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2

✭ 好想吃冰 

肥料yo哥哥ⒻⒷ粉絲團跪求按讚

 

✤ 店家資訊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80號

電話:02-2366-0115

營業時間:1100-2100(無公休) 確切請看官方臉書

 

服務費:無


 週末不畏風雨的走經溫州街,意外的看到"好想吃冰"這間店

湊近一瞧,是間主打結合日、台食材與風情的剉冰店

當下決定喝完咖啡,再來這邊吃碗冰,增加體內濕氣(誤)

好想吃冰1

○ 砌平的水泥牆與白色大窗框,是會吸引我目光的裝潢 

好想吃冰5

○ 大部分座位需要脫鞋、盤腿而坐,是容易腿麻(我本人)的大敵 

好想吃冰3

○ 我比較想坐椅子的,但沒有限時,等起來很要命 

好想吃冰6

○ 看過一圈,內裝是淺色木質、掛上一堆燈泡,簡單好看的日式無印風格 

好想吃冰4

○ 小看了這間新店,來的時候剛好滿座,但老闆熱情給候位的我們奉上熱茶 

好想吃冰2

用餐規則 

不限時~對於台大學生來說,會是個拿來納涼的好去處吧~

內用低消100元(依人頭計,合計超過人頭數*100即可)~一人一大碗冰會有點頭疼

不收服務費~好像很少挫冰店敢收服務費吼...

好想吃冰8

本日餐點 

好想獨家限定的{真白山嶽/NTD220}

好想來杯特調飲品的{熱蜂蜜柚子茶/NTD100}

本來想要豪氣的把烤糯米糰子、抹茶凹蛋糕、青森酪梨烤飯糰都點上桌

澎湃的擺一桌跟久未碰面的Miss.Y好好進食

事與願違,正在試營運,以上我們想吃的,今-日-未-提-供!!

搭啷!晴天霹靂。最重要的配角不在,頭都洗一半才說沒水。

好想吃冰17

○ 真白山嶽/NTD220 

PS.偷渡肝苦人蔘編輯--Miss Y--最近編輯出版的{不良女性主義的告白}

雖然我沒看過(Y表示:去買10本啊!!!)

但看這書皮就值得拿來翻翻呀(立馬click上面的粉紅色書名瞭解詳情)

回到正題:這碗「好想獨家限定」的剉冰

{食材如下:火燒橙酒、檸檬蛋白霜、手做焦糖醬、糖漬檸檬片、香甜橙肉果實}

上桌前老闆特地交待等等會把燈調暗,窗簾拉下,可以看看冰上燃燒的火焰

SET fire to the ICE~(超陽春)影片請下

  

老闆精心安排的場佈,在火兩秒就燒光的效率下,失去了意義

所以,老闆追加一杯酒,就是要我們能看到燃燒的火焰!!

(結果還是非常微弱的小火,我期待熊熊大火啊!!)

好想吃冰11

外觀蠻討喜的,燒過的蛋白霜表面會多一層焦色

外層是軟軟鬆綿充滿空氣感的檸檬蛋白霜

光用看的就覺得消暑

還附上一杯熱茶,不然光吃冰的體內寒涼會生病

好想吃冰13

我專業優雅的淋上焦糖醬

Miss Y冷漠的說:灑的還真醜!!

我就手殘XD 重點是味道,淋上焦糖醬

可以想見的是,整體味覺,就是被焦糖帶著走

這手做的焦糖微甜不焦苦,還蠻好吃

而檸檬蛋白霜味道不強烈,整體吃起來沒什麼存在感

感謝老闆剛剛淋了兩杯酒,不小心就會吃到燒酒雞的味道啊啊~(暈)

吃到最後我覺得有點醉..

好想吃冰14

說說口感,外層棉花般口感搭配內層冰涼的剉冰,好微妙

第一口覺得蠻特別,但吃多了,覺得胃也充滿空氣感

反而出乎意料的,有點負擔感,到後段有點抗拒感

好想吃冰15 

內藏的香甜橙肉是神救援,因為扣除焦糖醬

這剉冰本身是白開水口味呢

偶然吃到香香甜甜的橙肉,倍感幸福~

好想吃冰16

蜂蜜柚子茶/NTD100 

熱的蜂蜜柚子茶,點的同時,友人M說:會不會就是柚子醬調的?

我說:那單囊啊~

端上桌果不其然,是用IKEA茶壺杯具裝盛的韓國蜂蜜柚子茶

喝起來,就是蜂蜜柚子茶的味道哪(廢話)

不過這一品是M無法吃冰必須湊足低消的,所以就這樣吧(笑)

好想吃冰10

○ 總評 

總體來說,好想吃冰才剛在試營運,當然有許多地方還可以調整,但還算不錯了

① 不限時、不算高的低消,很適合用來消費炎炎夏日

 菜單甜的鹹的吃的喝的都有,蠻有潛力發展,可惜今天菜色不齊(下次來補)

③ 環境舒適,但脫鞋這點見人見智,我個人比較不那麼愛

④ 其他的就留待下次來吃過烤飯糰跟甜品,再分享囉~ 


每週固定更新美食分享文章 

如果您喜歡我的部落格 

歡迎來我的臉書粉絲專頁按「讚」追蹤~

arrow
arrow

    肥料yo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