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ellyJelly cover

✭ JellyJelly │ 慢工烘焙 

肥料yo哥哥ⒻⒷ粉絲團跪求按讚

 

✤ 店家資訊 ✤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臨沂街31-1號

電話:無提供電話

E-mail:workslowlycafe@gmail.com

營業時間:1200-1900(週一、二公休) 確切請看官方臉書

 

低消:一杯飲料

服務費:無 


  印象中,我極少到忠孝新生站一帶覓食

這次是因為 M 說三月中這兒開了間新的咖啡廳

於是趁著周末,特地驅車北上

常有人會問我怎這麼閒,會這樣特地去找尋一間餐廳

那是因為平常上班太緊繃,如果不做點讓自己開心的事情

會撐不下去撐不下去啊~ 

jelly 外2

 JellyJelly慢工烘焙

是幾個大男生一起做起來的品牌

雖然實體店面剛開幕

但在網路上已經累積兩年的口碑

跨入實體店面戰場,其中的原因

顯然是為了多賺一杯飲料錢(笑)

12點開張營業,我們11點40分到

店門口就有人在排隊!

終於知道這世界上比我閒的人,一大票

jelly 外1

JellyJelly以讓人心情明亮的純白色為主基調

是間讓人看到外裝就會心情由黑轉白的店家

戶外還放了四張桌椅

後來這一區成為網美新戰場

一個一個網美就在這往死裡拍IG美照

一個個妝容完整,韓妞LOOK

老夫我從裏頭往外看,是一幅人間奇景

jelly 外11

 jelly 外3

LOGO的設計也很討喜

白底黑字,搭上一隻臘腸黑貓

簡單又可愛的設計

jelly 外4

 進門左手邊牆上有霓虹燈蛋糕

是整間店顏色最跳的地方

這一區最適合有小孩的朋友

最近喜獲麟兒的L姊表示:以後別忘記帶上姊(與兒紙)

jelly 外5

 店裡的空間不大,主要的座位區

大約也只容納得下10人左右

所以桌次之間較為緊密

不過,JellyJelly勝在到處都開窗

晴日涼風吹入,那感覺相當宜人

因此身在其中也不覺得擁擠煩悶

jelly 外9

 店內一隅,我喜歡這種純白空氣感

ps.椅腳很有生活智慧王的巧思

結合置物籃與層板加上燈光

就是個實用又省費用的椅子囉

jelly 外6

 大片窗櫺旁擺放四張高腳椅

非常適合網美在這拍長腿美照

大家應該知道我說的是哪一種姿態

對,就是頭髮撥一側然後交叉腿那種

貼心提醒:網美浪漫甩髮時

要注意身旁有沒有阿鳩喜

甩到對方會潑熱咖啡(或熱湯)的那種

jelly 外8

 店裡沒有過多的擺飾

有種恰到好處的感覺

有貼心的準備置物籃

有些店家不給置物籃又只給兩人桌

是要客人抱著包包喝咖啡還是丟地上呢(沉思)

小地方,但就看得出店家對客人的服務心情

歡迎來坐或是給我快滾這樣

這兒的水裡放了好多水果

維他命C不少

jelly 外7

 小鋼杯裡放著吸管攪拌棒等消耗品

上頭還貼了店家Logo的貼紙

jelly 食7

 # 用餐規則與本日餐點

JellyJelly內用低消是一杯飲料

不收服務費,目前不限時

點餐方式像速食店

內用者先找尋座位

Menu只放在櫃台供客人點餐

這樣的設計造成櫃台前的大排長龍

碰到有選擇困難的客人

這一點餐就是天荒地老

拜託店家重新規劃好嗎

 jelly 外10 

人多的時候,店內會像餐廳美食街

一雙雙怨懟的眼神就像背後靈

說著:你們你們,喝完快滾

我個人覺得...店家還是適度的規劃帶位

才不會讓客人陷入搶位大戰

這次來我們光等點餐就等20分

等出餐又等了半小時(其實不止)

桌上有食物的時候已經是入店一小時後

jelly 外12

Anyways,本日餐點如下:

- 茉莉花奶綠蛋糕 / NTD130

- 香蕉巧克力塔 / NTD150

- 貝禮詩拿鐵 / NTD150

- 法芙娜摩卡 / NTD150

點飲品加蛋糕可以現折30元

jelly 食4

jelly 食3

 # 茉莉花奶綠蛋糕 / NTD130

這道聽說是JellyJelly代表性的產品

每桌都有這一盤

不免俗的我們也點了一份

我覺得跟店裡的清爽感一樣

這個蛋糕也主打清爽系

淡淡茉莉綠茶香味,甜度低

吃起來就像綠奶去冰三分糖(手搖杯嗎)

蛋糕體非常軟嫩,裡頭那層是奶凍口感

雖然是切片蛋糕看起來難免有種廉價感

但吃起來覺得出乎意料的值得吃

吃完不膩口,值得讚賞

jelly 食5

jelly 食6

# 香蕉巧克力塔 / NTD150 

這道我覺得相當平凡(笑)

香蕉與巧克力應該是不敗組合

但他們家的巧克力不特別香濃

不差,但吃完會覺得好像不吃也沒差

M說塔皮有點乾,我覺得那是脆口

這就看個人喜歡如何的口感

我只覺得這一道,確實平凡了些唷

jelly 食2

 - 貝禮詩拿鐵 / NTD150

酒味有點濃,沒在客氣的

我喝了兩口不敢多喝

酒後不開車哪~

- 法芙娜摩卡 / NTD150

帶了濃濃的可可香氛

這陣子可可熱情持續中

上次還跑去買星巴克可可粉......

快要可可上癮了我.....

BTW,我個人覺得JellyJelly

飲料的表現,比蛋糕讓人驚豔

至少這樣內用一杯飲料的低消

會讓人覺得用心度OK

jelly 食1

 總評

整體而言,JellyJelly的優點

① 環境明亮清爽,讓人想一直賴著不走

② 飲品表現不俗,適合來喝咖啡聊是非

③ 蛋糕口味清爽,可惜種類仍少,選擇不多

缺點的部分

❶ 缺乏帶位規劃,內用有點混亂

但若有機會,我還會再來

但真的要早點來,晚了人潮洶湧

那會失去放鬆的感覺


持續更新美食分享文章

如果您喜歡我的部落格

歡迎來我的臉書粉絲專頁按「讚」追蹤~

arrow
arrow

    肥料yo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