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2

菓果 GUOGUO ✭

肥料yo哥哥ⒻⒷ粉絲團跪求按讚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雲和街95號

✤電話:02-2366-1213

✤營業時間:1200-2130(週一至日)

 

價位★✰ 口味★★★★✰ 

➷環境★★★★ ➷服務★★★★✰


 每個月都為了修剪頭上雜毛得到師大夜市的KISS HAIR SALON找J設計師

一踏上雲和街,友人M就說:這兒的空氣真的特別清新(用力吸)

以前住這兒從不覺得,搬走後還覺得這兒環境真是人間仙境

但房間小又貴簡直是租屋客的夢靨一場

往泰順街吃久違的俗又大碗燒臘飯,途經這間✬菓果,賣果汁的耶!

菓果16

菓果8

菓果3

菓果2

菓果6

菓果4

  ┋菓果◇◆◇主打養身健康的果汁輕食吧,挑食孩子都笑了 

菓果的內裝走的是當今最流行的文青咖啡與乾燥花的裝潢風格

我個人非常喜歡這樣的環境,會願意進來喝果汁有一半以上是為了裝潢

裏頭有個小包廂,掛著漂浮的雲朵,牆上還有顆北極熊頭兒

與外頭時尚極簡的風格有點格格不入,但看到這小包廂旁放著孩童玩具

就知道這不是要給大人用的包廂哪(茶)旁邊就是廁所(廁所裡還有嬰兒床)

納悶怎麼充滿孩兒的物品,上菓果臉書一看

原來是兩個分別住在日本與上海的爸爸開的店哪!!

為了小孩的健康與不挑食出發,果汁全天然無添加物,甚至不加一點糖

這...這.....這不就是我夢想中的店面嗎 (笑)

菓果1

菓果7

菓果14

菓果15

菓果12

 ┋菓果◇◆◇果汁、冰棒、剉冰還有三明治唷 

菓果賣的是果汁,健康的果汁,年輕的帥爸爸打的果汁(幫女孩兒劃重點)

價位落在90-120之間,說貴嗎?一般咖啡廳的果汁也永遠都頂貴

這兒不收服務費也無低消,省一點兩人共飲,健康無價(勸世)

冰櫃裡頭插著一根根的冰棒,一根80我覺得買了傷身,跳過

另外還有強調都是用草莓做成的剉冰,上頭還會淋上北海道煉乳

太迷人了!但友人M說:吃冰會不會馬上感冒?畢竟都11月快底,剉冰OUT

▶菓果採全自助式,櫃台點餐,結帳,拿飲料,喝。

點了餐,帥阿爸歐巴就會在櫃台親自為您打汁

菓果11

  ┋菓果◇◆◇營養滿點天然果汁,去油解膩補充纖維質與維他命C    

右邊這杯是好鈣好菌雙色果汁系列的桑椹暗戀木瓜妹(NTD120)

這個系列店家說特色是雙色兩個字,比較瓢釀

更要強調添加優格或牛奶,完全是排便界的救星

一杯下去直接跟黃金先生SAY HELLO~

成分:木瓜、桑椹、草莓、葡萄乾,不另外加果糖或蜂蜜

喝起來純粹是天然的水果滋味,甜度非常非常低,我有點驚喜

雖然一杯120,我自己動手打一杯不手軟加料的成本大概也就60

但在這樣舒適漂亮的環境而且還是帥爸爸親手為你打果汁

怎樣都值得阿(完全把重點放錯了我)

菓果10

左邊這杯是高纖排毒蔬果汁系列的甜菜根蘋果紅纖果汁(NTD90)

這個系列會添加蔬菜,走一個青汁體內環保的概念了

這種營養食品對我這種年過33追求營養飲食的人是正中靶心

成分除了甜菜根、蘋果還有西洋芹、小黃瓜和香橙

年輕的孩子看到這樣的組成應該已經反胃翻白眼了吧!!

但為了健康,喝點蔬果汁吧,不會要你命的

同樣不添加果糖蜂蜜,這杯因為有蘋果所以甜了一點

而甜菜根的味道呢?友人M說:有菜味

菓果5

菓果13

   ┋菓果◇◆◇夜市油膩膩的最後一站,天然果汁去油排毒剛剛好 

常常到師大夜市吃個生煎包、可麗餅、雞排、蔥抓餅(店名我都不要說)

滿嘴油膩後是不是很想抓杯飲料解油膩呢?

想增重推薦去買杯全糖珍珠奶茶,想養身就推薦來杯果汁整腸顧胃助消化哪

菓果啊菓果,希望我下個月去還沒倒哪(應該不會吧)


每週固定更新美食分享文章 

如果您喜歡我的部落格  

歡迎來我的臉書粉絲專頁按「讚」追蹤~

arrow
arrow

    肥料yo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