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2

✭ 啡蒔 Verse Cafe by Minorcode 

肥料yo哥哥ⒻⒷ粉絲團跪求按讚

 

✤ 店家資訊 ✤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同德十一街45號

電話:03-347-0077

營業時間:1100-1900(周四公休)確切請看官方臉書

 

服務費:無


啡蒔咖啡 Verse Cafe by Minorcode 

位在桃園區中正藝文特區後段,位置不算難找

門面氣派,這是一幢高級大樓的Lobby哪

啡蒔景1

屬於複合式經營

80%的空間為咖啡廳、20%為男女服飾(目測)

以及散落在角落的時尚配件雜貨

(像是手錶、保養品、牙膏...)

啡蒔景12

寬大白淨的櫃檯正對著門口,廚房開放,不顯雜亂

啡蒔景4

左側牆面是商品展示櫃,吃飽喝足,再刷一筆

啡蒔景8

如客倌所見,這裡似乎是一堆牙膏

許久不見的J說:好像是澳洲品牌...(我是沒看過)

啡蒔景5

放在窗邊的這區是手錶為主,品牌為KLASSE14

我個人沒有在戴表也沒錢收集表

其實也不知道這品牌如何

但設計蠻簡單有質感,覺得還不賴

啡蒔景3

櫃檯兼廚房的正上方空間,是展示服飾的區域

啡蒔景13

還蠻符合我個人的品味,簡單中帶有一點設計

但這價錢有點高,買不起....

還是Uniqlo一件200適合我....

避免大家一直看環境看到轉台

現在先切入重點---FOOD!!

用餐規則 

每人低消NTD130,不限飲品類

無收服務費,餐具水杯等等都自取

假日限時二小時

啡蒔食12

第一次拜訪嚐到的菜單與滋味 

-堅果鹽烤牛肋條-NTD320

-檸檬什麼肯亞的我忘記品名跟價位-

-應該是生乳酪蛋糕知我也忘記品名跟價位-

先說鹹食,很簡單的將牛肋條烤熟(挺熟的)

肉質不老不柴

搭配一些堅果,感覺健身完需要來這一盤

可惜鹽巴下手輕重不一,有幾口過鹹

那舒服的感覺會稍微低了一點

啡蒔食13

再說甜點,這生乳酪蛋糕其實表現的不差

輕爽微甜,沒有太大的印象但也沒有不好的回憶

飲品,飲品,其實也喝過好幾次這樣的咖啡

有檸檬的酸、有咖啡的苦,簡直是在苦毒自己

但我犯賤,明知道是這種味道,卻還老是要點來折磨自己....

但整個拍照起來整個蠻有FU的(自己講)...XD

啡蒔食2

 再次拜訪的菜單與滋味 

-烏龍葡萄柚嵐朵-NTD160

-檸檬糖霜磅蛋糕-NTD150

-啡蒔蜜糖吐司-NTD200

啡蒔食3

這次再訪是因為與好幾年不見的J在中正藝文特區相逢

經歷一個災難般的早午餐後,腹裡的蛔蟲抗議

於是緩緩步行到鄰近的啡蒔,希望能逆轉

基於低消不限飲品,我們三個男人,三種甜點

其實我還是想點飲品,但M說才剛喝過,就別了吧

啡蒔食9

啡蒔食11

我點的烏龍葡萄柚嵐朵

底層烏龍茶、上層葡萄柚

一個粉紅與墨綠的呈現

第一口我驚艷,純粹出於我個人熱愛葡萄柚

再一口M說:這好像一種蜜餞

又再一口J說:嗯,我知道你說的是什麼

但沒人說得出那是什麼古早糖果

但就是,你知道的,那個

甜度蠻高,整體質感比較偏乾,份量不大

以這訂價而言我覺得太高

啡蒔食10

J點的糖霜檸檬磅蛋糕

我猜他是覺得吃啥都沒差

所以就隨便選了一個吧(笑)

外層烤的非常酥脆,裡層還是保有微軟的口感

吃起來有點像甜的長棍麵包啊OMG

可惜上面的檸檬片不是糖漬過的,就少了一點風味

這款賣150同樣也是,桃園物價這樣太危險,飛太高

啡蒔食8

噹啷,這是M點的蜜糖吐司

J以一個嫌惡的表情看著這道說:冰淇淋呢?

畢竟他本人是在DaXXling cafe打滾過的人哪...

我只能說這一道,紮實,紮實,相當紮實(不斷拍手)

是一道烤的酥香的,正方形厚片吐司

吃了一個我就不行,太飽,根本是在吃早餐吐司

我需要濃甜酸的果漿跟肥死人的冰激淋

最後是由M一個人,一口一口的吞入肚

辛苦你了(明明是吃甜點為什麼像天堂路)

啡蒔景14

從櫃檯旁的通道走入還有一區用餐空間唷

我個人蠻喜歡這區,沒人的時候有種清幽

有小孩的時候尖叫轟炸到頭昏腦脹

啡蒔景9

啡蒔的優點就在於到處都有綠意

這個牆角是偽裝香蕉的不明器具以及一盆綠珊瑚

M上周才從花市搬了一盆,特別情有獨鍾

啡蒔景6

這是J如果要認識的請來信

但我拍這張其實是要帶到後方二樓的空間還有樓梯

好多網美都在那個樓梯擺POSE哪

啡蒔食4

吃裝潢的咖啡不失為一個消磨時間的好去處  

啡蒔咖啡的幾個優點

餐廳內裝白富美,坐進來我都覺得我是網美~

綠色植物巧妙點綴,空氣清新哪~

不收服務費,低消不限飲品,很好!

啡蒔咖啡的小缺點

甜點好看,但口味不太適合我(們)

我認為啡蒔咖啡的環境加分非常多

店內也絡繹不絕的湧入打扮入時女子,網美IG按讚分享

顯然好友相聚的重點是什麼?

絕對不會是食物

後記--差點忘記還有周末限定版酥皮牛肋咖哩

我覺得賣相好像很棒,下次(不知道啥時)再來嘗試鹹食

----歡迎到我的粉絲團按讚或是更勇敢一點分享轉發----


持續更新美食分享文章

如果您喜歡我的部落格

歡迎來我的臉書粉絲專頁按「讚」追蹤~

 

 

 
arrow
arrow

    肥料yo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