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 

✭ 嚐夢甜點 │ Hidden Dream 

肥料yo哥哥ⒻⒷ粉絲團跪求按讚

 

✤ 店家資訊 ✤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民光路127號

電話:03-336-0610

營業時間:1200-2000(週二公休) 確切請看官方臉書

 

低消:一個甜點或一杯飲品

服務費:無 


桃園的#嚐夢甜點#算是我寫美食文的起點(笑)

兩年前的甜點分享請由下點入

㊤ 桃園區隱密巷弄法式甜點小店✰嚐夢甜點Hidden Dream✰好吃不甜膩 

販售的甜點從開店至今幾乎沒有改變

每個都是經典商品的概念

算是我在桃園區吃來最放心的店家之一

 ​​​唯一的缺點是..沒有裝潢

雖然說重點是甜點本身沒錯

但是能成為網美打卡新地標

更是每一間咖啡甜點店都追求的目標

老闆表示:屁嘞

hidden dream 10

 身為一個專業的美食部落格主

我壓根不知道嚐夢從二月底就開始改裝(資訊超不靈通)

剛好三月初有個工作上的轉換調整休假周

命運般的就在臉書看到它的嶄新樣貌全新出發

店址就在原店隔壁

門面很少見的捨棄大片輕透亮落地窗

而是用粉紅與海水藍與木頭色

遮東遮西,打造出一個像是禮物包裝般的風格

hidden dream 1

店裡最大的改變在於納客量

從前大約10人就緊繃

現在20人湧入都還綽綽有餘

以前來這都深怕搶不到位置

現在來還怕空間太寬敞客人不夠多

老闆表示:你咒我嗎

hidden dream 9

從前一進門就是櫃台,現在換到最深處

頂頭是華麗的燈泡海

而門面的色彩配置延續到室內

整體風格統一

看到熟悉的工作人員覺得懷念

(明明過年期間才吃過)

hidden dream 3

我喜歡靠牆這一排高腳椅區

上頭的氣球燈好可愛

原諒我用手機拍照無法把燈的輪廓拍清楚

hidden dream 7

一間好的咖啡廳不能缺少綠色植物的點綴

新的嚐夢也擺了兩株

我個人蠻喜歡這個靠門的角落

搭配高腳椅以及上頭有特色的氣球燈

果然,裝潢的錢,不能省

hidden dream 8

 另一側的牆面上是流行好幾年已經退燒的乾燥花

說實在的這一排把二人桌併整成大桌

會讓我們這種不肖客人兩人佔大位哪~

hidden dream 4

hidden dream 6

hidden dream 5

 櫃檯區把一些哩哩扣扣的小物都展示出來

旁邊的櫃子放著常溫的甜點

櫃子裡擺了10-12種甜點

可以說是把他們家的甜點都端上來賣了

 這些個蛋糕我通通都吃過....

其實有點期望新裝潢會順帶推出新蛋糕說....

 (於是這一篇文章倒像是特地來介紹新裝潢XD)

hidden dream 12

 改裝後的嚐夢沒有獅子大開口要收服務費或是提高低消

一樣是一杯飲品或一份甜點,不收服務費

因為櫃麵甜點只剩這個布列斯塔沒吃過,就點來吃吃

# 布列斯塔 / NTD 150

把泡芙皮切開

內層先擠上一層厚厚卡士達醬

鋪上草莓、藍莓、青葡萄

再擠上一層厚厚的卡士達醬

蓋上上層蓋子,就完成今天的這一道布列斯塔

小姐太太學起來,做甜點真的不算難耶

(最難的就是要花錢買一堆設備)

說回來口味,甜度不算非常高

水果有稍微增加清爽度

微酸微甜,是初戀的滋味兒

hidden dream 13 

 # 靚藍 / NTD140

屬於氣泡飲的範疇

氣味為綜合水果、藍柑橘、水蜜桃的搭配

漸層的藍就像海水,視覺上還蠻不錯

在這初春帶來一股清涼

我點的太早,這適合夏天

攪拌開來一口喝下,恩,是李施德霖漱口水(大誤)

藍柑橘加氣泡水為什麼可以混合成漱口水呢...

喝完覺得口氣清新

hidden dream 14

 # 拿鐵 / NTD120

從以前我就覺得嚐夢的咖啡不算太坑

容量大、味道不錯,價格又相對親民

這樣一杯拿鐵120,搭配一本好書

多文青,多舒服的初春~

BTW..今天帶的書是[我為你灑下月光 by 簡禎]

我以為我看得下去,但這種情愛散文

讓人摸不著頭緒想想還是別為難自己

☀ 總評 ☀

這兒的甜點與咖啡品質依舊,價格或許與初時微漲

但以這樣的品質而言,CP值依然算高

沒來過的朋友,建議你們每一個都點上桌吃

(我絕對不是業配,是我本人每一個都吃過哪)

改裝後的嚐夢甜點像是要往時尚咖啡廳邁進

雖然整體風格看久有點像髮廊...(被踹)


持續更新美食分享文章

如果您喜歡我的部落格

歡迎來我的臉書粉絲專頁按「讚」追蹤~

arrow
arrow

    肥料yo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