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2

LEBON'S 樂朋烤飯比薩 ✭

肥料yo哥哥ⒻⒷ粉絲團跪求按讚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華路71號

✤電話:03-333-3489

✤營業時間:1130-2100(週日至四)、1130-2130(週五至六)

 

價位 口味★★★★✰ 

➷環境★★★★ ➷服務★★★★✰


 LEBON'S 樂朋烤飯.比薩,返鄉搭公車回老家經過看到的餐廳

默默放入口袋,等待時機,要來一嚐究竟

週末濕冷,雖然出門難受,但好端端一個週末宅在家更是難耐

於是揪著友人,二人同行,來這吃個當午餐嫌晚、當晚餐太早的午晚餐!

樂朋22

★~LEBON'S 樂朋的門面,從外看進去已經是聖誕佳節的模式囉~

樂朋16

★~櫃檯上擺著一個「2015金牌好店」,應該不會讓人失望吧~

樂朋3

★~這裡掛著1、2、3、4、5、6、7、8隻麋鹿,是聖誕節

樂朋4

★~這裡擺著1大隻八字眉衰尾臉雪人,是聖誕節沒錯

樂朋2

★~這個時段有點尷尬,還不是用餐的時段吧,客人相當稀疏

樂朋17

樂朋1

★~裡頭一個搖椅,該怎麼說呢,這種溫馨鄉村的佈置,我無感(笑)

二樓還有一整層用餐區,包含一個包廂,預定包廂有低消3000的條件的樣子

但因為這時段樓上光源低,俺就沒特別拍照了.....

樂朋5

★~點餐時間到囉

翻開MENU,我個人覺得這本MENU87%是衝著斜對面的薄X義來的

菜色、訂價都有種彼此的影子。LEBON'S樂朋的單價比薄多義稍高一點的感覺

多點人來可以點二~四人套餐來share,我們一對璧人而已,單點比較沒負擔

菜單如下:

✰ 樂朋田園沙拉(NTD99) 

✰ 墨汁墨魚烤飯(NTD359) 

✰ 蘭姆葡萄蜜蘋果比薩(NTD219) 

不另外加收服務費,所以單價就略高一點

喜歡一整個排餐set的可以加價69元起,有不同等級的套餐型態

但因為這種加價通常都會吃出一陣唏噓,我們就維持單點的模式

樂朋11

樂朋12

★~有時不提醒店家,甜點先上才上主食超囧,這次我們特別提醒店家甜的後上

樂朋9

樂朋14

樂朋15

樂朋13

墨汁墨魚烤飯,一牙阿黑

這道墨汁墨魚烤飯真的夠黑,吃的時候嘴超黑,隔天那個也超黑(urhhhhh)

直接用個小鐵鍋+隔熱套端上桌,覺得視覺方面還不錯,餐具有點加分

一整隻的墨魚,大家知道嗎?墨魚=花枝=烏賊

跟小卷、透抽、軟絲,這些親戚,誰分的清誰是誰!!

這墨魚簡單的烤熟,好像沒有特別的調味,鮮度中等,肉質算厚實有嚼勁

配菜的部分有青花椰菜、玉米筍、甜椒等,也都是原味登場

可能是烤的關係,覺得蔬菜吃起來微微的苦味兒

不過這些配菜感覺更像用來調色的,不然一盤黑米白墨魚顏色會單調

擠上檸檬汁,整份墨魚烤飯的味道顯得相當清爽

微微的鹹味加上一點若有似無的辣味~

飯的部分硬度還不錯,不到半熟那麼生,大概七分熟吧(又不是牛排)

我個人覺得吃起來還不錯,但就是口味上比較沒有特殊的記憶點唷

樂朋8

樂朋7

樂朋田園沙拉(油醋)

內容物很簡單,美生菜、蘿蔓葉、牛番茄、小黃瓜、甜椒、黑橄欖、碎麵包塊

點的理由其實只是很久沒吃,想吃點生菜這樣,份量如預料的不大

倒是油醋醬還不錯吃,生菜葉也都蠻新鮮

所以用來墊墊胃或是配著烤飯轉換味道,還算是不錯的搭配

樂朋21

樂朋18

樂朋20

蘭姆葡萄蜜蘋果比薩

比薩上桌,我們倆都傻眼。吃完烤飯與沙拉其實就快飽了

結果一個20cm*20cm的比薩端出來,我以為會更迷你一點(笑)

吃起來比預期的不甜,最近剛好又進入低糖飲食循環,覺得這樣好棒

一人吃4片下肚也不覺得甜膩,加上肉桂的蘋果烤的香甜

總覺得肉桂跟蘋果的溫暖香氣超適合12月份(我自己的喜好哈哈)

烤的酥脆的餅皮,一口咬下上頭的乳酪微微刊西~美妙的旋轉~

我反而覺得比薩的表現比烤飯更亮眼

下次想再來嘗試鹹的比薩

樂朋19

現在來LEBON'S樂朋烤飯.比薩用餐,拍照打卡按讚

就送熱騰騰的薯條一杯唷~我個人蠻喜歡這個贈送的薯條,炸的爽脆

拿來塞塞牙縫也不壞,畢竟優惠放在那,不拿都不行阿~

和斜對面的薄X義相比,我更喜歡LEBON'S樂朋烤飯.比薩的口味

特別是他們的比薩,有中我的胃口~

❤ 與美食無關的分享 

金馬獎過後總會蹦出一大堆我這非電影迷聽都沒聽過的電影

「七月與安生」,因著是破天荒的雙影后,就上網找了小說來看

是個將近20年前的網路小說了,短短一篇相當好讀完,敘事手法也十足簡單

小說的故事就......一個以為擁有一切,一個以為什麼都缺,兩個人,要同一個人XD

但想看看電影版本的七月與安生,會是怎樣的影像敘事(飄走)


每週固定更新美食分享文章 

如果您喜歡我的部落格 

歡迎來我的臉書粉絲專頁按「讚」追蹤~

arrow
arrow

    肥料yo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