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投影片11.JPG    

✮ 囍咖啡(師大店)

 歡迎到肥料yo哥哥FB粉絲團按讚支持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13巷4號

✤電話:02-2366-1680

✤營業時間:0900-2100(公休日見臉書)

價位:★★★★☆ 口味:★★★★☆

環境:★★★☆☆ 服務:★★★★☆


 師大夜市浦城街巷子裡有間一家人一起經營服務的溫馨小餐館,一餐不到200元

但餐點份量口味都讓人滿意,不收服務費,但服務的親切到位 。店內空間不大

生意好時常要耐心等候。偶爾有朋友問我,到師大夜市逛的餓了,能不能推薦一間餐廳,

滿足以下的條件

 要好吃  要好飽  要便宜  要有冷氣  有wifi 

☆囍咖啡☆是我的正解  

投影片2.JPG  

囍咖啡的位置不難找到,在浦城街上(過去充滿異國餐館的盛況早已不在)

紅色的布棚頂讓這樸實的店門口多了點引人注意的色彩,其實用餐時段外面常常有排隊人潮

想不注意都難

投影片3.JPG

這天早餐一如往常的點了煎餅培根套餐(NTD140/附35元飲料)

白色圓盤上頭簡單的擺著兩塊香軟暖甜的煎餅,一份帶有奶香的軟嫩炒蛋

一片煎的油香四溢的培根,一份楓糖漿和焦糖與奶油,另選了杯檸檬紅茶

每到周末就想吃這樣的早餐,簡單不出錯的好味道,剛好想想美妙的周末時間該如何安排

投影片4.JPG  

早餐吃完剛好友人M到附近,結果就連午餐也一併在這解決了

貝果&潛艇堡套餐(約NTD65-85,加60升級套餐

MENU上的早餐區塊,可以選擇麵包種類

❏ 吐司 ❏ 可頌 ❏ 貝果 ❏ 潛艇堡

加上用料口味

❏ 燻雞 ❏ 里肌豬肉 ❏ 鮪魚 

 總共7種口味喔!這天我們選擇了燻雞貝果以及里肌豬肉潛艇堡

我喜歡他們總是鋪上許多生菜,和著餡料夾入麵包裡,要一口用力咬下還不太容易

以一份輕食午餐而言份量大,味道好!生菜、番茄、洋蔥和微微的奶油香

與燻雞肉/里肌豬肉的味道,剛剛好的沾覆在貝果/潛艇堡上,一口一口吃不停

投影片5.JPG  

來偷渡上回吃的午餐青醬牛肉燉飯(NTD180/附35元飲料)

(10:30之後來,囍咖啡就開始販賣燉飯、義大利麵囉 ) 

這青醬的濃度剛好,米飯拌攪略顯濕潤的醬汁,青花椰菜、彩椒、菇類的陪襯

增添幾分餐點的味覺。囍咖啡的青醬燉飯,誠意美味十足,點燉飯或義大利麵,還附湯或麵包

是我心中吃一餐抵兩餐飽胃省荷包秘店!

 


每週固定更新美食分享文章 

如果您喜歡我的部落格 

歡迎來我的臉書粉絲專頁按「讚」追蹤~

arrow
arrow

    肥料yo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