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投影片1.JPG

✭ 好食 早餐 ✭

歡迎到肥料yo哥哥FB粉絲團按讚支持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357巷7號

✤電話:02-2755-4066

✤營業時間:0730-1500(公休見臉書)

 ➷價位★★ ➷口味★★★★✰ 

➷環境★★★  ➷服務★★★★✰


好食早餐位在國立臺北教育大學對面的巷子裡(鄰近科技大樓站),走到裡頭的公園就可看到店面

小小一棟以鐵皮搭建起來的屋子,要不是側邊開一整片窗,還真看不出來是間早午餐店。

投影片18.JPG

投影片2.JPG

店裡的空間不寬敞,15個人就是極限值。側邊這一排長桌看起來比較有氣氛。

投影片3

早午餐,自然就是要佐著燦爛的陽光~不過這椅子看起來有點高,桌子有點矮

投影片4.JPG

研究一下重要的Menu。[單點區]有各種鹹口味的起士堡、馬芬堡、丹麥吐司、貝果

也有些炸物小點;另外有甜的法式丹麥唷!價錢都相當平實,都可以點兩份來吃了!

投影片5.JPG

翻過來,[組合式]有各種名稱搭配,單價也都在100元,好食的價位訂的可說是親民。

投影片6.JPG

我們點了「美好食光」(NTD100),我是看中馬芬麵包。不是因為喜歡,而是因為忘記馬芬口感而點

飲品本來是紅茶,我好奇鮮奶界的LV高大鮮乳,所以加價30元點了它!朋友說簡單吃就好,點了份

「青檸雞柳丹麥」(NTD65),飲品是好食鮮奶茶(NTD40)。雖說簡單但搭配起來吃超肥的啊~

投影片7.JPG

餐點很快就上桌,就說早午餐要佐燦爛陽光,光線照射讓食物有更添美味之感!

飲品容量也不錯,光用看的就覺得這吃下肚裡會是怎樣的飽足感。

投影片8.JPG

先說這丹麥烤的酥酥脆脆,朋友說好像少了點綿軟的口感,一咬就碎,他喜歡不那麼乾燥的丹麥。

投影片9.JPG

內容物是兩條雞柳條,帶點檸檬與黑胡椒香,煎蛋上夾著塊半融化的起司,加上番茄片與生菜

扣除雞柳條是油炸不那麼清爽,整體的搭配還滿均衡營養,該有的都有~

投影片10.JPG

雞柳條上這一點醬汁應該是蜂蜜芥茉醬,但存在感不強,整體來說清爽不重鹹

我也吃了一口,覺得還不錯吃,特別喜歡微微的檸檬香。

投影片11.JPG

我的「美好食光」擺上桌就大勝!一目瞭然的擺盤,怎麼拍起來好像蠻好吃的感覺~

投影片12.JPG

內容物有火腿、培根、馬芬麵包對切成二片、堅果沙拉、炒蛋。改天我也親自做一份吃。

投影片15.JPG

堅果沙拉的醬汁是胡麻風味,裡頭可清楚看到是綜合堅果(多講的)、番茄片還有生菜幾片。

我覺得 ㊥㊤ 桃園區✰Demo House✰雞腿排和店貓一樣討客歡心,香嫩多汁受不了 胡麻醬比較濃 

投影片16.JPG

培根上灑點黑胡椒,煎的不那麼焦脆,油油香香。火腿也是如此的烹調方式。

炒蛋感覺只用鹽巴調味,是簡單的料理方式。

投影片13.JPG

看著馬芬的外皮覺得像某種東西,午夜夢迴想起,這不就是後腳跟的紋路嗎(可以更噁心一點)

投影片14.JPG   

內裏像蜂巢的結構,看起來空氣感十足!單吃馬芬吧,慢慢咬嚼,麵糰香味會越咬越鹹香,蠻喜歡。

投影片17.JPG 

把火腿、培根、生菜、炒蛋與馬芬合體,一口咬下,GOOD!

而鮮奶界的LV高大鮮乳,剛開始我喝不出差別(汗)但越喝越覺得奶香十足~

如果這麼簡單的組合就好吃,誰還想要太過複雜的口味?

不過窗邊的椅子太高桌子太低會有點難決定要彎腰駝背還是直挺挺的坐著

而室內空調溫度有點不夠冷,吃到後來覺得有點溫暖。但整體來說我喜歡好食早餐

看著大窗外灑滿陽光的公園,吃著這樣簡單好吃的早餐,就是最美好的時光啊~


每週固定更新美食分享文章 

如果您喜歡我的部落格 

歡迎來我的臉書粉絲專頁按「讚」追蹤~

arrow
arrow

    肥料yo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