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影片1.JPG

✭ 舒服生活 Truffles Living ✭

歡迎到肥料yo哥哥FB粉絲團按讚支持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文昌街66號

✤電話:02-2708-8961

✤營業時間:1200-2100(週一至日)

✤有提供WIFI

 ➷價位★★✰ ➷口味★★★ 

 ➷環境★★★★★ ➷服務★★★★


 舒服生活 Truffles Living,列入待吃名單一陣子了,一償宿願的感想是

裝潢不簡單、擺盤不簡單,甜點的味道出乎意料的簡單。

精美的擺盤直接在視覺呈現拿下高分,味道方面,我個人認為沒有獲得太多驚艷感。

投影片2.JPG

投影片3.JPG

投影片4.JPG

投影片5.JPG

投影片6.JPG

投影片7.JPG

投影片8.JPG

舒服生活開在文昌家具街一帶,被這寬敞的空間震懾,少有這麼大的咖啡廳吧XD

空間擺設滿是歐洲風格老家具,雖然各式各樣的桌椅沙發,巧妙的呈現古樸華麗感(亂寫的用法)

繁複而不雜亂的規劃,因此每個角落都饒富趣味。真要用心賞玩這些個家具,時間可是不太夠用

好在本店平日用餐2.5小時、假日2小時,坐著吃吃聊聊,起身走馬看花,倒有種劉姥姥進大觀園之樂。

投影片28.JPG

投影片29.JPG

晚餐後才來,還是貪心的點了「雙雙甜蜜好滿足」(NTD530),我們覺得看起來蠻實惠

套餐包含兩份蛋糕、小點、兩杯飲品。才大致晃逛了半個咖啡廳,咖啡就上桌

咱倆今天點的是「大叔的走味咖啡」,天氣實在太熱,今晚都點了冰咖啡。

兩杯外觀幾乎一樣,就說說口味吧。我這杯香草的有點甜,咖啡本身喝起來微微的酸。

M那杯萊姆酒則是蠻濃的酒精味,不甜,M忘了攪拌所以酒精成分都沉澱在底部

最後一口用力灌下去,M說他有點微醺了,這真是一個出乎意料的美好效果。

投影片9.JPG

投影片10.JPG

 喝幾口咖啡又坐不住,於是繼續走馬看花。反正難得來一遭總得到處逛逛

靠近櫃台處這一大桌我個人喜歡,擺放很多東西,視覺呈現卻很舒服

要是我來擺放,結果絕對是獲得「這些東西都是些什麼東西?」的毀天滅地壞評 XD

投影片11.JPG

投影片12.JPG

投影片13.JPG

投影片14.JPG

投影片15.JPG

投影片16.JPG

投影片17.JPG

 一樓都逛不完了,服務人員說還有地下室,也可以去看看。

真是惡趣味,這地下室根本是厲陰宅style,大桌上還擺了殭屍電影DVD,我喜歡...

說這地下室裝多少幽魂我都相信啊!!!走上這個鐵樓梯,多害怕一雙手就衝出來抓我腳踝

或者是突然燈光全滅然後耳邊響起:clap!clap!clap!!厲陰宅的拍手聲(自己鋪梗又破梗)

很有風格,膽小如鼠的我怕怕 XD

投影片19.JPG

投影片20.JPG

重點上桌,雙雙甜蜜好滿足。視覺方面完全征服了我,肥料本人世面見的少

如此用心擺盤的店還真是第一次遇到,內心雀躍不已於是各種角度一直調整一直拍

直到服務人員經過說:先吃吧。我真是糗到家,一個沒見過世面的鄉巴佬啊~

先從水果吃起(很堅持),蘋果片淋了柚子醬,幹嘛來搶蘋果的風采!!

芭樂就是芭樂。柳橙也是柳橙。甜點裡頭能吃到點水果,營養取向就應該讚美一番。

起司餅乾小點,一口一個剛剛好,居家都可以操作的簡單小點,我也可以做。

投影片21.JPG

投影片22.JPG

磅蛋糕,有兩種口味。抹茶以及伯爵茶口味,四個字是茶香糕甜

上頭的焦糖鮮奶油搭配著吃,更顯得順口好吃。

細糖粉跟一些小草小花搭配,就像是雪地來著,有點美。

投影片23.JPG

投影片24.JPG

投影片25.JPG

檸檬塔的酸甜比例算是中規中矩的,不算驚艷好吃但也絕非平庸之作。

搭著上頭新鮮檸檬果肉一起吃,我的心頭好,酸V滋味彷彿目睹初戀情人牽著別人的手逛公園。

投影片26.JPG

投影片27.JPG

馬卡龍是我很期待的部分,百香果內夾巧克力餡。不知道是不是我擺太久才吃

外皮不酥嫩...有點潤掉覺得有點失落。小小一顆的,甜度相當高。

投影片18.JPG  

來舒服生活,可以在很有歐風的寬敞空間,喝咖啡吃小點話話家常

如果來這不知道該點什麼,就點點這樣的雙人套餐吧,兩個人吃起來負擔不高的

ps.低消150元,加收10%服務費。

BTW,邊吃邊思考舒服生活(開始要跳tone)的前提是什麼?心靈自在了,怎樣都舒服嗎?

當然不是,就是要有錢啊!如果只租的起會漏水發霉的小房,用水用電老是在意那一度兩度

這樣怎麼舒服(茶)....光想到牆壁到處都發霉就頭皮發麻了啊....(扯到哪去)


每週固定更新美食分享文章 

如果您喜歡我的部落格 

歡迎來我的臉書粉絲專頁按「讚」追蹤~

arrow
arrow

    肥料yo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