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填一點 ✭

肥料yo哥哥ⒻⒷ粉絲團跪求按讚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04巷24號一樓

✤電話:02-2563-9290

✤營業時間:1200-1930(週二至日)確切請看官方臉書

 

價位 口味★★★★✰ 

➷環境★★★★ ➷服務★★★★✰


  填一點,是一間不注意就會路過錯過的巷弄民宅甜點店

從行天宮一號出口走一小段路就到了,交通位置都算便利

因為年底運勢低迷(應該說是有點點兒衰小)特地起個早來廟裡走走

順便收收驚,希望臉別繼續黑(好,12月依舊是煩啊我煩到不可思議的境界哪)

趁著難得來行天宮一趟,就來這家填一點,吃!甜!去!衰!小!

一到店門,哎呀,剛好樓上裝修,施工器具擺在店門口,看來依舊帶賽

雖然命運在作弄我.但人都到店門還掉頭離開,怎麼對得起自己

於是進門,一個人都沒有儼然是包廂 

與友人本打算就佔據窗邊享受明亮天光,這樣茶喝起來應該會加倍香濃吧

答答答答答答答答答答答答答答,是的,電鑽攻擊

這樣一杯茶下肚我腦神經衰弱,馬上往店內撤去(頭暈扶牆)

填一點5

填一點6

填一點

填一點14

填一點3

 ❤ 店裡還有一些手工藝課程或咖啡課程,感覺好溫馨 ❤

填一點4

填一點7

填一點13

 ❤ 無所不在的乾燥花材們,流行這事情真像瘟疫 

填一點2

 ❤ 蛋糕櫃,今天來是以塔、奶油捲為主,不知道店家產品變化性大不大 

填一點12

   ┋填一點◇◆◇ 強調健康與食材,不添加化學香精與重調味

菜單上開宗明義寫著,為了你的身體好,填一點所有的基礎食材

都用其他店2倍成本下去做的!!!不使用半成品也不添加化學香精

深得我心,人越活越老,還是什麼都不懂,但只懂得一件事情

你給身體吃進什麼好的壞的東西,身體就會給你什麼好的壞的感受

所以碰到這種(鬼知道是寫真的假的)文案,不管別人怎麼說,反正我是信了

太餓了,點了一份「迷迭香司康佐鮭魚」(NTD230)

附上沙拉一盤,三種新鮮生菜葉上撒了點紅酒醋

酸溜溜低,很久沒吃生菜,這麼一吃忽然想起生菜的美好

填一點8

 然後是主角,烤鮭魚,我的愛。放在木盤上的鮭魚怎麼看來如此靠北好吃

溢在盤上的油花讓我看了就胃口大開!!!

一口咬,鮭魚也是吃食材的原味,沒有多餘的調味

能夠這樣吃著簡單卻美味烤鮭魚,真是太幸福啦~ 

填一點17

 司康的部分則是有點微妙。也是因為我很少選擇司康這種食物

所以我不太知道「好吃的司康」應該符合那些要素

但我吃到的是,口感紮實、滿滿的麵粉味道,說乾不乾說濕不濕

抹上一旁的抹醬,說不出來是什麼特別值得注意的滋味

但因為調味不重,我覺得就是吃進一份心安 XD

畢竟好吃的東西最毒

填一點16

填一點18

 這個是「阿薩姆紅茶蘋果捲」(NTD120)

因為我這陣子對於蛋糕捲特別感興趣,去走SOGO也是用力盯著蛋糕捲

我覺得很好吃耶,雖然蛋糕捲有個看起來平凡的特色

但有真材實料不用怕沒人欣賞(職場好像不是這麼一回事)

海綿蛋糕鬆鬆軟軟,奶油清清爽爽,蜜漬蘋果香香甜甜

甜度不高的蛋糕,吃下去不用怕代謝症候群發作

不過,蛋糕捲這樣的價位確實不低,我吃過的感覺是

下次來還是會點 XD(很容易被真材實料打動)

填一點10

 飲料的部分,選擇「抹茶拿鐵」(NTD105)

真的很老套,每次都想點別的喝,但五次有三次會點抹茶系列

因為剛剛點輕食.這杯飲料可以折抵50

以55元來看這杯抹茶拿鐵,超美味的啊!!!!

沒有另外加糖(至少我喝起來不覺得有甜味)

喝下的是純粹的抹茶與(店家特別標註)四方鮮乳

清爽不甜膩,戰勝體脂肪!!!

填一點15

填一點19

 填一點整體表現,我蠻喜歡。無服務費,低消一份餐

提供WIFI,環境(扣除今天電鑽干擾)相當舒服

適合想要讓腸胃輕鬆一點,只想吃點簡單輕食、一塊蛋糕一杯茶飲的日子


每週固定更新美食分享文章 

如果您喜歡我的部落格 

歡迎來我的臉書粉絲專頁按「讚」追蹤~

na, sans-serif; line-height: 18px; color: #888888;" lang="EN-US">~

arrow
arrow

    肥料yo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