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1

✭ 丹宅 Dan's Home cuisine 

肥料yo哥哥ⒻⒷ粉絲團跪求按讚

 

✤ 店家資訊 ✤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園二街48號

電話:03-332-1067

營業時間:1130-2200(周ㄧ至五,周四公休)1030-2200(周六至日) 確切請看官方臉書

 

服務費:無


丹宅/Dan's Home cuisine

簡單來說,特色如下: 

街角時尚老宅*(限量)彩虹繽紛樂*文青網美會喜歡 

店址位於桃園區春日路旁的園二街裡

對開車的人來說會有點不易抵達,應該說很難,非常難

附近只有朝陽公園停車場

我繞好幾圈還是沒看到入口,是ㄧ種白日的鬼打牆

停在遠點的停車場,somewhere like三民運動公園

都值得ㄧ個人,走著走著,走、成、人、乾!

Anyway我到了,ㄧ個Finally的概念(灑花擦汗)

丹宅門面2

 丹宅是以兩層樓磚瓦屋改建而成的咖啡廳

相當有大稻埕的文青感

春日路這一帶陸續也開好幾間特色咖啡

說不定可以打造成桃園的綠光森林(最好是)

丹宅門面1

 窗明几淨的大片木框玻璃窗迎賓

外面還擺ㄧ台咖打掐

個人覺得這樣的門面,簡單而迷人

相當吸引(我這種容易被文青風格打動的)人

丹宅門面3

 嗯,這是店家招牌(說廢話佔版面)

丹宅環境1

走進來,非常合我意的裝潢風格

水泥粉光地板、大片採光窗戶、各種綠色植物搭配木造桌椅等

近期桃園的店家真的越來越讓人驚艷

丹宅環境3

往外看出去,ㄧ樓含吧檯,能容納10-11人

丹宅環境2

ㄧ樓天花板是這種像鐵皮屋(?)的浪板,有點...工業風?

我很喜翻,如果有自己的家也想要這種風格

丹宅環境4

ㄧ樓走到底,旁邊有ㄧ個小展示區

走到底左手邊是廁所,正對著的門是工作人員作業區

丹宅環境5

 往二樓的樓梯間是網美IG照的空間

天花板上倒掛的乾燥花,老梗但還是讓環境加分

丹宅環境6

 二樓座位比ㄧ樓多,大概可容納20人

我蠻喜歡二樓的感覺,設計的很有居家感

丹宅環境8

 到處都可以看到ㄧ點綠意,也把整體空間的質感往上提升

丹宅環境9

二樓的天花板就直接讓這些屋樑與燈當主秀

比較省錢的做法,但效果很好

丹宅環境12

 二樓沙發區,我很喜歡這個座位區

沙發布面像被動物狠狠抓扯過,相當粗曠

丹宅環境10

 文青最愛區域

Macbook + 手沖咖啡

可以好好獨自享受兩個小時的時光

丹宅環境7

 店裡也有提供WIFI,插座不知道能不能使用

或許可以問問店家

丹宅環境11

 丹宅不收取服務費,所以都自己來吧

我蠻喜歡那個空的立燈,當裝飾品有點可愛

丹宅食1

 在二樓晃了ㄧ圈之後,我們終於能夠回到ㄧ樓點餐

蛋糕櫃有幾種杯裝的甜品,乍看ㄧ眼不那麼吸引人

cover2

  ➩ 本日餐點與用餐規則如下 

SALAD--溫沙拉 / NTD180

Main course--法式烤雞三明治 / NTD180

Drinks--彩虹繽紛樂 / NTD160

Desserts-布朗尼 / NTD150

點出ㄧ個完整的套餐set

二人ㄧ同進食共NTD670,不另外加收服務費,perfect!

➩ 平常基本上無用餐時間限制

逢假日會視候位情形,有兩小時用餐時間

丹宅食2

 俯拍,一張

丹宅食6

 特寫,再一張

丹宅食5

 溫沙拉 / NTD180 

纖維質跟蛋白質兼顧

有蘿蔓心、美生菜、秋葵、玉米筍、鴻喜菇(是嗎?)

還有平常在沙拉好像比較不會看到的煎豆腐

菜單上寫搭配的是清爽的和風醬

但我跟友人M都覺得:這實在有點鹹

初入口會覺得酸鹹的好好吃,但吃到最後有點鹹有點油

還好我們是在快中午的時候吃,不然口味還是有點偏重

下次來應該要嘗試其他種類沙拉

丹宅食4

 RAINBOW來啦~

丹宅食3

 ➩ 彩虹繽紛樂 / NTD160 

寫著是限量商品,自然就要點

是以新鮮水果磨製而成的雪泥冰,由下而上

看顏色就知道是西瓜、芒果、奇異果、紅龍果

我非常喜歡,本身應該沒有另外加甜處理

所以水果本身如果不太甜,那味道就真的不太甜

(上面這一段話怎有點講廢話感)

總之,能夠吃到食材本身的味道,就是好事

東西越香濃可口,越代表加上ㄧ堆哩哩叩叩調味,嗯湯!!

(以上這邊也是我個人的偏見)

這種炎夏來這一杯,我覺得可以

丹宅食7

 ➩ 法式烤雞三明治 / NTD180 

看品名還以為是夾在一起的三明治

竟是分開的呈現,我喜歡這樣的處理

雞腿肉相當厚實,煎的鮮美多汁,我覺得肌肉長大了(誤)

法式吐司有香濃牛奶味,但沒有過多糖分調味

煎的是澎鬆乾軟,桑桑阿迷迷,有夠好吃!

底層是薯條與旁邊一些沙拉

沙拉醬有點泰式風味,還蠻開胃的

我蠻滿意這一份主餐,份量跟口味都適宜

丹宅食10

丹宅食11

 ➩ 布朗尼 / NTD150 

裝著布朗尼的容器,可愛假掰look

一格放布朗尼,一格放冰淇淋以及一些些些水果

烤過的布朗尼溫軟軟的,苦中帶甜

搭配香草冰淇淋,說實在的

市面上的布朗尼好像也都差不多吼(笑)

但丹宅用的這個餐具著實有讓我驚喜

餐具開外掛,加分

丹宅食8

整體而言

丹宅Dan's home cuisine優點

① 空間與裝潢很讓人舒服放鬆

 餐點口味有相當水準,甜鹹都值得吃

③ 看到老男人拍IG照也不出面制止,服務態度很好

唯一的缺點

❶ 附近沒有什麼汽車停車格,我只能走路來阿走路來~


持續更新美食分享文章 

如果您喜歡我的部落格 

歡迎來我的臉書粉絲專頁按「讚」追蹤~

arrow
arrow

    肥料yo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