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設計.jpg    

✭ MURPHY CAFE ✭

 歡迎到肥料yo哥哥FB粉絲團按讚支持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民生路92號

✤電話:03-336-3989

✤營業時間:1030-2100(公休日見臉書)

 ➷價位★✰✰ ➷口味★★✰✰ 

➷環境★★★ ➷服務★★★✰✰


 外頭街道車聲轟隆作響,發現桃園區這家在路旁的MURPHY CAFE是個偶然的巧合

黑鐵框落地窗、木造的店門面,這排無趣橫生的店面,就屬這家咖啡館最引人眼光

投影片1.JPG    

附近的平價多那之咖啡,總是一位難求;而稍遠一點的金礦咖啡,幾個月前收了

人世間的事情總是這樣,好的留不住,壞的趕不跑(不是說多那之不好,只是座位難得)

只是想找個百元消費的咖啡廳混個下午,忽然是個難題,MURPHY CAFE似乎是新解套

投影片2.JPG    

入門處的右手邊就是櫃檯區,幾張高腳椅上總是坐著與店員有說有笑的客人

後面排列的層板上面的MURPHY大字,一些瓶罐和小飾品,看來也挺清爽

投影片3.JPG    

裡頭空間不算狹小,沒刻意放滿放擠的桌椅,給客人最舒服的距離

而深淺不同的木色搭襯灰色牆面,有點工業又有點文青,剛好折衷

投影片5.JPG    

我滿喜歡這片牆,MURPHY的內裝到處都有些裝飾小物,這邊一點那邊一些,也是琳瑯滿目了

投影片6.JPG    

這次來訪,客人不多,就挑了二人沙發位,我最喜歡的角落,抱枕是奧黛莉赫本貓,質感蠻好,沙發椅座來也算舒適

投影片7.JPG    

Menu是手繪風格,除了咖啡茶飲類,也有些鹹點、義大利麵。這兒的低消是一杯飲料

假日似乎調整限時二小時。店家如果生意太好,咱們也就別擋人財路,吹涼喝足別賴著不走

投影片8.JPG    

簡單點了「蘋果紅蘿蔔汁」(NTD130元)、「白巧克力瑪奇朵」(NTD120元)。再貪嘴點塊「香蕉巧克力生乳酪」

(NTD70元)。不另外加收服務費了,這樣的訂價其實算中階價位,不致於有太大的負擔

投影片9.JPG    

這香蕉巧克力生乳酪的亮點是底下盤子,長頸鹿看著你吃,有點逗趣。香蕉加巧克力理應當是不敗的組合

上頭灑上綜合堅果,軟滑的巧克力生乳酪搭上脆口的堅果,這口感,如此軟硬兼施,怎奈,巧克力味道不太濃厚

確實讓人有一點點失望。還好裡頭切塊的香蕉果肉,非常稱職的撐起了整體的味道

底下是OREO巧克力餅,我覺得是本品最美味的地方啊(店家飛踢)

投影片11.JPG    

來咖啡廳卻不點咖啡喝,我根本是矛盾至尊,硬要點這杯「蘋果紅蘿蔔汁」,吃蛋糕嘛,多少會有點罪惡感

總得用一些有健康意味的事情來掩飾。蘋果果渣都濾淨了吧,猛一入口,真是爽口的濃縮青森蘋果汁(汗)

一個淬鍊過的蘋果果汁感。但友人說他有看到店員操作果汁機,應該是拿真的蘋果現打。

紅蘿蔔味道只是輕輕微微的,挑食的孩子應該也會接受(重點好像不是孩子挑不挑食)

投影片10.JPG    

「白巧克力瑪奇朵」,濃濃的炭焙香搭上偏淡的咖啡,牛奶作為點綴,友人說:整體喝起來總覺得這咖啡淡。

我硬要搭著話說:對啊,比人和人的感情還淡薄了...(什麼比喻),不管他的同意與否。友人驚喜的說:

這拉花是烏龜耶!一個福壽綿延的概念嗎?我還六福臨門。友人堅持要留一口給我嚐嚐看

我說免了,人情淡薄,我還嚐不夠嗎(似乎該快點收在這兒,不然這篇又黑暗了)

投影片12.JPG    

整體而言,這間MURPHY咖啡的裝潢與氣氛都蠻優,我日後會再來光顧,希望來的時候都生意清淡(店家不悅)

這天的生意有夠清淡店員都在休息,上次來他們還在玩畫眉毛的遊戲

投影片13.JPG  

我相當喜歡這裡的環境,如果能搶到二人沙發座,坐一下午都不累~

不收服務費又提供wifi,雖然開始要限時,但沒人的時候也不會趕客人(吧)

友人說,今天男店員好低調,都沒有到處放電。我說,因為沒有畫眉毛吧(誤) 

MURPHY CAFE 下次見了  

 


每週固定更新美食分享文章

如果您喜歡我的部落格

歡迎來我的臉書粉絲專頁按「讚」追蹤~

arrow
arrow

    肥料yo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