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 春好咖啡米食 │ Haruyoshi Cafe 

肥料yo哥哥ⒻⒷ粉絲團跪求按讚

 

✤ 店家資訊 ✤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莊二街37號1樓之3

電話:03-358-5927

營業時間:1100-2000(週二公休) 確切請看官方臉書

 

低消:一杯飲品

服務費:無 ​​​​


 揮別  2017 年,在101煙火伴隨以及安那突兀的打歌中

跨入了 2018 年,今年有什麼新期許與展望呢?

(以下開放許願)

我期許繼續到處吃喝拉撒

夢想讓這個園地壯大到支持我四處白吃白喝

全部自費還寫文推薦,你說說看這種美食部落客可以嘛!!!

春好景1

 2018 年,開場第一個周末就是颱風般的風雨

淒、風、苦、雨 GOD DAMN heavy rain 啦

但因為最近太盡心盡力上班,就算天候不佳

也要捏緊LP找地方吃餐,淨化身心靈

於是,想起這間去年底就在觀望的餐廳

春好咖啡米食 Haruyoshi Cafe

在莊二街上,從中正路直直開就會到囉

旁邊是朋友姊姊開的未秧咖啡

去那報肥料YO哥哥的名號,不會有打折喔,鳩咪

總之,位置不難找,但風雨太大

其實我剛下車鞋就溼,很想直接回家哪

春好景3

 春好咖啡有兩層樓,我們狼狽地推門

(其實是店員親切的來幫我們開門)

以一個落湯雞姿態進場

內裝不錯時尚,也是白色系為主的時尚裝潢

並且沒有跟風的使用大量乾燥花

是相當簡潔的風格

春好景2

 一樓擺放三個桌位,搭配水泥粉光地板

在這種天氣顯得特別冰冷

看著窗外雨景,天冷心更冷

我想問 Where is my HOT TEA? 

( 瑪麗亞凱莉上身)

店員直接問我們:上二樓好嗎?

好好好,當然好

春好景4

 一樓的重點是蛋糕櫃

空間看來只能擺放6-7種甜點

但今天貨源好像不太多

蛋糕櫃顯得有點空曠...

春好景7

二樓以全木質感地板打造白淨溫暖的空間

空間約可容納20-25人

不是豪華的裝飾,但乾乾淨淨的也是舒服

春好景8

 天花板有點小木屋的巧思

這邊適合多人聚會使用

但我本身沒朋友,大桌與我無關哪~

春好景6

 由內側往窗邊看過去的開闊感

其實簡簡單單就不錯

不過店家對空間的利用也是蠻實在的

在舒服的空間感與最大納客量之間

我覺得還算拿捏適當

一但太過擁擠,馬上成為食堂(或美食街)

春好景9

 BUT 春好咖啡有個不理想的地方

椅子都很硬!!!都沒有坐墊!!!!

拜妥己嘞厚某.....這樣卡稱會不開心

春好景12

 往窗外看去,對面是豪宅,是買不起的豪宅

春好景10

 樓梯旁就是自助開水區

我是水牛,到哪都要一直飲水,哞~

春好景11

 ☄ 用餐規則 

1.內用不限時,灑花,但椅子太硬也坐不久

2.低消一杯飲料,臉黑,但點餐可以折60

3.不收服務費,推推,飲料費我給你賺

來看看我們今天吃了什麼吧!

春好食9

 ☄ 春好咖啡-少油少鹽多健康的簡單家常菜色  

M知道低消一杯飲料有點臉黑

但現在如果離開這裡,風強雨大我會臉更黑

看見Menu寫著:每天提供3-4樣少鹽少油

健康家庭式料裡套餐

深深打動我的心,畢竟老了不適合重油重鹹

我們各點一份餐與飲料

- 咖哩牛肋 NT300

飲料 Monbana熱巧克力可可 NTD140

- 香烤鹽麴雞腿排 NTD290

飲料 熱拿鐵咖啡 NTD140

不管怎麼說,先吃飽再說

春好食3

 ☄ 春好咖啡-不辣不膩口的咖哩牛肋 ☄ 

原來是牛肉咖哩飯(笑)

搭配一晚非常清爽真的無鹽的蘿蔔玉米湯

上面有蔥!!!OUT!!!

以及一塊醬油豆腐上面也有蔥!!!OUT

配湯配菜都讓我不開心...

春好食2

 牛肋咖哩的配菜有玉米筍、青花椰、太陽蛋

原有點擔心咖哩辣辣,還好是偏日系微甜的那種

如果是印度咖哩我真的會..整份給M吃

春好食4

我蠻喜歡這份牛肋咖哩的味道

牛肋肉質軟嫩,一塊塊的吃起來是個爽快感

最討厭肉片咖哩了(我的喜惡好煩)

半熟蛋黃滑入咖哩之中

與白飯均勻攪拌,大快朵頤

✔ 食量大的朋友,這碗白飯很多,別怕會餓

✔ 適合不喜歡吃辣的朋友

✔ 吃完不會滿嘴咖哩味 

春好食5

 ☄ 春好咖啡-肉質軟嫩多汁的香烤鹽麴雞腿排 ☄  

這份鹽麴雞腿排端上桌,完全是日式定食配備

主菜雞腿排外加三份小菜

看起來比咖哩牛肋豐盛,讓人食慾大開

雞腿排味道清爽不油膩,肉質相當軟嫩

也沒有太明顯的雞臭味

擠了點金桔上去更加清爽美味

春好食6

 今天的小菜是甜甜的日式煎蛋

香菇炒青菜搭配一堆蒜,去旁邊啦!!

還有蝦米甜不辣韭菜,這道我可以

份量都不多,但符合日式料理的精神

一點點就貴死你(誤)

春好食7

 日式煎蛋口感軟厚好吃,應該多給一點

春好食8

 豆腐上面有蔥就別來了!!!

春好食12

 ☄ 春好咖啡-相對弱勢的咖啡與甜品表現 ☄  

餐後飲料上桌

熱拿鐵表現得四平八穩,

Monbana巧克力可可香濃甜

跟昨天頂好買的Hershey's差好多

但,我們一致認為飲品沒有讓人驚豔的特色

想了想,大概也就是餐具沒有讓人眼睛一亮

不然其他店家的飲品味道也是都差不多

春好食14

 M點的拿鐵咖啡都我在喝

春好食13

 我點的巧克力可可都M在喝

春好景5

 春好咖啡使用的甜點來自日京屋

聽過這家店幾次,但從沒特地去吃過

但今天這邊的種類太少

我不願屈就二選一,於是放棄

拍給大家看看甜點外觀

幾乎是桌桌一份這樣

但我覺得今天淒風苦雨適合戚風蛋糕

馬上去日福買....

春好食10

  ☄ 總評 ☄  

 春好咖啡整體表現算是平穩

優點

① 不收服務費,不限時

 少油少鹽清爽料理,吃來負擔小一點

③ 好多打扮入時的客人來拍網美照

缺點

❶ 低消是一杯飲品而非一份餐點

❷ 附近停車比較麻煩,騎車較方便

 ❸ 椅子好硬

 我個人認為是值得來一吃的店家

餐點優於咖啡甜點


 持續更新美食分享文章

如果您喜歡我的部落格

歡迎來我的臉書粉絲專頁按「讚」追蹤~

肥料yo哥哥ⒻⒷ粉絲團跪求按讚

arrow
arrow

    肥料yo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