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 稻町森法式甜點舖 ✭

歡迎到肥料yo哥哥FB粉絲團按讚支持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貴興路86號

✤電話:02-2958-8806

✤營業時間:1300-1900(周二公休)

 ➷價位★★✰ ➷口味★★★★✰ 

 ➷環境★★★★✰ ➷服務★★★★✰


 莫蘭蒂颱風來的前一天特地請假,一半的目的是為了來這家稻町森法式甜點舖

走來的路上聽見路人剛好討論說到這附近「有間全板橋最好吃的蛋糕店」,就是指稻町森

這家店的位置在府中跟亞東醫院捷運站中間,附近大地標就是板橋圖書館(或是愛買)

板橋的名店還真的是很會選些奇妙的地點...都藏在巷弄就是了。

稻町森20

稻町森21

稻町森1

稻町森4

稻町森7

稻町森6

稻町森3

稻町森2

 稻町森-夢幻又童話的純白色法式甜點舖  

稻町森內部的裝潢給人的感覺是簡潔,以白色系為主,看起來就乾淨清爽

內用桌次不多,就三個方桌外加一個窗邊長桌,一次納客量不過就10人

這天我們搶頭香,人家才剛開門營業就闖了進去,店裡是空蕩蕩的只有店員

選了牆邊的位置,畢竟雖然有一片大窗但窗外也沒有美景,好像也不需要堅持窗邊 

稻町森5

稻町森9

稻町森8

 ▎完美的內用條件-不收服務費,無低消   

稻町森的蛋糕種類與口味還算提供的蠻平均的,千層、幕斯、塔類、布丁都有一兩款

最近太常碰到一整櫃都是戚風不然就都是水果塔,雖然可以說那是一種優點的強調

但口感的選擇性就不足。個人喜歡稻町森這樣,畢竟吃甜點需要不同口感,免得無聊

我在這邊卡關卡了很久,掙扎著要點兩個蛋糕還是三個蛋糕,當然飲料是跳過不點 

店員都快要翻白眼,我才下定決心,放棄了巧克力口味,放棄了蘋果塔

選擇「小情人」(NTD150)、「檸夏柚來了」(NTD110)

不收服務費、無低消真是個完美的安排,甜點額度充份的釋放出來

但今天目的不是來吃通海,不然超想把焦糖瑪奇朵千層叫上桌的啊~

稻町森11

稻町森12

稻町森15

稻町森16

稻町森17

  ▎稻町森-小情人=茶甜幕斯+莓酸內餡,好吃!   

這一款是伯爵茶口味的幕斯蛋糕,內餡有覆盆子、漬洛神花、野莓軟凍與黑莓果醬

90%都是幕斯,只有底層薄薄一點海綿蛋糕,口感非常軟滑。

伯爵茶的味道蠻濃的,整體甜,裡層的覆盆子等內餡酸度高,剛好可以調和入口的甜感

我覺得....是這個月吃到最符合心中蛋糕定義的一款,豪好吃~

稻町森13

稻町森14

稻町森18

稻町森19

  ▎稻町森-檸夏柚來了=金桔檸檬奶油餡+日本蜜柚   

選擇這款檸夏柚來了其實蠻掙扎的,因為檸檬塔吃來吃去好像陷入了瓶頸

但最後看中這款同時有檸檬與柚子的味道在其中,實在有點應中秋的景哪~

塔皮非常好切,酥脆而薄的。奶油餡同時吃得到檸檬與柚子的香氣

甜度也是偏高,我個人覺得若能更酸一點就好。

 稻町森10

   ▎稻町森-不見得是板橋No1.,但表現已堪稱驚艷   

整體來說,稻町森是我近期在板橋一帶吃到最棒的一家甜點店

口感與口味的表現都相當讓我驚艷,是最近吃進太多無感的甜品嗎(揉太陽穴)

BTW,不收服務費又無低消就狠狠打掛了排隊名店啊!(咦,是哪些?)


每週固定更新美食分享文章 

如果您喜歡我的部落格 

歡迎來我的臉書粉絲專頁按「讚」追蹤~

arrow
arrow

    肥料yo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