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 1

 ✭ Binôme Dessert 彼儂甜點

肥料yo哥哥ⒻⒷ粉絲團跪求按讚

 

✤ 店家資訊 ✤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92巷8弄24號

電話:無提供電話

營業時間:1200-1900(週一~三公休) 確切請看官方臉書

 

低消:NT$120

服務費:無 

限時:90分(無人候位不太會趕)


  Binôme Dessert 彼儂甜點

位在行天宮站附近,來這拜拜累了可坐下歇歇的好地方

這是我們第二次來訪,上次來吃,覺得印象挺好

氣氛悠哉,甜點品質好,總想再來一趟。

可惜總是人滿為患

這天,衝著肚子裡的甜蟲嚷著:來份軟滑兒的布丁好唄?

想起這兒是有提供布丁,不再來一趟可不成

binon 景 1

白晃晃的門面,這樣的風格特別對我的味

白色基調,水泥地板,木造窗框

唉唷,(假)文青如我,就像網裡的魚

逃不出這些店家的天羅地網 

binon 景 3

今天來的早,12點不到就抵達門口,盼望著老闆拉起鐵門 

彼儂甜點,周休三日

這是全台灣勞工朋友們心裡最大的夢想吧

如果可以,我也想周休三日,好好活著

奔三的時候老想著:人哪,不好好的賣命工作,將來怎麼辦?

過了幾年,只想問清楚:工作與生活,到底如何的平衡,才是幸福?

那當時煩惱的將來呢?

現在都過不好的話,還考慮將來,做什麼?

(天哪,這些想法有點灰暗,不適合放在甜點文)

binon 景 2

 店裡空間不算太小,但經營者看起來也不追求空間最大化運用

桌次的安排是舒服的,約莫容納20人

走著一種明亮又溫暖的風格,我相當喜歡

老闆(應該是吧)也散發一種悠閒的氛圍

這就是咖啡廳該有的感覺,讓時間在這暫時緩下來

binon 景 5

 店裡裝潢雖樸實簡單,倒也是有點簡單的布置

有點古董感的矮櫃上放著自取的水杯

恩,沒什麼要特別表達的(詞窮)

binon 景 4

 靠近櫃台這一桌可容納6~7人

上回來,碰巧有一家子人在這聚會

印象中老闆還特別說:今天比較特殊,會比較熱鬧一點

想來這間店平常營造的應該是清幽安靜

但只要別有小孩歇斯底里的哭鬧跟家長不耐地叫吼

怎樣的熱鬧我都可以接受的

全天下身邊有無法控制的嬰孩的人們,辛苦啦

(獻給正在跟身上奶蛭奮鬥的友人L姊)

binon 景 7

櫃檯,老闆在一旁溫柔地做著咖啡

覺得這樣真好,踏實的做喜歡的事情

再累都覺得心理充實哪

(但如果門可羅雀,我想那咖啡泡起來,會更苦澀)

binon 景 6

 我們來的早,一整間都可以隨便挑隨便坐

想想還是靠窗好,邊吃邊看窗外街景

binon 景 8

 櫃台上的小泡芙,瑪德蓮還有蘋果塔

每一個我都想吃!!!

後面的廚具整理都乾乾淨淨,這也是一個加分

binon 食 2

用餐規則與本日餐點 

彼儂甜點的內用低消NT$120元,不需強迫點飲料

內用限時90分鐘,但沒人候位似乎也不會強迫趕人

至少我這次來坐超過時間,也沒人來提醒哪

binon 食 1

 --今天點的餐點如下--

草莓水果奶油蛋糕 NTD150

經典香草焦糖布丁 NTD130

珍珠糖粒小泡芙(8顆) NTD50

既然低消非飲料,我們就只吃甜,不喝飲品

binon 食 4

binon 食 3

 ◆ 草莓水果奶油蛋糕

 蛋糕體是舒芙蕾,吃起來鬆軟綿密

奶油本身沒讓人難受的甜膩感

上頭的草莓紅豔豔的,吃起來新鮮美味

好吃的蛋糕就是如此,不需要太多華麗裝飾

入口就知道

彼儂甜點的草莓蛋糕,我喜歡~

binon 食 5

  ◆ 經典香草焦糖布丁

我就是為了布丁才來的~

甜而帶苦的焦糖搭配軟滑滿滿蛋香的布丁

OMG,管你一份糖量多高,我都願意

(吃完馬上頭昏扶額)

旁邊放上簡單的水果片以及奶油

除了盤子鄉村風格有點掉漆,一切都很好

binon 食 6

binon 食 7

   ◆ 珍珠糖粒焦糖布丁(8顆)

 一口咬下驚覺沒有內餡,卡士達呢??

仔細一看menu才注意到:無內餡

乾爽的泡芙體上白白的珍珠糖塊

其實也夠甜的了

但我個人蠻喜歡的,是個簡單的小點心

總評

我個人覺得彼儂甜點很值得一來

① 甜點水準高,價位不貴

② 內用低消不限飲料,可以安心消費

③ 氣氛悠哉,適合來這放空思考人生


持續更新美食分享文章

如果您喜歡我的部落格

歡迎來我的臉書粉絲專頁按「讚」追蹤~

 

arrow
arrow

    肥料yo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