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 OH HAPPY DAY 日福 ✭

肥料yo哥哥ⒻⒷ粉絲團跪求按讚

 

店家資訊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埔七街7號

電話:03-325-9238

營業時間:1100-2000(周三公休)確切請看官方臉書

 

服務費:無

WIFI:有


 OH HAPPY DAY 日福 = 日式質樸風格 + 品質純良甜品 

經過日福這間店,很難不被這倉庫外觀的建築吸引

黑色鐵皮屋襯上木質窗框,展露簡約、時尚感

在咖啡廳的外裝就已經值得探訪(對,我就是膚淺哇哈哈)

日福10

日福9

大大的木門沒有手把,往內推開,一探OH HAPPY DAY吧~

日福8

日福6

日福4

日福5

日福7

日福的內裝走的也是簡約的風格

漂亮的水泥地,白色牆面,木造窗框以及簡單的木質餐桌椅

大片窗戶採入自然光,加上溫暖的黃色燈光

不會因為室內空間寬敞而顯得清冷,打造出舒適又溫馨的氛圍

環境,先打上95分,完全合我的胃口

日福18

這天,蛋糕櫃裡擺放六種蛋糕,有戚風、生乳酪、費南雪

都是切片蛋糕,但我覺得外觀蠻美味的(到底是多膚淺的傢伙)

以下先把日福的幾個優點,挑出來講

♡ 不收服務費,水杯等餐具自取

♡ 低消是一杯飲料或甜品,並不強迫你讓店家賺飲品暴利

♡ 櫃檯還有會烙英文的歐巴幫您服務點餐 (是不是值得一來) 

日福11

 本日甜點飲品,肥料滿意度 90 分 

和友人M最近對甜點的需求比較沒以往那麼強烈

決定就點一份甜點、一杯飲料,少點熱量也省點錢(笑)

櫃台一看,唉唷我的媽,乖乖巄低丟

✩ 草莓生乳酪NTD200/片

也太貴了點,但不爭氣的我還是點了

若不是M阻止,覆盆子費南雪NTD130/片也會被我點下來(掩面)

飲品的部分,配合外頭的低溫,點了杯熱的

✩ 烏龍鮮奶茶NTD140/杯

低消不限飲品的好處就是這樣,消費的輕鬆愉快

㊦ 有些店主打日式師傅開的甜點店,低消一杯飲品卻看到頂好的青森蘋果汁

蛋糕好吃就偏偏飲品爛到炸,我絕對不會說是哪家店(用力摀住嘴巴)

阿彌陀佛唷,店家的佛心在~哪~裡~

日福12

日福13

日福14

 草莓生乳酪=綿密紮實,微甜不膩,草莓不太甜美 

生乳酪的口感相當綿密紮實,嚐起來是低調的草莓牛奶味

微酸微甜帶有一絲鹹味,不譁眾取寵的外觀,味道也如此低調

但不是難吃,我反而相當喜歡這草莓生乳酪,清爽不甜膩,吃了不會胖

(胖不胖看個人....笑)

除了一片200的高單價會讓人咬緊牙根才點得下手,甜點整體我非常滿意

日福16

日福15

 烏龍鮮奶茶=微甜鮮奶茶,暖你心口手 

其實就是熱烏龍茶加鮮奶啦,看品名也知味道

帶有微微的甜度,我個人蠻喜歡這杯飲品,不澀不澀

但如果作無糖好像會喝得更心安理得唷

不知道茶X會的烏龍鮮奶茶味道是不是也一樣好(半價就是了)

二月底了體感溫度還是這麼低,多花點錢在店裡喝杯熱的,心,不冷!!!

幫大家挑出甜品飲料的優點---其實店家都寫在黑板上了

♡ 使用台東初鹿鮮奶(頂好一罐950ml/95元的好東西,100%生乳!!)

♡ 水手無漂白麵粉(不懂了這方面)

♡ 法國燈塔乳酪、PRESIDENT鮮奶油(查了有含一點反式脂肪,肝厚?)

♡ 台灣茶葉、無藥物殘留雞蛋

日福17

最後,偷渡第一次來吃的草莓巧克力戚風蛋糕NTD180/片(捶心肝)

還有旁邊的藍莓奶昔(我一直以為杯邊奇異果是杯子圖案,原來是真的奇異果)

總之的總之,日福OH HAPPY DAY各方各面的質感很棒

覺得這家人應該很有錢本很厚可以開這樣的店

附近有個大大的計費停車場,非常方便

很適合飯後嘴饞來吃甜放空聊是非哪~


看心情跟吃的運氣更新美食分享文章(笑) 

如果您喜歡我的部落格 

歡迎來我的臉書粉絲專頁按「讚」追蹤~

arrow
arrow

    肥料yo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