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設計.jpg   

✮ FIX coffee & some more 

  歡迎到肥料yo哥哥FB粉絲團按讚支持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三段8巷21號1樓

✤電話:02-2577-5885

✤營業時間:1100-2000(公休日見臉書)

✤有提供WIFI

 ➷價位✰ ➷口味★★★★✰ 

➷環境★★★★✰ ➷服務★★★


7月剛開始又匆忙地跑兩趟醫院,覺得今年真是人生黑暗期,掛號候診的時間總是漫長無趣

又讓人心神不寧,總希望稍後進了診間出來應當就沒事,卻常常又帶來更多煩惱

M說:你不是要寫甜點,這個開頭也太黑暗了吧!?

投影片1.JPG 

於是乎趁著下一個診的空檔,沿著小巨蛋步行到這間咖啡廳。平日只開到晚上8點

下班後若想好好的混一晚上,這兒顯然不會是個好選擇。但就是一心念著這家店

投影片2.JPG   

門面是白牆與木質裝潢,利用黑色鐵框架構出大片落地窗,簡潔的設計,不琳瑯滿目的裝飾

滿是舒服的質感

投影片3.JPG   

室內的環境非常舒服,一整片明亮的白淨感與溫暖的木質空間,進門就加分!

讓人迫不及待想要立刻就座點餐的好印象

投影片4.JPG   

想要的落地窗邊已經有客人,我們於是揀了櫃檯旁的大桌

反正週五的下午,或許不會有絡繹不絕的人潮進入,這樣也顯得自在

投影片5.JPG   

投影片6.JPG   

旁邊這面牆與大窗讓人特別喜歡,非常適合在這做著自己的事

店內似乎沒有用餐時間的限制,想像著週末無事來這混個下午多好

投影片7.JPG    

來這的目的,自然是這點心櫃裡的美妙世界,想要與眾不同還是隨波逐流的點選熱門口味

著實在這掙扎了半天。運氣就是如此正好,恰逢7/1周年慶活動,打卡8折滿400送一蛋糕

方才的掙扎與苦惱煙消雲散去了,反而想著糖分好像會就此失控

投影片8.JPG   

M說:你怕身體狀況不能吃太甜,我多吃一點沒差,我賠上我的肌肉量當你的試吃員

這樣一來也好,縱然不敢多吃,但淺嚐幾口也不至於過量吧。我挑選了感覺夏季限定的

「係金ㄟ芒果生乳酪蛋糕」(170元),搭配「去冰奇異果汁」(170元)。

M則選了「抹茶乳酪蛋糕」(150元,活動滿400送的),及「熱蜂蜜拿鐵」(170元)

打卡標記8折後再滿400元的消費額度,折後再送還不收服務費,這樣二蛋糕二飲品不過408元

讓人巴不得能再去蛋糕櫃前挑選一個來同歡

投影片9.JPG   

這抹茶乳酪蛋糕一上桌就討喜,散發美味誘惑,最上層灑了點抹茶粉

入口滿滿的抹茶香,一點也未有茶的苦澀,口感醇厚紮實,好吃

投影片10.JPG   

乳酪甜中帶有著些些微微的酸味,香甜滑順,我非常喜歡。M說黃色這邊吃起來有點像美乃滋耶!

我說:那才不是,應該是泡芙內餡!(顯然是兩個粗舌歪嘴的客人)。

底層消化餅的滋味增加口味層次,整體來說真是好吃,甜而不膩的好吃甜品,我偏心就愛抹茶

投影片11.JPG   

這個係金ㄟ芒果生乳酪蛋糕,底層是鬆綿的海綿蛋糕,入口就化了

中層生乳酪吃起來是濃濃的牛奶味道,入口相當溫和滑順

投影片12.JPG   

介於中間還有一層奇異果,酸甜的滋味,我相當喜愛!上層則是今年第一口的芒果

淋上芒果醬,太香甜,直想大口吃。整體吃起來不算甜膩,口感滑順,入口即融的水果風味蛋糕

出乎意料的清爽,心理上不會有太多負擔(生理就看個人)

投影片13.JPG   

這杯熱的蜂蜜拿鐵喝起來咖啡的濃度不高,或許是因為牛奶的比例比較多

蜂蜜的味道淺淺薄薄的陪襯著,整體來說適合不想喝太濃烈重咖啡口味的人。

我覺得還可以接受也或許是因為最近身體對咖啡的熱情不如牛奶。

M說:好壞都你在講

投影片14.JPG   

這杯奇異果汁去冰,我無法評論太多因為就是純奇異果加水(笑)

現打果汁的單品在咖啡廳的價格總是高高在上。這價錢換來的是在如此舒適的空間,

沒有時間限制的在這放空。滿足我想泡咖啡廳卻又不敢攝入太多咖啡因的矛盾心情,值得了

投影片15.JPG   

桌面貼著這個無線充電的說明與配備,看了半天還是不懂

但大概就是手機沒電也不用擔心,店家有準備好配套,貼心啊

投影片16.JPG   

整體來說這間我一心懸念著的咖啡廳,一杯飲料低消,不限時間,又恰巧讓我碰上這一天的周年慶活動

如此的低價消費可以吃到這樣好吃的抹茶與芒果乳酪蛋糕,直接把這次的用餐經驗帶到天堂的高度 

前陣子看了楊絳寫的我們仨,一段文字寫著人間沒有單純的快樂。快樂總夾帶著煩惱和憂慮」

倒過來想,生活如此煩惱更需要絞盡腦汁,替自己找出一些單純的快樂(扯遠了)

謝謝招待,FIX coffee & some more,下會見了


每週固定更新美食分享文章

如果您喜歡我的部落格

歡迎來我的臉書粉絲專頁按「讚」追蹤~

arrow
arrow

    肥料yo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