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投影片13.JPG    

✮ Wunique 無二法式甜點烘焙 

  歡迎到肥料yo哥哥FB粉絲團按讚支持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184巷10號

✤電話:02-2737-1707

✤營業時間:1200-1900(公休日見臉書)

價味:✰ 口味:★✰✰

環境:★✰✰ ➷服務★✰✰


 久聞Wunique 無二大名,可惜營業時間只到晚間七點,平日下班後特別想來吃個甜點解放身心靈

但顯然行不通。趁著周末和友人要去小巨蛋看第27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就將這間店排入行程

也算一解相思之苦(誇張了)

投影片2.JPG  

從師大搭公車順著和平東路來到六張犁附近,走5分鐘路程就到了無二所在的安和路上

白色低調店面滿容易錯過友人還站在這三角錐前面問我店到底在哪裡

投影片3.JPG

投影片4.JPG

店裡比想像的樸實低調,只有三桌用餐空間,一進門,空氣瀰漫著香甜氣味

雖然沒特別裝潢感,但整體算滿舒適 

投影片6.JPG 

投影片7.JPG  

甜點櫃約10種蛋糕,賣相都滿精緻可口,如果看到的是滿滿的切片蛋糕會先翻桌

看得我也是醉了~差點就神智不清把全部都點下手

投影片5.JPG  

雖然知道檸檬塔算是無二的經典招牌,但看到限定二字,就直接下手點了本日限定的

櫻日翻轉蘋果塔

事後才發現我錯了,應該要擁抱經典的ಥ_ಥ

投影片9.JPG

 櫻日(NTD200)

討喜的櫻粉色系慕斯蛋糕體,上頭綴了瓣花朵,最上層是Q嫩晃動個不停的粉紅色奶泡

拌著細塊的柚子皮,入口的滋味鹹酸鹹酸

投影片10.JPG  

往下一層是非常輕柔空氣感的蛋白泡衝出荔枝香甜味道以及淡淡的櫻花香,茶色的部分

是東方美人茶底做成整體甜味,我覺得不算高,一層層的口感堆疊,口感就是軟綿輕飄

但太沒有存在感,吃完顯得空虛。適合迷戀粉紅色以及喜歡對著甜點尖叫的朋友

投影片13.JPG

 翻轉蘋果塔(NTD180)

由蘋果、薰衣草、千層堆搭起的這款,我喜歡(愚粉心情)

上頭半顆由糖煮過的蘋果片堆起,糖漿裹覆的晶亮

投影片12.JPG  

 底層的千層酥脆,下刀乾脆點還不會支離破碎,看圖就知道真的是差一點被我切成嘔吐物

 因為蘋果塔是近期的愛與熱情,這款除了甜度較高,口感跟造型都還滿討喜

而旁邊常溫區的蘋果派更讓我好奇那加熱後的滋味,下次有機會再來嚐試看看

投影片13.JPG  

無二不愧是名店,用餐不過短短一個小時左右(限時一小時但沒有趕人,揪~甘心)

不斷不斷的有來外帶的客人,還聽到店員用流利好聽的英文與客人對談(是法文腔調?)

彷彿感受到在Paris的Flavor啊 


這次前來朝聖,選中的兩樣商品各有點不合我意,最大的問題就是價位太高了點吧我想(笑)

品質與口味有相當水準,但並未有讓我吃了馬上想要預約下次再來的念頭

還是其實我都點到地雷(翻桌)(ノಠдಠ)ノ︵┻━┻


 每週固定更新美食分享文章

如果您喜歡我的部落格

歡迎來我的臉書粉絲專頁按「讚」追蹤~

arrow
arrow

    肥料yo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