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投影片1.JPG

✭ 好歐PILEBO早午餐 ✭

歡迎到肥料yo哥哥FB粉絲團按讚支持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自強路215號

✤電話:03-3310287

✤營業時間:0600-1300(週三公休) 

 ➷價位★★✰ ➷口味★★★★  

 ➷環境★★★★ ➷服務★★★★ 


 好歐!PileBo一起吃早餐吧!是一家桃園區的可愛早午餐店

附近是三民運動公園,對面是青溪國小,地理位置算滿好找的

只要回桃園,我幾乎都會來這家店報到吃早餐~

簡報1.jpg

生意非常好,常常我到的時候也不過8點,店裡就已經坐滿人,還有一堆外帶的客人

投影片3.JPG

店裡滿多大象圖案的飾品,這個壁鐘的背板也是大象圖樣(指針會動嗎?我沒注意到)

桌上也會有些大象造型的卡楞紙小玩意兒,整體感覺滿可愛的唷

投影片5.JPG

先在櫃檯點餐&結帳,服務人員都蠻親切的唷,不會因為生意太忙就焦躁不耐煩

我覺得服務業這點非常重要,如果一大清早就被店員白眼或是碎嘴,心情都不美麗啊!

投影片7.JPG

週末版的好歐,通常都是這樣的景色,一桌難求~我個人還是最愛窗邊

投影片6.JPG

店家也顧慮到許多帶著孩子來吃早餐的父母,也規劃可以讓孩子們玩耍的小天地

禮拜天想好好休息,一家大小來輕鬆吃頓美味早餐,不也是很棒的一件事情嗎~!

投影片8.JPG

六月底來吃的時候菜單就跟之前不太一樣,變成這種單張的版本,不過內容差不多

單價都不貴,可以選擇套餐,也可以單點多選幾樣,自己湊出一個豪華美味早餐組合

投影片9.JPG

餓了一整晚覺得需要多吃點,點了一份原味蛋餅(NTD25)、嫩煎豬排堡(NTD60)

厚切牛肉總匯(NTD85),以及兩杯美肌豆漿(NTD25*2)。中西合璧的一餐~

兩人份早午餐,一共220元,我覺得還滿值得的,份量跟價位都不錯。

投影片10.JPG

這嫩煎豬排堡的漢堡麵包好吃,外層有經過微微的烘烤帶點脆度

裡頭的麵包體還是柔軟,外型也不會有平常早餐店那種塌垮凹陷的形狀

夾入香煎Q嫩的豬排、大量生菜、番茄片、洋蔥、荷包蛋,佐清爽的千島醬料

所有餡料在嘴裡融合成一股溫和好吃的味道!我很喜歡好歐的漢堡,是這一帶的首選!

投影片13.JPG

好歐的原味蛋餅口感是軟軟嫩嫩的,雖然旁邊附上醬油,通常我都不會沾

直接吃原味散出來微微的雞蛋香。不用擔心蛋餅皮吸附太多油,吃起來一點都不油

是我每次來都會點的基本餐點。

投影片11.JPG

厚切牛肉總匯整體的份量不小,一個人吃完一份可以飽過中午。使用全麥吐司

夾入牛肉肉排、火腿、起司、蛋,以及許多生菜。肉排大概1公分厚度,好像不算太厚

投影片12.JPG

仔細一吃才發現,兩個吃起來是蜂蜜芥茉醬、兩個是花生醬的口味,怎麼會~

明明都吃過好幾次了,卻是這次來吃才發現裡頭的調味有這點玄機(還是我們都誤會)

我覺得好歐的牛肉肉排雖然沒有頂厚,但肉排吃來鮮甜沒有怪油怪肉味

爽脆的生菜完完全全加分,一早就是該吃這樣清爽溫柔的早餐嘛!

有肉有菜有蛋,多棒!差點忘記還有美肌豆漿,甜度很低,而且相當大杯

營養又好喝~(偷偷說,我也很推他們家的「真的檸檬紅茶」,酸甜更開胃)

投影片14.JPG

嗝~!整個吃下肚,偷偷畫個小禮物給店家❤(完全沒有考慮人家的心情)

投影片2.JPG

吃飽後可以趁著大好天氣,到旁邊的市民廣場走走

或一家大小過個馬路,到三民運動公園走走河濱,幫助消化~身體更健康~


每週固定更新美食分享文章

如果您喜歡我的部落格

歡迎來我的臉書粉絲專頁按「讚」追蹤~

arrow
arrow

    肥料yo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