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影片1.JPG

✭ 好食多涮涮屋(大安店) ✭

歡迎到肥料yo哥哥FB粉絲團按讚支持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9巷8號

✤電話:02-2776-2727

✤營業時間:1100-1500、1730-2200

✤有提供WIFI

 ➷價位★★✰ ➷口味★★★★ 

 ➷環境★★★★ ➷服務★★★★


 最近發生一件奇妙的事情,竟然有店家邀約一介草民肥料我,吃涮涮鍋(旋轉灑花)

掙扎幾秒,一直覺得去吃了好像就只能出賣靈魂瞎講好話,這真是有違本意...於是回信跟店家說

我會照實際的感覺來寫,請店家再考慮看看。店家也是很有信心的回覆沒問題。

事已至此,當然接受邀約順便省一餐還可以多寫一篇食記哪~一箭雙鵰,摸蜆洗褲

投影片2.JPG

高溫接近38度的週六,拉著朋友一路晃來這間位於大安路的好食多涮涮屋-大安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沿途熱到內褲都要濕的我倆這時候只覺得:夏天吃鍋,實在折磨(誤)

店門口寫著「大肉盤」這三個字也太迷人了,是男人就該大口吃肉!!(誰說的)

(來之前只google的到其他分店的資訊,讓我一度以為這邀約其實是愚人節快樂的活動XD)

投影片4.JPG

 進入店裡的時候已經是接近滿客,大約可接待5-60人,生意超好的啊!

投影片3.JPG 

 大長桌的規劃適合家族或同事聚餐,一家大小都帶來吃,錢能解決的都是小事

投影片5.JPG

我個人比較喜歡這種獨立位置,比較不會受到干擾,遺世而獨立(是這樣用嗎)

投影片6.JPG

 裡頭這一區也早就坐滿人,夏天不是應該三餐吃冰嗎~

投影片7.JPG

 醬料飲品冰品區還蠻整潔,亮點是這桶南非國寶茶,聞來濃濃的太妃糖香,喝來爽口無糖

冰品有提供明治的,放到最後再來吃。飲料就到處都是的那一台,我平常就不喝。

投影片8.JPG

好食多涮涮屋的低消,基本上是一人選一套餐與湯頭,附上菜盤、附餐

如果兩人共鍋,那就是一份套餐、一份菜盤、一種湯頭,另一人要點些配料達到低消150元

酌收10%服務費。這些好像每一家都差不多。

基本湯底是日式原味。可加價選擇九種湯底,通常我都是吃原味的那種人。

今天特別,友人點了「藥膳養生鍋」(NTD50),我選擇「北海道羅臼昆布干貝鍋」(NTD120)

投影片9.JPG

投影片10.JPG

投影片11.JPG

翻著Menu有點茫然,服務人員詢問喜歡吃肉嗎?雖然平常怕肉吃太多體質會偏酸,但我超愛吃肉

而且補充好的蛋白質是強健髮根的基本啊~只要不禿頭,多少肉我都吃(希望真能鞏固毛囊)

總之最後點了「13盎司最高級安格斯無骨牛小排」(NTD730)

黃金松阪豬(NTD380),另外升級小海陸選擇天使紅蝦一份兩隻(NTD90)

來店消費只要點兩份主餐會再招待一份肉喔就選雪花羊嫩肩肉

投影片12.JPG

店家會提供一壺檸檬冬瓜冰沙(可續壺),我一直都好喜歡喝這,酸酸甜甜清涼退火

投影片13.JPG

擺滿一桌的時候,我們都被驚呆了剛剛到底點了什麼,怎麼會滿滿一桌都是肉 ❤ ❤ 

這樣的兩人份量,根本可以讓四個大人吃飽。無法遏止內心的欣喜,今天要用-力-吃-肉 !

投影片14.JPG

左邊是藥膳養生鍋,枸杞和紅棗的味道好香,放了一包中藥材在裡頭繼續熬煮

投影片15.JPG

右邊是我的昆布干貝鍋,裡頭有兩顆大干貝,覺得這湯頭120買兩顆,好像也值得

湯頭清甜,吃火鍋不可以喝湯啊!!那超肥的啊啊!!但真的好好喝...啊啊....

干貝放著煮湯覺得好浪費,馬上就撈起來吞下肚,一樣是飽滿鮮甜的好干貝~

投影片16.JPG

投影片17.JPG

黃金松阪豬也就是大家熟知的黃金六兩,我老母曾說:松阪豬不一樣是豬肉,有差嗎?

一隻豬也就只能切下這麼一份哪~很珍貴的~重點是這油脂看起來好好吃

其實我到火鍋店不太會點豬肉類,但有次看到網路資訊說豬肉富含營養成分blabla...

我卯起來看一隻豬就吃一隻豬

投影片18.JPG

雪花羊嫩肩肉擺起來也是滿滿一盤,底下也不需特地用豆芽菜墊高撐撐場面

看起來肉量就相當不錯,我開始期待下鍋後的羊騷勁兒了

投影片19.JPG

13盎司最高級安格斯無骨牛小排,還是Prime級的!這肉盤應該有45*30CM這麼大一個

油脂分布好漂亮,算一算約18片牛小排滿滿一盤~~我好像應該表現的非常震懾才對

但其實以前就吃過類似的大肉盤火鍋呀.....不過這肉質我超期待,安格斯牛嘛(口水)!

投影片20.JPG

店家怕我體質不夠酸,額外再招待兩片低脂牛給我嚐嚐味道,說是無施打瘦肉精唷

若平常來吃,這個等級的牛肉才是我能負擔的!(再講眼眶濕)

投影片21.JPG

天使紅蝦看起來相當飽滿,剛剛應該要兩份都升級小海陸XD

投影片22.JPG

勤億視好蛋,聽說富含植物性葉黃素。真是年紀越長就越會注意這些營養成分...

投影片23.JPG

菜盤的葉菜類看起來都蠻新鮮,其實平常吃火鍋,我習慣把火鍋料都換成青菜

今天為什麼沒換?因為我忘記說了(恍神)。看到這大概十種的各種火鍋料

有點擔憂哪,如果沒吃掉會不會有點浪費.....

投影片25.JPG 

在把菜盤全部倒入以前,迫不急待涮了一片安格斯牛。涮了八分熟度

沾著店家附上的酸醋醬料,一入口,雙頰都軟了,安格斯牛就是好吃

切的厚度適中,一片剛好一口,肉汁鮮美度讓人相當滿意!滿滿的高蛋白~啊嘶~

投影片24.JPG

吃肉前應該要先吃菜才對,兩份菜盤各放一邊就呈現如此豐盛的一大鍋

不得不提,好食多的葉菜類吃起來都有青,蔬菜自然的甜味很棒

投影片26.JPG

雪花羊嫩肩肉放著還不覺得大片,夾起來竟然是那~麼長的一片啊

投影片27.JPG

安格斯牛吃起來肥瘦適中,牛汁鮮美。我都只涮7-8分熟度,帶點粉色入口鮮嫩多汁~

松阪豬涮起來肉質厚實,嚐起來是Q彈脆脆的口感,務必要沾搭配的胡麻醬,肉味更香甜。

雖然我覺得不要沾醬,這松阪豬就已經相當好吃,但沾上之後的風味更讓人欲罷不能耶!

羊肉有一點點羊騷味,怕的人很怕,愛的人一吃上癮,我就是超愛羊騷味兒

而且有些人討厭帶有點筋的肉,覺得吃起來麻煩,但我熱愛嚼肉筋。

開吃之後,就是一個肉、肉、肉、non-stop循環,大口吃肉,爽度破表的一餐!

牛羊豬都吃到,可惜小鳥胃吃不進太多東西,不然多想要店家再來一份雞腿肉~

投影片28.JPG

蝦子有新鮮,下鍋沒多久就覺得該撈起來吃,免得辜負了這麼好的食材

投影片29.JPG

店家貼心的把蝦殼中間剪開,輕鬆的就把殼剝開。裡頭的蝦肉相當飽滿

友人還熱心的把蝦頭拿去吸吮蝦膏,這樣對嗎?這樣尿酸飆高尿尿都會起泡啊(好噁)

來這也真該試試他們的海鮮,品質也都不錯耶!別以為吃肉的地方就是乖乖吃肉就好唷

投影片30.JPG

蛋黃飽滿色澤鮮黃,吃來蛋香特別香濃。我最近是一日兩蛋魔,好的膽固醇為何不吃?

投影片31.JPG

友人非常推薦這龍蝦沙拉球,有點微微的芥末味道,他說很想再多點一份來吃

我阻止了他,畢竟一整桌的肉都還等著吃呀!!現在先別吃碗內看碗外了。

不過也要私心推薦一下,九層塔花枝丸也是好好吃....今天真是破戒

投影片32.JPG

奮戰快一個半小時,兩個大男人才終於把一整桌的肉菜都嗑下肚,滿意度100分

才想到還有冰品,挖了球明治的抹茶口味,還不錯吃唷,當飯後甜點剛好

投影片33.JPG

       整體來說,我個人非常喜歡好食多涮涮屋耶!一開始還擔心店家邀約如果講不出好話

會從此走過這條路都要遮遮掩掩,但我多慮!根本是高水準表現的火鍋店呀!

雖然一份大肉盤的安格斯無骨牛小排加完服務費要800,以一餐而言好像偏高消費

但說實話,如果哪天又想痛快的吞肉下肚,我絕對願意付好食多涮涮屋這筆錢

不管肉品或海鮮、菜盤等等的品質都相當的超值。已經列入我的涮涮鍋首選唷~


 每週固定更新美食分享文章

如果您喜歡我的部落格

歡迎來我的臉書粉絲專頁按「讚」追蹤~

arrow
arrow

    肥料yo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