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2

MOON LIGHT COFFEE 月光咖啡廳 ✭

肥料yo哥哥ⒻⒷ粉絲團跪求按讚

 

✤ 店家資訊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民富11街10號1樓

電話:03-317-0050

營業時間:1100-2200(周一公休)確切請看官方臉書

 

服務費:無

WIFI:有


 MOON LIGHT COFFEE 月光咖啡廳 = 簡約溫暖北歐風格空間 + 平價實惠咖啡甜點 

隱身在桃園區寶山街附近,新大樓林立的民富11街裡

開在一樓,兩大片黑框落地窗加上白色系招牌產生極簡對比

周遭都是冷冰冰的大樓,咖啡廳特別在外頭打造綠意盎然的小庭園

視覺舒服的設計,很容易吸引目光,勾引過路人進入&享受一份美好的下午茶 

moon28

moon1

moon27

 MOON LIGHT COFFEE 室內大概可以容納21個人,空間不擁擠,適合放鬆

乾淨簡約的白色系、實用有特色的各種沙發桌椅、大片落地窗採入自然光

整體風格簡約而溫暖,我想這...是北歐風吧~(門外漢眼神放空中)

moon7

 內用位置說多不多,說少不少,今天因為沒有理想位置敗興而歸的客人也不少

我個人孤僻,不喜歡併桌而坐,中間這一大桌讓我有種在圖書館的感覺

(還是因為客人散發出認真在閱讀的氛圍?)

moon5

 兩個沙發區都已被佔據,甚是可惜,若能窩靠在大片落地窗旁

以景伴茶,即使碰到再怎麼難喝的飲品

我都可以泯滅良心的說超美味甘醇阿!(根本就還沒開喝就觸霉頭)

moon23

我愛的窗景區、沙發區都被人佔走,哀莫大於心死莫過於此

乾脆就緊緊靠著櫃台,流落邊陲地帶

戶外野餐桌椅 + 眼前就是戶外庭院綠景,倒也有種室內野餐的錯覺

moon3

 櫃檯上的招牌寫著「一份中杯飲品加蛋糕只要200元」

出乎意料的平價感~冷藏櫃裡各式各樣的氣泡酒看來也很誘人

偏偏開車來,不能喝......

也請大家開車不喝酒,酒後千萬不要開車

自己出事不要緊,害的人家家破人亡怎麼賠的完(扯到哪去)

moon26

 療癒的肥貓小公仔,店裡有些擺飾的巧思,多了點趣味感

moon4

點心櫃裡就擺放著一個法式水果塔.我以為是為了整體設計所以只擺一個

問店員,今日還有提供什麼甜點?

店員怯生生地說:只...剩下這一個喔~

LAST ONE?Seriously?

秒速下訂單,這最後一個甜品,我 要 了

剛剛還花了幾秒掙扎要不要吃蛋糕.....根本白費心機

後來好幾組客人進來聽到沒蛋糕也是傻眼

畢竟也才下午三點,是太熱賣還是準備得太少XD

moon21

自助區在咖啡廳最底處,開水跟分食盤等餐具,自由取用

不收服務費的店,我內心是滿滿的,愛~L-O-V-E~( 手比❤ )

moon18

┇ MOON LIGHT COFFEE--肥料出巡吃點肥 

今天點的菜單,相當沒有負擔,我指的是錢包,熱量還是超高

一個法式水果塔(150)搭配中杯/熱/靜岡抹茶牛奶(100)

活動優惠價,所以只要200元(收銀機喀鏘)

友人M單點一杯中杯/熱/黑糖牛奶(80)

兩個人只花了280元,換得在這麼舒適愜意的空間爽爽小確幸

moon9

moon11

 ♕ 法式水果塔--今天是芒果口味 

甜點端上桌,震撼了我,一般從冰櫃拿出來的蛋糕都會瞬間縮水

但這一個反而是脹大到不行,份量十足!!

雖然說是芒果口味,但我覺得沒什麼芒果味

M說有點塑膠味,我覺得有一種微妙的味道

是芒果又不太芒果(繞口令)

這好像也是芒果口味的命中注定

要馬不是鳳梨假扮的,不然就是怪味大會串

畢竟現在根本不是芒果季咩~哪來的芒果

moon20

moon24

整體的奶味香濃,搭配上頭微酸的綜合莓果,我蠻喜歡

口感的部分,由上而下,口感越趨紮實

牛奶慕斯--芒果慕斯帶點核桃果仁--海綿蛋糕--杏仁塔底

撇除掉芒果幕斯不是讓人滿意的鮮甜芒果滋味

這款法式水果塔的賣相、味道、口感,三者我都給不錯的分數

(當然是還有進步空間)

不過店內使用的甜點似乎是在別處製作,看到老闆從外頭提著幾盒蛋糕補貨...

moon17

moon16

 ♕ 黑糖牛奶--甜滋滋,心暖暖 

綿密的奶泡上頭蓋了一個深棕色的圓,散發出黑糖的香味

喝一口,香甜滋味實在是讓人又愛又怕

有點像是焦糖布丁的味道,喝起來幸福感十足

剛好微微變天,在這兒喝杯暖呼呼黑糖牛奶,正好

中杯的份量剛好,畢竟甜度頗高

moon14

moon15

 靜岡抹茶牛奶--茶香香,奶醇醇  

上頭的奶泡一樣綿密,覆蓋著底下的抹茶牛奶

杯緣一圈抹茶的綠,入口先是一股較濃厚的抹茶香

接著才是香醇的抹茶牛奶,帶有點微甜

友人M說:這不就是綠蓋茶的做法嗎?

嘖,比綠蓋茶好太多

我個人也蠻喜歡這一道

但兩道飲品,我更喜歡黑糖牛奶~

moon6

還想說為什麼店門口要擺一個狗狗送客圖

moon22

 原來4ni~裡面的沙發窩著一隻可愛的小狗仔~

(貼心的幫大家把蛋蛋遮住)

是隻害羞的狗兒,盯著牠看,一雙大眼會緊張的左右飄移

moon25

 MOON LIGHT COFFEE 月光咖啡廳為什麼值得一來? 

① 環境舒適愜意,兩人小約會或是大夥團聚,都適合

 價位平實,口味實在,還不收服務費,揪感心

③ 對面就有付費停車場,30元/時,很方便

今天來的太晚,為了趕去運動,只待了一個小時左右

也馬上在心裡決定改天再來,試試更多不同的商品~


每週固定更新美食分享文章

如果您喜歡我的部落格

歡迎來我的臉書粉絲專頁按「讚」追蹤~

arrow
arrow

    肥料yo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