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投影片3.JPG

✭ Bunbun Cafe ✭

歡迎到肥料yo哥哥FB粉絲團按讚支持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36巷4弄4號1樓

✤電話:02-2769-0979

✤營業時間:~2100

 ➷價位★★✰ ➷口味★★★★✰ 

 ➷環境★★★ ➷服務★★★★✰


 往往去特定咖啡廳前,總習慣性的事先搜尋、掌握這間店的特色餐點或飲品

這間Bunbun Cafe在網路上的資訊實在不多,也是友人三不五時就點起的一個店名

索性今天下班就搭公車晃過去一探究竟!

投影片4.JPG

Bunbun Cafe藏身的這條巷子,晚上安靜的沒什麼人車經過

題外話:聽說大名鼎鼎、A-mei經紀人的工作室就在附近唷~

投影片6.JPG

一進門就有三個帥哥招呼,春心蕩漾啊我~

這兒是複合式經營的咖啡廳。右半側是品牌設計服以及一些星際大戰系列公仔

我反而覺得這咖啡廳更像個老闆在多角化嘗試經營的方向而已XD

投影片7.JPG

裡頭這張長桌好適合當會議桌,總覺得這裡散發的氣息就是時尚、設計或媒體人窩聚之地

長桌上的紅蘿蔔盤好可愛,上網查了才知道原來是日本藝術創作單位JAMZ在這曾有個展

投影片8.JPG

店裡沒什麼客人,不用恥力全開就可以悠哉的東拍西拍,我好畏懼客人的眼光

投影片9.JPG

Bunbun的擺飾主題就是星際大戰!!雖然我個人沒有特別迷戀,但也是不由自主一直拍

這幾隻半個大人身高的公仔真的好適合站在這裡,當個守衛這樣

投影片11.JPG

 餐墊紙也有插畫設計,莫名的喜歡長頸鹿,那明明就是鵝的體型啊,幹嘛假裝啦

相片 2016-7-28 下午6 42 36

Menu有三頁,不過吃的都在這一頁。種類不多。沙拉、輕食、米飯料理跟甜點飲料各有一些

後面還有兩頁,也有不少手沖咖啡可以選擇,喜歡的朋友可以來嘗試看看。

也許外頭天氣真的太熱,也不想吃太多。就點份「迷迭香舒薇雞肉油醋沙拉」(NTD180)

「棉花糖香蕉巧克力花生薄餅」(NTD160)、熱的「橙香拿鐵咖啡」(NTD130)。

投影片13.JPG

沙拉端上桌,有種很難形容的味道飄散出來,那是迷迭香的味道嗎?

不專業的分析裡頭的菜葉種類有蘿蔓心、豌豆嬰、美生菜、芝麻葉

投影片14.JPG

雞肉看起來應該是水煮之後 ,表面微微的炙烤過,所以吃起來雞肉還是帶有點水份

感覺吃到的是雞肉本身的味道,沒有其他調味,我最喜歡的主食就是雞胸肉啊~

投影片16.JPG

這個應該是芝麻葉吧,我好像沒怎麼吃過,有夠嗆辣苦!第一次入口舌頭都麻了一半

沙拉的醬料是簡單的油醋醬,微微的酸香,醬料很是清淡,搭著這芝麻葉還是一樣的苦

但這一切是為了健康,再苦也不哭不哭,眼淚是珍珠(莫名想起這句莫名的話)

投影片17.JPG

橙香拿鐵飄出香香的橙皮味,聞著這橙皮香,一整天的緊繃情緒都舒緩。

投影片18.JPG

這拿鐵喝起來有蠻濃烈的炭焙味道,咖啡的苦香搭上橙皮,就是苦上加苦XD

但我喜歡這樣的搭配。我這人來咖啡廳點咖啡從來都不會是為了品評咖啡好壞

因為我也不懂,但這咖啡放冷了喝也不會有酸味,覺得還對我的喜好。

投影片19.JPG

投影片21.JPG

棉花糖香蕉巧克力花生薄餅,這幾個成份的搭配就是低糖飲食的大敵!!!

但上桌的時候我有點驚訝,因為我腦海中是三角型的法式薄餅

結果是一塊小披薩造型。世事難預料,碰到才知道。

投影片22.JPG

這味道太香濃了,香蕉、巧克力、花生醬還有棉花糖,用想的都覺得甜到牙要掉滿地

一吃,不太甜。非常出乎意料的不甜不膩,花生醬的鹹味也很稱職的增添了味覺層次

我好喜歡這一道,適合搭著咖啡吃。但這配色實在很像哪裡來的異型(誤)

投影片24.JPG

投影片25.JPG

喜歡優雅進食的朋友可以像我這樣假掰的一點一點取到盤裡分食

Bunbun的音樂也是滿多變的,剛進來是時尚,後來又變成有點爵士

忽然變成張清芳我都不會覺得訝異這樣

投影片26.JPG

盤子的紅蘿蔔很逗趣可愛,牆上的掛畫也很可愛。

整體來說,我喜歡Bunbun的悠哉,或許也是因為來的這晚客人不多

可以耳根清靜的找到一個暫時屬於自己的位置,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要不是民生社區這兒離我生活範圍的距離太遠,Bunbun會是我很棒的放空之處

投影片10.JPG

看Bunbun的臉書有許多藝人加持的動態,老闆應該也有這部分的關係吧!

店裡也不定期的會舉辦各種展或活動,喜歡這些設計、文藝的文青們

隨時上Bunbun cafe的臉書掌握資訊唷


每週固定更新美食分享文章

如果您喜歡我的部落格

歡迎來我的臉書粉絲專頁按「讚」追蹤~

arrow
arrow

    肥料yo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