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設計.jpg   

✭ Demo House 

 歡迎到肥料yo哥哥FB粉絲團按讚支持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三元街59號

✤電話:03-338-0126

✤營業時間:0800-1700(週三公休)

 ➷價位★✰✰ ➷口味★★★✰ 

➷環境★★★✰✰ ➷服務★★★✰✰


常經過這間Demo House,也知道這裡是寵物友善餐廳。喜歡貓,鼻子卻對貓毛過敏,所以有店貓

的餐聽我又愛又怕。但這間餐廳離我家好近,走路不用五分鐘的距離,不吃好像失禮

(全都是自以為)

投影片1.JPG   

Demo House店門面好小,但因為這一帶荒涼沒什麼店,特別顯眼。也因此特別敬佩店主敢在此開店

投影片2.JPG   

果然,店貓就在門口認真的招呼客人(牠似乎也沒這意思)。附近是三民運動公園,門上「電源急救」

顯然是一道光。想想,在公園,萬一手機沒電這該如何是好?(好好散步啊還能怎麼辦)

然後每周三公休,開到下午5點就會收工,要記得時間

投影片3.JPG   

(上圖像地方媽媽插腰痛斥愛鬧的孩子,但他們兩個互不相識,我在亂湊)

禮拜天的一大早,才九點,店裡已經是95%的滿座率,我們一進來,就是100%滿。

下一組客人不好意思,先到先贏,社會殘酷

投影片4.JPG   

一隻店貓,虎斑紋的,正用力的逃避人生,在沙發上昏睡,假裝這一切與牠無關,怠忽職守

投影片5.JPG   

另一隻店貓,在工作崗位上,瞇眼半寐,貓在魂不在的工作著,好一個職場生存之道

打茫裝睡,胃潰瘍不會找上身

投影片6.JPG   

晃了一下才終於打開Menu本,滿滿的店貓看著你(也就同樣兩隻)

我支持「愛是不離不棄」,但不要阻止人家購買嘛,不管是領養還是購買,那個愛都是一樣,是不是

投影片7.JPG   

其實我原本要點個最便宜的鄉村套餐,但走到櫃檯前開口就是,我要那個「香檸雞腿早午餐」(260元)

飲料要換熱鮮奶(+20元)。友人點了青醬燻鮭魚三明治(130元),我問他為何如此叛逆不點人家都標明

是「手工做的」漢堡?他說:我覺得太貴漢堡的麵包是手工做的啊,孩子,吃米要知道米價

其實是想看看非主打的餐點品質如何啦,看看店家的功力

投影片8.JPG   

我是囉嗦客人,熱鮮奶不要焦糖也不要香草只要純的。我怕血糖太高會引起代謝症候群(來不及了)

厚片土司一個要原味一個抹蒜味,相信服務姊姊沒有對我翻白眼

投影片9.JPG   

認真吃這水嫩嫩的雞吧!半個盤子大的雞腿排,嫩Q又有脆脆的嚼勁,口感讚!帶點香料的味道

巴和奈野的厚切雞肉各自都好吃炒蛋柔滑好吃,我最近是吃蛋魔,如果可以厚片都換成炒蛋更好

沙拉內容有生菜、小番茄、洋蔥、蘋果、小黃瓜與綜合堅果,淋上小白罐的胡麻醬就是好吃的沙拉組合

投影片10.JPG   

這三明治的生菜也不少,番茄片和燻鮭魚中間夾著的吐司,有 玄 機

投影片11.JPG   

硬扒開看,唷,是裹著蛋液下鍋油煎的法式吐司,這樣也行。一口咬下,燻鮭魚不會太過重鹹

散發微微的鮭魚香。友人說:「入口彷彿是燻鮭魚的故鄉,海風的鹹香滋味哪」

我猜那應該是煙燻鮭魚的人工鹹味(理智)....青菜鮮脆,吃下滿滿的健康感

美中不足,我個人喜歡青醬,覺得這抹上的青醬味道不夠濃。不知道店家能不能,青醬抹好抹滿?

投影片12.JPG   

隔壁桌的大叔一直看我們在拍些無聊的照,他的表情相當漠然

也許心理在暗忖:年輕人只知道花錢不知道好好賺錢,然後我幹嘛沒事又在幫別人寫滿內心戲

投影片13.JPG 

Demo House在這個位置開店,我只能說出奇制勝,掌握到附近運動公園帶著狗狗來散步奔跑的人潮

這天來也看到好多客人拉著自家寵物來用餐,兩隻店貓看苗頭不對一隻警戒一隻躲到沙發底下,天性啊

店裡空氣清新,毛絮沒有滿天飛已是理想。適合找個風和日麗的日子,再來嘗試店家推薦的手工漢堡包

吃飽還可以順便去附近的暖食涼品,吃冰爽一下

Demo House 謝謝招待

 


每週固定更新美食分享文章

如果您喜歡我的部落格 

歡迎來我的臉書粉絲專頁按「讚」追蹤~

arrow
arrow

    肥料yo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