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投影片1

✭ 窗口 Food To Go 美味帶著走 ✭

歡迎到肥料yo哥哥FB粉絲團按讚支持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汀洲路三段104巷11弄1號

✤電話:02-3365-2888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030(公休日見臉書)

 ➷價位 ➷口味★★★★✰ 

➷環境★★★★ ➷服務★★★★✰


 公館美式餐廳不少,聚集在熱鬧的地帶。往汀洲路三段巷子走去,竟也開了一家小巧的

窗口 Food To Go 美味帶著走,是說這全名有點長,是個老歪來著。

也是在臉書剛好看到資訊,覺得整體給人的態度好像滿讚,當晚就跑來嚐試看看。

投影片2.JPG

平常完全不會從汀洲路熱鬧的馬路轉進這條小巷,如果怕走錯,認明巷口大排長龍拉麵店

雖然已是傍晚,但溫度還是很高,這些人怎麼願意耐著這樣的熱度去等著吃一碗更熱燙的拉麵...

投影片3.JPG

我很喜歡窗口 Food To Go的店門口,灰色水泥牆加上黑沉沉的招牌與門板,蠻時尚的。

投影片5.JPG

外頭有台外帶點餐機,擺了兩張高椅子。今天來窗口外用餐的客人,會是怎樣的故事?

要是我坐在這用餐應該就是汗流浹背,不曉得吃下的鹹是汗水還是淚水這樣(大誤)

投影片4.JPG

看臉書會覺得這家店的老闆(還是小編)對設計與文案好像都很有想法,也是一個趨勢

擅長用文字與故事包裝起一間店的品牌,但最終拆開這些華美的包裝,食物本身還是決勝負的關鍵。

投影片6.JPG

進門處這片白漆磚牆也擺了點美式餐廳應有的裝潢,像是可X可X或是海X根的Logo就必備款。

投影片8

打開鐵門,回到家了!撲鼻而來的是一股非常香甜的蘋果肉桂香,但這不是漢堡店嗎?覺得我鼻子怪。

窗口的內用區,1/3是開放式的廚房,工作人員靜靜的在一旁完成一個又一個的內用外帶漢堡

2/3是用餐區,一張大長桌與側邊桌,還好來的早,店裡只有幾組客人。

投影片7.JPG

看著這一整面工作區覺得老闆相當豪邁,如此開放透明的廚房作業區,乾淨度與作業流程都看在眼裡

肉品跟麵包的煎烤是在裡頭的小廚房,抽油煙機處理的蠻好,我覺得店內沒有任何油煙味,這點很棒。

投影片9  

跟外頭的設計走向不同。內用區就簡單質樸。灰牆上掛著幾幅安迪渥荷的瑪麗蓮夢露頭像畫

放著演奏音樂,像在家裡用餐的舒服自在。裝潢與否倒也不太重要,畢竟今天來的重點是吃漢堡。

投影片10.JPG

在裡頭發呆了一下才知道內用也是要透過這台點餐機。整死我們,光是點餐就摸索半天。

再便利的機器碰到人的豬腦袋,一樣是怎麼樣都點不下餐、買不了單。

還好老闆熱情的來指點迷津,不然這一個點餐過程的折騰,天黑臉更黑。

投影片11.JPG

外帶點餐機看到今天提供了幾種漢堡與一種沙拉。我點了「夏威夷醬燒雞腿堡」(NTD150)

友人選擇「花生牛肉漢堡」(NTD150),如果是內用的客人要多加20,提供幾種飲料汽水的無限暢飲

是不是很吸引人?對我來說不是。因為我個人不怎麼喝汽水飲料啊~但多數的人們應該會熱愛

投影片12.JPG

老闆料理前有來說明這花生牛肉漢堡的牛肉排會處理成七分熟,若是吃了覺得太生可以再煎的熟一點

一看就覺得這漢堡好吃,麵包的部分聽說是先烤後煎,看起來就是相當挺拔(這形容詞正確嗎)

吃起來外皮有點焦焦脆脆,但內裡的麵包還不會烤的過乾,算拿捏的相當合宜,麵包先得滿分。

投影片13.JPG

那生菜是萵苣嗎,吃起來滿新鮮,還有切成大片的紫色洋蔥,不喜歡的配料,點餐的時候可以選擇去掉

我個人希望疏菜更多一點,這樣營養更均衡。似乎沒得選擇生菜DOUBLE,不然我願意多花點錢加量!

投影片14.JPG 

這花生醬是有顆粒的,香濃花生味道帶點甜,我覺得好~好~吃啊~太少提起勇氣吃花生醬了!

誰叫我過敏體質...友人吃起來覺得這牛肉排的調味清淡,只有微微的黑胡椒香,他說是很簡單的味道

但也很難具體形容與表達。我說,那讓我來吧!咬了一口覺得這絞肉新鮮,沒有奇怪的腥味

並且肉排厚度十足,吃起來比較鬆軟,窗口的肉排不走紮實需要大力咬的那路線。

調味真的就是簡單清爽。但我覺得這一品的主要味覺就是花生醬的甜鹹香,也就夠好吃了。

投影片15.JPG

我的夏威夷醬燒雞腿堡看起來好讚!麵包體一樣是先烤後煎,好像比友人的麵包更加酥脆耶。

投影片17.JPG

側面看,裡頭包著酸甜鳳梨片、辛嗆辣的紫洋蔥、生菜萵苣,麵包上抹著甜甜的芒果沙拉sause

(臉書看了才知道是芒果醬料)。老闆根本佛心,一整塊大雞腿排!!這雞腿排的調味也是偏甜,

雞腿肉烤的鮮嫩多汁咬下的每一口都會流溢滿滿的肉汁,講到這我口水又要流出來。

我非常喜愛這一道,清爽又香甜,現在就想去窗口外帶一份吃!!

投影片18.JPG

看這雞腿排流下的湯汁結合鳳梨的酸甜果汁,再被烤的酥香的麵包吸滿,咬下瞬間就是升天的舒服。

對了,老闆有提醒漢堡上桌靜置一分鐘再吃,想來應該也是怕食物太燙,口腔壁會受傷(我自己揣測)

投影片16.JPG

整體來說,窗口 Food To Go漢堡的定價是美式餐廳的一股清流,大多美式餐廳會連著薯條

飲料暢飲等配料,定價也是節節高升,常常花個300反而只吃進一堆鹽巴調味油炸物

而這兒我可以用150的價錢就買到這麼破盤天殺好吃的美味,目前吃過最物美價廉的選擇!

下次窗口內又會是什麼故事,我開始期待了。


每週固定更新美食分享文章 

如果您喜歡我的部落格 

歡迎來我的臉書粉絲專頁按「讚」追蹤~

arrow
arrow

    肥料yo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