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投影片1.JPG     

  ✭ 饗厚牛排(龜山店) 

  歡迎到肥料yo哥哥FB粉絲團按讚支持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萬壽路二段1151號

✤電話:03-329-7210

✤營業時間:1100-2200

價位★✰✰ ➷口味★★★✰ 

➷環境★★★ ➷服務★★★


上週末腦中充滿「想大口吃牛肉」的慾望,想俐落的切開五分熟的牛排

狠狠的咀嚼直到滿嘴的都是鮮美的肉汁(紅肉不可不忌阿彌陀佛)

問過荷包的意見,就算是月初也沒有預算去吃高檔牛排...

投影片2.JPG   

想起了這間創始的「饗厚牛排」(龜山店),吃了好幾年,當初因故拿了張VIP卡還常常來光顧

只是紅肉畢竟不應常吃,所以這陣子也少來,這次算是重溫舊夢(?)

投影片4.JPG   

直條型的用餐空間,可以塞滿接近百人吧,若非用餐時間是不需候位

雖然這間創始店已經有點年份,但環境還是保持的蠻乾淨明亮

投影片3.JPG   

店內自然也有自助吧來增添口味的變化,咖啡、冷飲,兩種湯品(玉米濃湯與南瓜濃湯)

爆米花、烤吐司、冰淇淋。南瓜濃湯喝了意想不到的覺得不錯喝

 本來想裝杯熱牛奶補充營養,但看到店家誠實的寫著「奶精做的」,二話不說放下手中的杯子

(我太失禮)

投影片5.JPG   

先前來都會點岩燒上肩牛排,可以吃到最鮮甜的原味肉質

但今天考量預算,就簡單點了份美國來的「饗厚9盎司雪花」(260元)

俯視的看,還好,是普普通通的牛排館會有的基本款餐點

投影片6.JPG   

側面看,這厚度目測應該有3公分,帶著點血色的外表,迫不及待的想要整塊牛排拿起來啃

投影片7.JPG   

點的是七分熟,切開看我想應該是五分熟吧(看那切口),但饗厚牛排的品質我不那麼擔心

放心的一口咬下,依舊是令人想念的香甜多汁,沒有任何可能讓人抗拒的牛味

(是說我也從來沒有抗拒過牛味就是了)吃過許多價位相近的平價牛排

還沒吃過比饗厚更香甜飽嘴的啊!可旁邊的蛋被我烤焦,麵也都沒動到因為我只想專心吃牛!

自助吧採吃到飽自然有其成本的考量,肉質出色這最大的優點

難怪饗厚牛排北中南都有分店哪~周六夜晚看著照片(吞口水) 


每週固定更新美食分享文章

如果您喜歡我的部落格

歡迎來我的臉書粉絲專頁按「讚」追蹤~

arrow
arrow

    肥料yo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