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投影片2.JPG  

✭ 暖食涼品 ✭

歡迎到肥料yo哥哥FB粉絲團按讚支持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民富三街48號

✤電話:03-3370300

✤營業時間:1200-1900(公休日見臉書)

 價位 ➷口味★★★★✰ 

➷環境★★★★ ➷服務★★★ 


今年夏天第一次來暖食涼品降降體內的燥熱,生意依舊爆炸好彷彿桃園沒有其他冰店了

外頭熱到只要多走個兩步彷彿就會默默自燃,但大排長龍的店門口沒得商量,要畫預約單。

投影片4.JPG

這時候覺得附近有7-11真好,進去買顆茶葉蛋慢慢吞吞的吃,邊吹冷氣邊候位

約莫20分鐘的時間,再走回暖食涼品的時候已經差不多可以入場,翻桌率算不錯

投影片5.JPG

櫃檯區琳瑯滿目,架上的瓶瓶罐罐看起來都好輕涼退火。桌上擺一些碗盤好像也有販售。

投影片6.JPG

進門的時候,服務人員正好在收桌,看來這就是我們的桌。這次來覺得室內空氣

滿滿的甜,畢竟夏天來吃冰的人多,糖水不斷的散溢累積,嗜甜者會覺得宛如置身天堂

投影片9.JPG

搭啦~連暖食涼品都開始用起自動點餐機,不久前才在窗口被折磨過,今天又要重演。

投影片10.JPG

照慣例也是抓了忙翻天的店員來問了兩次操作方法,也在這點餐機台糾結了好幾分鐘

青檸蜂蜜柚香冰(NTD120)好棒、紅小玉西瓜牛乳冰(NTD120)也好棒

紅豆京冰室-宇治金時(NTD150)我的愛可惜你已~不在,售罄了!

投影片3.JPG

呷冰囉~

投影片11.JPG

在點餐機前流滿一地口水之後,終於決定回歸初衷,這趟來就是為了吃哈密瓜冰呀!

雖然很想點兩份冰品但考慮冰品吃多會造成身體代謝降低以及喉嚨會縮起來(理由很多)

決定就是「(哈密瓜)水玉點點」(NTD180)、「抹茶善哉布丁」(NTD80)

投影片16.JPG

先說這抹茶善哉布丁好了。布丁裝在一個10cm*10cm的小木盤裡,附一杯熱麥茶。

這應該是點餐率很高的一道商品吧!也能滿足低消60元的條件,我來這都會點上桌。

投影片17.JPG

抹茶布丁與紅豆上放一顆圓渾的白玉,友人說:「彷彿這是一片碧綠沉沉的湖面,上有一座孤島

島緣有些綠樹,而白玉,就是那富士山頭的意象!是不是很美?」我冷眼看著他說:

「上面那顆白玉明明就是大巨蛋!蓋不完的那一顆,下面紅豆是挖爛的地基

底層的綠色是被汙染的地下水,旁邊的綠樹是殘存的幾株....」講完都覺得太寫實。

扯遠。重點是這口感,跟一般統X布丁是天壤之別,這布丁體是接近膏狀的軟爛滑嫩感

 入口就是相當濃厚抹茶滋味,搭上不過甜的紅豆,微甜而苦,真是善哉善哉(哉蛙ㄎ一夕啦)

這小小一份點心一定要點上桌的,當然如果本身不是抹茶控就別理會我這一番個人言論。

投影片12.JPG

水玉點點上桌的時候我們都驚呼了!連店員都驚呆了,因為剛上桌就有兩顆哈密瓜滾下桌去。

投影片13.JPG

服務人員臨危不亂將哈密瓜捧回去再美容一次,這次上桌看的出有更用力的進行固定。

以半顆哈密瓜皮為容器,上面裝著一球一球鮮綠色的哈密瓜以及雪白的剉冰,好清爽啊!

投影片14.JPG

旁邊有附上一小疊煉乳,迫不及待的就拿起來淋。真想多拿兩份煉乳,流滿整座小山

號稱使用一整顆哈密瓜的量,看起來確實不少,但沒兩下就會吃完一球球圓圓的瓜體!

投影片1.JPG

說到味道,這是非常簡單明瞭的水果口味剉冰,就是新鮮哈密瓜加上牛奶冰淇淋

並且可以用練乳來調整個人喜好的甜度。決勝負的關鍵當然就是哈密瓜的香甜與否

今天來的這一顆還行,至少吃起來有青。上頭的牛奶冰淇淋滿香濃的,搭著哈密瓜滿好吃

投影片15.JPG

不過點這道(哈密瓜)水玉點點要做好心理準備,因為隨著冰體的融化,哈密瓜們

會不停的滾到桌上地上還有衣服褲子上,吃的我們有點狼狽呀!好吃的東西不能慢慢吃。

投影片7.JPG

暖食涼品的宗旨就是,冬天可以大口吃熱甜湯,夏天就是小口品嘗冰品

除了冰品以外,冰櫃裡也有一大堆看起來就超級好喝的碳酸飲料

每次來之前我都說要點,每次來我都會忘記點,根本金魚腦袋啊我。

總之,暖食涼品的選擇夠多樣化、口味夠吸引人,就讓這條小巷子隨時湧現候位人潮

下次來,我絕對不會再點水玉點點來折磨自己的!(應該吧)


每週固定更新美食分享文章 

如果您喜歡我的部落格 

歡迎來我的臉書粉絲專頁按「讚」追蹤~

arrow
arrow

    肥料yo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