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1

✭ PIEPAI CAFE(桃園店) 

肥料yo哥哥ⒻⒷ粉絲團跪求按讚

 

✤ 店家資訊 ✤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大興路120巷21號

電話:033588065

營業時間:1200-2100(無公休) 確切請看官方臉書

 

服務費:無


 從六月初,我就期待~有一天~PIEPAI會開

終於在六月最後一周,讓我等到PIEPAI試營運

立馬油門催落去,桃園直直衝往大興路

衝過名店--日青方好花藝咖啡,頭也不回的往PIEPAI去

(顯示為喜新厭舊)

piepai 1

門面就很得我心(當初經過看到整修就感覺值得期待)

白色扛棒、黑色窗框、大片透亮窗戶,我喜歡

piepai 27

入門處,一個仿大理石金繳圓桌

(最近剛好去詢過價,單獨訂做一個桌大概要花台幣6,000)

還有一株友人M非常喜歡的圓扇蒲葵,天哪我好有知識(誤)

piepai 4

入門右邊,一大片的生態綠牆,相當現代的風格

piepai 2

一樓櫃台設置三個大理石圓桌,可以招待9~10個客人

piepai 5

這一區的牆面都是用白色磚砌成(沒有敲過是不是壓克力板)

搭配一大個假仙人掌(這一支單價也是6,000~9000)

旁邊還有一支尤加,整個讓人身心感到相當放鬆~

piepai 3

蛋糕櫃有10多種派,都叫PIEPAI了自然應該以派類為主要取向,懂嗎~

(但我的眼神focus在戚風蛋糕  ) 

piepai 6

上二樓來,內用空間非~常的大,這一區呈現木質溫暖的感覺

想說平日應該沒啥人,看看這些傢伙(我沒禮貌)平日下午茶

如果可以不工作,誰還想要天天上班!!

piepai 9

這個大長桌非常可愛,和樓下的大理石桌一樣,都是貼皮仿造的

擺起來就有點時尚,感覺這一區很適合當作開會地點

piepai 7

這邊的鐵圍欄上掛著鹿角頭,到處都有點設計跟綠意

但拿捏得恰到好處,我覺得裝潢非常正點

piepai 8 

 我個人很喜歡這片牆的感覺,盯著看,雙眼挺紓壓

cover2

 ○用餐規則&本日餐點 

PIEPAI非常上道,內用低消只要100元,不收服務費

大多數的咖啡廳都是低消一杯飲料還要收服務費

但人家也是要賺錢的所以我就少烤杯了(喔我辦不到)

當然這邊正在試營運,以後大有可能會調整營運方針

至少趁現在有空就多來幾次阿!!

我跟M以及M媽點了這麼一桌子吃的喝的

是個讓人感到愉悅的FRIDAY~

PS...PIEPAI除了甜食與飲品,其實有不少鹹食可以選擇

是一個可以包辦正餐與飯後甜點的好地方

piepai 12

piepai 20

piepai 26

  ○ 伯爵夫人與雙莓公主 / NTD110 

我個人這幾個月特別喜歡戚風蛋糕

這一款伯爵夫人與酸梅雙莓公主就是第一款決定的甜品

戚風蛋糕體鬆鬆軟軟,比起日福稍微濕潤那麼一點點

帶點伯爵茶香,與上頭的奶油雙莓醬喇再一起

OOOPS 我愛這一味

M覺得甜度如果能在低一點點點就更好,我認同

但整體我非常喜歡-110元相當合理

piepai 18 

piepai 13

   ○ 仲夏百香 / NTD160 

派類的部分我非常掙扎,有抹茶的、水果類的

最有名的應該是彩虹乳酪塔

M說:這看起來賣相不怎樣(太沒禮貌了店員會牛內)

於是點了這款相當熱帶風情的仲夏百香

濃烈的酸甜百香果完全不客氣地占滿味覺

底層的莓果想刷存在感,但是無力回天!!!!

我們一致認同這款太甜,非常甜,有夠甜

適合代謝快速的年輕人食用

而且這款160的價位有一點點高(心痛)

早知道就選檸檬塔(下次的選擇,喔耶)

piepai 21

piepai 22

  ○ 接骨木玫瑰拿鐵 / NTD150 

正在試營運期間,所以咖啡類商品(同品項)買一送一

逮著這大好機會,就硬是選了一杯看起來比較特別的

一冷一熱,品嘗兩種風味

上面撒了一堆玫瑰花屑,喝起來玫瑰花香蠻舒服

是帶有點甜味的拿鐵,重點是分量相當大

冰的是可以牛飲的那種尺寸

冰友,讓我們立馬放棄星巴克買一送一吧~

piepai 16

piepai 23

 ○ 莓好 / NTD110  

M媽無法喝咖啡,於是點了杯莓果類的冰沙來退退暑氣

優格融合玫瑰香氛跟覆盆莓的酸滋味,上面插了兩片草莓

M說:是少女初戀的滋味(我呸)

piepai 17

  ○ 芒果冰沙什麼的 / 店家剛好要拍照,看我一直拍就要我順便拍一下  

芒果喝了我會瞬間上火長疔子,雖然很想吃但我不敢點

piepai 25

  ○ 總評 

PIEPAI在我心中目前的分數相當高,優點如下

 空間時尚適合拍IG美照

 甜點與飲品的表現具有水準,不是只有賣相

③ 附近有收費停車場,基本上不用煩惱車位

缺點的部分嘛.....M說一定要提

❶ 兩個蛋糕用一個長盤子裝,太擠很難拍照(還要拿盤子分開擺)

總而言之,花藝、日福之後,我現在的最愛是PIEPAI


想到就更新分享文章  

如果您喜歡我的部落格   

歡迎來我的臉書粉絲專頁按「讚」追蹤~

arrow
arrow

    肥料yo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