

歡迎來我的臉書粉絲專頁按「讚」追蹤~

arrow
arrow

    肥料yo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